眼睛紅腫怎麼辦,是玩電腦和熬夜造成的嗎

2023-01-11 17:25:03 字數 3149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症狀是需要考慮和炎症的感染有關係的,是和熬夜這些有關係的,是需要多休息的,區域性用潤舒眼藥水,吃阿莫西林的。

我經常熬夜玩電腦,眼睛浮腫,該怎麼辦?

2樓:繁華中的沉寂

辦法很簡單,不要熬夜玩電腦,熬夜會加速身體衰老,減弱身體抵抗力,有百害而無一利,建議早點睡覺。

3樓:好子

去藥店買眼藥水點滴就好了。

熬夜玩電腦後,第二天起床、眼睛腫痛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4樓:湧濯

1.反光要避免: 書桌應有邊燈裝置,以減少反光。

2. 看書距離適中: 書本與眼睛之間的標準距離為30公分,坐椅的 高度與孩子體格相配合。

3. 睡眠不可少: 睡眠每天要在8小時以上,身體疲勞容易造成假 性近視坐姿要端正。

4. 坐姿要端正: 專家認為:

脖子如果一直保持向前彎曲的姿勢,眼 球會處在充血狀態,眼壓會增高,眼球隆起容易造 成近視。5. 光線要充足舒適:

書桌上的檯燈,燈泡以40w-60w,日光燈以20w為 宜。6. 電視距離勿太長:

眼睛與畫面的距離要保持3公尺以上,每看30分 鐘,就要休息片刻。7. 常望遠山眺綠野:

無論作功課,打電腦,電動玩具或看電視,時間不 可太長,以每半小時休息片刻為宜。9. 定期視力檢查:

「預防勝於**」可保「靈魂之窗」永遠健康。10. 營養攝取要均衡:

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類(胚芽公尺,麥片,酵母….)防腐食品吃不得。

經常熬夜,眼睛腫怎麼辦

5樓:巧公尺樂

1、按摩消腫。

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腫脹。

52、冷熱消腫。

在凍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鐘,然後再在眼皮上鋪兩片梨或菠蘿,溼眼睛更加明亮。

取兩個勺子,放在冰箱裡凍十幾分鐘,拿來罩眼,消腫效果同樣明顯。

可用凍牛奶冷敷消除眼睛浮腫,將牛奶放入冰箱冷凍過後,敷在眼睛上能就消除眼睛浮腫。

將經過冷藏的鹽水取出,用化妝綿充分蘸取。然後敷於雙眼上。冰鹽水有極佳的收縮作用,使眼部浮腫減輕。

用熱毛巾敷在眼睛上,再用指腹來回按摩眼框周圍,亦可以消腫。

6樓:閆意賞曼吟

患者眼睛浮腫的情況,因為夜晚熬夜導致的浮腫,建議可以早晨起來的時候,用冰牛奶冷敷眼圈周圍,同時配合甘菊茶泡出來的水可以對眼睛浮腫起到消除作用,當然黃瓜片也可以輕貼幾片在患處,可以又保濕的效果,建議熬夜要少喝一些開水,防止眼睛浮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熱毛巾敷5分鐘,再用冰塊用布包起來敷在眼睛上5-10分鐘就不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熬夜包,早睡早起身體好~

由於長時間上網和熬夜眼睛下又紅又腫怎麼辦

9樓:真愛芬芳

把雙手搓熱然後捂在兩隻眼睛上幾分鐘,重複幾次這樣會有一些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再繼續上網了,不然會越來越厲害,就近找藥店去買潤潔滴眼液,緩解視疲勞的那款,好好休息下,點點眼藥,2天差不多好了。效果不明顯就紅黴素滴眼液了。 乙個是抗疲勞的眼藥水,乙個是治病的眼藥水。

先用潤潔就行,應該很快就消腫了。

11樓:網友

按時作息,可用冰毛巾冷敷下,但治標不治本,最好還是保證充足的睡眠,很好的作息,良好的習慣是保證你有一雙漂亮眼睛的最佳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時,在電腦旁放一盆綠色植物吧!不舒服時看看它。

13樓:臨朐

把喝粥用的小鐵勺子凍在箱裡準頭一小時,拿出來放到眼睛上面冰敷一小會,就ok了。

14樓:lazy空

眼睛浮腫可用凍牛奶冷敷。 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來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 但最終解決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或用較高枕頭睡覺來減低眼腫的機會。

15樓:小石頭

用紗布包冰塊敷一下,不過根本的還是注意用眼健康,適量上網,勞逸結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1:合理安排上網時間,減少熬夜。

2多做眼睛保健操。

17樓:網友

上網半個小時 眼睛遠望一小會或經常眼球旋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豆切片敷效果最好。還方便!最主要是不貴!!

19樓:項頒

可以敷冰塊,也可以用茶包敷。

20樓:手gong之物

多休息啊…… 身體什麼的最重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冰塊敷一下就不困了。

我眼睛很腫,我晚上沒睡覺玩電腦了,是什麼原因是因為輻射還是睡眠不足引起的?

22樓:硝黃淨化者

眼睛累的,休息不充足的原因,輻射跟腫沒關係的。

23樓:浪人洪七

熬夜太長,長時間不休息,眼過於疲勞,導到眼睛紅腫,好好休息就會好的。

24樓:羅小群

都有一點,所以好好休息,身體是你的本錢,不要經常熬夜,上網。

25樓:奧里馬級超

熬夜臉會腫 晚上太晚喝水也會。

26樓:手機使用者

脹氣」沒得到休息 毒沒排出去。

熬夜 玩電腦,造成眼睛腫痛,怎麼解決,是不用去醫院的那種

最近上班事情好多,總是熬夜,眼睛紅腫怎麼辦,,,

27樓:

你可以試下這款,其一種成分【白芨粘多醣】有消腫的功效,適合白領長期熬夜眼睛紅腫的人群,而且都是所有成分都是純植物提取,不含任何的化學物質,用著也放心。

28樓:網友

工作忙,也要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建議你去醫院配一瓶滴眼液,身體好才是最大的本錢!

經常熬夜,眼睛腫怎麼辦,熬夜眼睛浮腫怎麼辦?

熬夜眼睛腫可通過熱敷或冷敷眼部 按摩 滴眼藥水等方式進行消除,具體分析如下 1.熱敷或冷敷眼部 熬夜眼睛腫的早期可通過熱敷或冷敷眼部消除水腫。如果只是單純的眼睛水腫,沒有其他情況出現,可使用冰袋或冰牛奶冷敷眼睛,緩解眼睛腫脹 充血的情況。如果是熬夜引發炎症,造成眼睛腫的情況,需要使用熱敷方式,使血管...

烏龜眼睛紅腫,烏龜的眼睛發紅了怎麼辦

那是發炎了,辦法1,最簡單的方法,每天用鹽水擦幾次 2,如果比較嚴重,鹽水可能效果很慢,買點土黴素,最便宜普通的消炎藥,磨成粉,放水裡,每天泡乙個小時左右。堅持個3 4天,如果很嚴重堅持乙個星期。放心了不會死的了,紅眼病是烏龜最常得,最好治的病了,我家小龜都養了10年了,得過的次數我都數不過來了 肯...

貓咪眼睛睜不開,貓咪眼睛流淚紅腫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提問。貓咪眼睛特別腫。睜不開怎麼辦。您好,您先不要著急貓咪眼睛紅腫睜不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第。一 貓咪傳染病導致,比如貓鼻支,需要到動物醫院做試紙檢查確診,確診後可以採用滴鼻 滴眼配合藥物 來進行 第。二 貓咪結膜炎 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