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多了,臉上長痘痘怎麼辦,玩電腦玩多了臉上長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2022-02-19 04:46:44 字數 5200 閱讀 9765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玩電腦玩多了臉上長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3樓:亓黯

少玩點,在電腦旁放點植物,勤洗臉

整天對著電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初中開始長豆豆,父母說痘痘會自己好,不要去亂弄,所以都沒有去護理臉上的痘痘,但是我的心裡很自卑,很不自信。我只能用些小方子,可是式了各種,痘痘卻依舊在我臉上流連徘徊,讓我欲哭無淚。

後來參加工作了,有了自己的收入,痘痘也沒有像父母說的那樣會消除。於是我各種式,折騰好一陣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面對這個看臉的世界,我下決心要把這瘮人的豆豆去除掉。

嘗試了各種,老天從不肯給我一點希望,不管我用什麼法子豆豆還是不離不棄的待在我的臉上。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的知識,別說還是挺有用的。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4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現在我自信多了,做事情都有勁了!你也去看下吧!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洗面奶選柔和的洗臉洗完臉後擦點面霜保濕,**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章筠.麗.

顏」一文看到不要用手摸,手上不乾淨很多容易壞事。如果想要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要用乾淨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要保證睡眠,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的食物。

6樓:青島**病研究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屏,靜電對**的殺傷力很大。靜電作用會使螢光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我們與電腦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塵也會落在**上,讓**變髒,毛孔堵塞、逐漸變粗,痘痘滋生;同時也吸附了肌膚表層的水分,使表皮脫水。久而久之,就會出現乾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迴圈,注意做好**清潔。

7樓:易海的守護者

洗臉的時候水裡放點鹽,

8樓:

用完電腦之後

用清水洗臉

這樣會對**好的

長時間對著電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9樓:駱昊然乜雅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火祛痘痘 中醫有妙方

妙方1:內服中藥 此方的主料是苦參、玄參、沙參、黨參各90克,這4種藥都是普通的中藥材,在藥店就可以買到。如果藥店有粉碎機,可以把這4種藥碎成粉,也可將藥材拿回家用榨汁機粉碎成粉。

然後,把30克核桃仁搗碎,和藥粉充分攪拌均勻。每晚睡覺前服用3克混合後的藥粉,直至把藥服用完。這幾種藥全是涼性藥物,可以清除體內的火氣,對消滅臉上的痘痘非常有效。

妙方2:外敷中藥 原料是綠豆12克,白朮、白附子各15克,黃柏、白芨、黃苓、苦參各10克,白芷、大黃、杏仁各20克,將這些藥物研碎成粉,加開水調成糊狀**,每天早中晚潔面後在患處塗抹此藥,稍微塗厚一點,如果臉上痘痘較多,要讓**完全蓋住面部,一刻鐘後清洗乾淨即可。

11樓:柔桂蘭沈琴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產生的原因不一,症型較多,故而,生了痤瘡,切不可亂塗亂抹,要請醫生診治,才能徹底**.在**上主要分為外用藥劑和口服藥,對於輕微的病患只要使用外用藥劑即可,對於中等嚴重度以上的患者則須同時給予外用藥及口服藥,一般口服藥的**療程視病灶嚴重度需數週至半年的時間

經常對著電腦又長痘怎麼辦?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其中電離輻射以及靜電對**傷害較大,容易導致空氣中的髒東西附著在**表面,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粉刺等**問題。

要注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認真清洗臉部保證乾淨清潔,不要用手去摳痘痘,可以區域性塗抹祛痘產品,緩解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還不錯,後來因為經常通宵打遊戲,生活也不規律,慢慢就長了一臉的豆子,怎麼都去不掉,當時我們寢室的4個人都是這樣,大家就一起用各種祛痘的藥啊~化妝品啊~試了好多,後來還是老二在**買了乙個祛痘的東東,叫柏齡去痘組合。她用了感覺不錯就介紹給我們,現在我們的豆子都治好了,哈哈,但是大家再也不敢通宵玩遊戲了!代價太沉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治痘痘的藥啊!還有 就是用熱水洗臉

16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電腦輻射我臉上起痘痘了怎麼辦?、、、

17樓:青島**病研究院

這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堵塞引起的,想徹底**,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溫和調理是可以**的.

18樓:青島**病醫院

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19樓:墨芷若

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有效吸收輻射,我試過,真的!!

玩電腦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2樓:獨融桖

因為電腦有靜電,容易吸附灰塵在上面,長時間面對電腦自然**也會變髒,這些灰塵雖然不太看的見但卻很有殺傷力哦,**不乾淨了,就會長豆豆,加上上網時間長**受輻射,也容易變乾變敏感起皺之類的~ 能不碰電腦的時候就別碰,即使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最好抹上一層隔離霜。 記得玩電腦的時候要多喝水,喝茶,幫助排毒,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下了電腦要記得徹底清潔臉部。 喝綠茶 多吃維生素多的食物

23樓:叛逆尊

少玩電腦 玩完電腦要記得洗臉 還有一種叫孩兒面的藥膏很靈的 抹了自後涼涼的 早上起床豆豆小的就會褪 大的會小很多

電腦輻射導致臉上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24樓:黎約踐踏

不是輻射導致的痘痘, 是靜電導致灰塵吸附在毛孔,導致毛孔堵塞才出現的痘痘。 使用電腦後一定記得用洗面奶清洗面部和雙手。

長期對著電腦長痘怎麼辦!?

25樓:縱瑾

買個屏保,電腦旁邊放盆仙人牚,用隔離霜,上網後立刻清洗**,吃薏公尺可以去痘,在超市和中藥店有賣。 薏仁(拉丁semen coicis英文名coix seed)又名薏苡仁、苡公尺、苡仁,土玉公尺,薏公尺、起實、薏珠子、回回公尺、公尺仁、六穀子。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濕藥。

薏仁又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療效:薏仁油有興奮、解熱、止血的作用,還具有消炎排膿的效用,對於癌細胞還可以抑制成長。

** 1.用於頭髮:它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的作用。

2.用於**:對面部粉刺及**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曬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此外,薏仁算是穀物的一種,以水煮軟或炒熟,比較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身體常覺疲倦沒力氣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角質軟化,對**贅疣、粗糙不光滑者,長期服用也有療效。

26樓:專業去疤痘

```````````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這樣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

同時也有利於去逗。平時規律生活,要睡好。

可以或許多聽**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減少體內毒素積累,白讀一下俏臉嫣兒,會讓你good的

27樓:雷霹靂

買張輻射卡吧 上完網後洗臉能減少 電腦對臉部的 輻射

28樓:黑白世界丿贅

放盆仙人掌在電腦邊上,可以減低電腦輻射 晚上睡前用珍珠粉加水做**吧,蠻有效果的.不過不能每天做.

29樓:浮生若是夢

我也是這樣的,有時候每天要對電腦10幾個小時,平時會弄一些指模泡點蘆薈汁敷在臉上看電腦。

30樓:猴諼鍬

擦點隔離霜 在電腦學放兩盆植物、花

31樓:閉冰

那是由於電腦輻射造成的,只要以後不要長時間那樣坐在電腦前過一段時間自然會消失的,不用那麼擔心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買瓶蘇打水,先喝掉半瓶,用不了那麼多,再買檸檬,從中間切開,把檸檬汁擠進蘇打水,大約擠進去半個就行了,洗臉後拍點這樣的水就行了,很管用,我同學剛這樣用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成本也很低,你可以試試。你是不是有便秘?如果是這樣最先要調理好這些 不能吃辛辣,過油,海鮮等食物,以清淡為主。還有用的產品是否有...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千萬不要亂用藥,要看你在哪個年齡段,青春期的話,那就是青春期長痘痘很正常,是在發育,但是要是在之間那就是血液的關係,要不就是內分泌失調,有時候人的心情也決定,臉上是否長痘,還有油性 最容易長痘了,要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最好不要用化妝品,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