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眼睛睜不開,貓咪眼睛流淚紅腫怎麼辦

2023-04-27 05:50:03 字數 1879 閱讀 4243

1樓:寵物健康諮詢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貓咪眼睛特別腫。

睜不開怎麼辦。

您好,您先不要著急貓咪眼睛紅腫睜不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第。

一、貓咪傳染病導致,比如貓鼻支,需要到動物醫院做試紙檢查確診,確診後可以採用滴鼻、滴眼配合藥物**來進行**;第。

二、貓咪結膜炎、角膜炎等眼部炎症導致,主人需要到動物醫院購買貓咪的眼藥水和藥膏,將貓咪的眼部清理乾淨後使用藥物對其進行**。

提問。貓咪傳染病會不會傳染給人。

您好,會有的貓咪有的病毒是會傳染給人的。比如貓咪會攜帶狂犬病毒,如果貓咪的唾液接觸到了人的**黏膜以後,人就很有可能會得狂犬病,需要及時用肥皂水清洗,並且及時去當地的防疫部門接種疫苗。在平時飼養管理過程中也要注意貓咪的唾液您好,您現在首先需要使用生理鹽水進行沖洗,然後再用藥。

如果貓咪眼睛紅腫非常嚴重,已經流出了膿性的分泌物,此時建議前往動物醫院進行檢查,可能是皰疹病毒感染所導致的。

提問。貓咪眼睛紅腫 手沾上了它眼上汙漬 ,會不會傳染病。

您好,這個您放心就好,是不會傳染給人的,您洗一下手,消消毒就沒問題,但是可能會傳染給其他的貓咪,所以如果家裡有其他貓咪的話,需要做好隔離工作。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給個贊,謝謝啦![比心][握手]

貓咪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用什麼藥

貓咪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用什麼藥

2樓:瑞德醫生

貓咪眼睛發炎的話,有多種不同的情況。

第1種,如果是幼貓的眼睛發炎了,這個時候出現了紅腫流淚,眼睛還睜不開的情況,一般情況下可能是被母貓舔成這樣的。

第2種情況,可能是兩隻貓咪打架。強的那只貓咪把弱的這只貓咪的眼睛給抓傷了,這個情況下貓咪的眼睛是有可能會發炎的。

第3種情況,貓咪可能感染上了病毒,比如皰疹病毒。就會引起貓咪出現結膜炎流淚甚至眼睛紅腫等情況。

當發現貓咪的眼睛發炎了以後,最好是及時在**的寵物醫院先檢查一下。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貓咪眼睛紅腫 感覺睜不開流淚有眼屎怎麼辦

3樓:月光下的樹妖

上消炎的眼藥水就可以了。

喂它吃兒童用阿莫西林消炎藥。

貓咪是不是公貓啊。

應該出來打架受的傷。

沒有事的不要緊。

4樓:匿名使用者

氧-氟-沙-星-滴眼液+紅-黴-素眼膏 **即可!

貓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 貓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怎麼辦

5樓:三夜見

貓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大概是細菌感染導致的結膜炎,這時候可以先滴寵物用的滴眼液進行貓貓眼睛的清潔,如果貓貓情況有好轉可以繼續滴滴眼液,如果情況沒有好轉應該要送醫檢查病情,配合注射以及口服藥物進行**。貓眼睛紅腫流淚睜不開大概是細菌感染導致的結膜炎,這時候可以先滴寵物用的滴眼液進行貓貓眼睛的清潔,如果貓貓情況有好轉可以繼續滴滴眼液,如果情況沒有好轉應該要送醫檢查病情,配合注射以及口服藥物進行**。

在家中可以常備生理鹽水和滴眼液,經常清潔貓貓眼睛,同時還可以購買一些寵物用的消炎藥,在貓咪出現異常紅腫的時候塗抹消炎藥進行消炎。貓貓經常會用爪子以及口水清潔面部,所以並不能很好的清潔細菌以及真菌,幼貓時期尤其容易被感染。

我家貓咪眼睛紅腫流膿睜不開,到底該怎麼辦啊?

貓咪眼睛紅腫流膿睜不開,可以用以下辦法 可以用溫鹽水先幫貓咪洗眼 就是把熱水燒開,放點食鹽,等冷得溫熱給貓咪清洗眼睛,用棉球洗,注意的是先清洗鼻頭,再洗眼睛,最後點眼藥水氧氟沙星,一天滴2 3次。記得每天都要清洗鼻頭和眼睛。感染鼻支引起的結膜炎 鼻支是一種流感病毒疾病,多發於抵抗力弱的貓咪,而其典型...

貓咪眼睛流膿睜不開怎麼辦 貓咪結膜炎怎麼治

先小心用乾淨的棉籤,沾一點淡鹽水幫貓擦乾淨眼皮周圍。然後點一滴氯黴素眼藥水即可。每天跟人一樣點幾次別太過量,點幾天好了就行了。貓咪眼睛流膿會自癒嗎,貓咪眼睛流膿睜不開 平日貓咪經常淚點低,總流淚,這有可能不是傷心所致,如果貓咪還打噴嚏 流鼻涕的話,很有可能是感染疾病,如結膜炎 角膜炎等,需要及時診斷...

倉鼠眼睛發炎睜不開怎麼辦,倉鼠眼睛睜不開怎麼辦

倉鼠有時倉鼠的眼睛會由於爭鬥被其他倉鼠抓傷,或則眼睛被灰塵 汙垢 回木屑等引發感染答,這時候作為主人應該怎麼做呢?1.假如眼睛濕漉漉地閉著,用濕潤的乾淨毛巾 用溫不要燙的 輕輕擦拭。可能這樣反覆多次以後,倉鼠才會睜開眼睛。一旦眼睛睜開使用金黴素眼膏塗在眼睛上,通常眼睛癒合得會很快。2.徹底清潔鼠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