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鑑定一下這玉鐲大概多少錢?

2023-01-11 17:15:05 字數 817 閱讀 4433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3000附近。

2樓:我是小小傳

是我的眼睛問題麼…怎麼看上去跟有接縫似的◑﹏◐

您好,麻煩您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的**,謝謝!

3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是翡copy翠材質,整體略發悶,水頭不足,翠色少是否是裂紋,需要用手指感知。

如果摸到的罅隙感才是裂,摸不到可以看到的是石紋有裂對於整體價值影響大,石紋則沒有裂紋那麼大影響另外看長短深淺所在位置等因素。

麻煩專業的網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具體資訊如下,a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值五千至一萬二千之間,現在三百至五百之間,因為玉器行業大跌價,下降百分之八十以上,現在好多都要關門了,

麻煩朋友們簽定一下這個玉鐲

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帶紫羅蘭色翡翠手鐲,棉多,種水一般。帶紫羅蘭色比其他顏色的**要高一些,正常感覺在三千元上下比較適合。

6樓:玉乾盛世**店

是天然翡翠手鐲,糯種,淡紫淡綠地,水頭不錯,多棉。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專家,麻煩幫我看下我這兩個玉鐲子怎麼樣啊?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磚家也看不了,普通雷射人造玉一對能值幾千塊,天然普通玉能值幾萬,天然稀有玉那恭喜您要發財了。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玉鐲大概估價多少

糯冰飄藍花,底子有點灰,大概2萬到3萬之間 還要近距離觀察有沒有其它的瑕疵!如果是真的翡翠 應該50000以上的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我看是一塊和田玉,但是和田玉呢?嗯,什麼時候遇著 是無限的,但是你還到賣暈了要專門專業的給你鑑定一下,如玉的 不好說,如果那麼點的事和田運華也就...

請幫忙鑑定一下玉鐲子,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你好!沒有對焦,很模糊。請提供更多自然光下的細節 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有髒點,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糯種,白地,春帶彩,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水頭尚可,黃色是黃翡,但是整體上...

麻煩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麻煩大師幫忙鑑定一下

從 結構和質地看應該是合成材料仿古件,從工藝看也是模具工,沒有任何市場價值 這個這樣看不出來的,得拿到專業鑑定機構 麻煩大師鑑定一下 1953茅台酒真假鑑別 方法copy一瓶口噴bai碼識別。噴碼位於茅台酒的du瓶蓋上,均由三行數字組成zhi,第一行標明出dao廠日期,第二行標明出廠批次,第三行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