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選購翡翠手鐲??怎樣挑選翡翠手鐲?

2023-01-11 14:40:02 字數 3231 閱讀 3349

1樓:網友

看透明度 有沒有裂紋 肉眼可以看到的雜質越少越好 去大商場裡面看一些貴的 再對比便宜的 自然就可以看出區別了 另外還要有證書 一般是雲南的。

怎樣挑選翡翠手鐲?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礦物成分主要是硬玉,顏色越濃豔,價值越高,所以你想挑選手鐲可以諮詢壓抑珠寶的客服。

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翡翠手鐲該如何選擇呢?

3樓:聖水寺的香蜂花

如何正確挑選翡翠手鐲?哪種手鐲適合你。

4樓:庸予言爾

翡翠手鐲可以按年齡或個人手的膚色選擇翡翠品種,再看顏色濃淺、色澤均勻否,最後看水頭透不透和裂縫或石紋。

5樓:m豬精

首先根據自己的膚色、氣質、臉型來選擇,其次看手鐲的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雜質。

6樓:dj林林

選擇翡翠手鐲首先要看顏色,還有就是看做工透明度,還有就是要用手電筒照一照,看裡面有沒有瑕疵。

7樓:土豆地瓜豆角

日常生活中我們選擇翡翠手鐲,首先要看一看是不是做工很精良,是不是純天然的翡翠,那麼要看裡面有沒有雜質,透明度如何。

8樓:鮑鮑

女士如何選購翡翠手鐲。

怎樣挑選翡翠手鐲?挑選翡翠手鐲要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如下幾點:

1、選擇合適的價位,手鐲的**幾百到幾十萬不等,一般低於5000以下的鐲子品質都不會很高,並且極可能參假;2、鐲子的種地要均勻,不要過分追求玻璃種和冰種,部分高冰還不如均勻的冰糯;

3、鐲子是用來帶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關於怎麼量尺寸你可以參考京東等**上的技巧介紹,另外選擇合適的重量,粗重的鐲子雖然顯大氣但帶著確實不舒服,甚至會是一種拖累;

4、用聚光手電檢查鐲子內是否有裂紋,表面是否有裂痕,如果有則鐲子磕碰後斷裂的幾率會大大增加,其價值也會大打折扣;

5、顏色,以個人喜好,看著舒服即可,顏色分布要自然,有靈氣;

當然最後補一句,一定要買翡翠a貨!

10樓:富貴園主

當然首先要確定是a貨。

有裂紋有雜質。

或者其它瑕疵的。

個人建議。都不要買。

11樓:姬越旅遠悅

翡翠手鐲。

隨著人們對翡翠飾品喜愛程度的不斷提高,翡翠手鐲的樣式和**也在不斷翻新,樣式愈來愈多,**越來越高。但是最重要的是贗品翡翠也在不斷的進入我們的視線,那麼該怎樣挑選翡翠手鐲呢?給大家簡單介紹幾個挑選的小竅門和要注意的小貼士。

怎樣挑選翡翠手鐲貼士。

一、觀顏色。翡翠的顏色是越綠越好,飽和度越高、綠色越濃的越珍貴。用這樣翡翠手鐲有很強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如果你買到的是乙隻質地非常好的翡翠手鐲,那麼它的公升值空間就會很大的。

一點顏色和一大段顏色,**要相差很多。看顏色的時候提醒廣大愛好者,要看顏色的濃淡,濃淡度不同的顏色,**會相差很多。看顏色時還有看顏色的透明度和質感,鮮、暗,鮮陽的顏色**會很高,顏色相對暗淡的,**也就會低很多。

如果你挑選翡翠手鐲是為了保值的話,挑選一款顏色好看的手鐲即使貴一點也還是相當值得的。

怎樣挑選翡翠手鐲貼士。

二、聽聲音。天然翡翠聲音清脆、響亮且帶剛性,人工合成的則聲音沙啞,無清脆感。但是要特別提醒一下,敲擊的時候要輕,翡翠雖然是硬玉,但是不代表不會碎。

敲擊可能會讓翡翠手鐲失去光澤或者出現裂紋,這樣會很影響美觀和價值的。

關於怎樣挑選翡翠手鐲的小貼士就是這些了,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哦。

如何挑選玉手鐲? 5

怎樣選翡翠手鐲

12樓:樂聘

選翡翠,種、水、色、工都要看,翡翠手鐲主要看種水,顏色,打磨的細緻程度。

13樓:友萍華虹

你還是找認識專業人員幫助買吧。

14樓:呂蕤張簡曉凡

找商場熟悉的導購*(朋友,親戚),買不好就打眼。

15樓:僑濤逯痴瑤

要去大商場買 a貨是首選。

16樓:平金蘭波賦

夏天,戴上乙隻上佳的a貨翡翠手鐲,能顯出一位漂亮女性的個性和氣質。翡翠的質量和價值主要從顏色、質地、透明度、純淨度和有無瑕疵等方面來衡量。翡翠手鐲的顏色以翠綠色為最佳,因為綠色可謂是翡翠的生命,人們常用「綠得能捏出水來」和「翠綠欲滴」等語言來形容它。

質地實際上是指翡翠的結構,質地細膩緻密者為上品。透明度是指翡翠透過可見光的程度,透明度最好的翡翠似綠色玻璃,俗稱「玻璃翠」,行語稱「水頭足」。一般說來,大部分翡翠的透明度並不是很高,真正像玻璃那樣透明的翡翠其實並不多。

翡翠的透明度與質地有直接關係,質地一般指「地子」、「底子」或「地張」,也就是指翡翠的結構是否細密,透明度如何,光澤的細弱程度,是否水頭足。翡翠手鐲質地越細膩緻密,透明度就越強。純淨度是指翡翠手鐲內部瑕疵的多少,瑕疵還包括顯微裂隙。

怎樣才能挑選乙隻上佳的a貨翡翠手鐲呢?一般可從以下四個方面來衡量:首先看手鐲有無裂紋,裂紋可說是翡翠手鐲的致命傷,裂紋既有原玉料上本來就具有的,也有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你可用聚光電筒照射,**翡翠手鐲兩側和內外側,若有環繞條徑的裂紋將極大地損害翡翠手鐲的價值。

其次是**手鐲上有無瑕疵、黑點、黃褐斑點、石花等有損玉質美觀的缺點。再次是看加工精度,好的翡翠手鐲粗細均勻,拋光精良,具滑感,用手觸控,沒有不平的感覺,平放在玻璃上,平穩,觸動無響聲。第四是要挑選適宜的尺寸,要看圈口大小。

17樓:林杏藍凌曉

水頭足,a貨首選,通透。

18樓:首麗麻迎絲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什麼品味。

如何選購翡翠

19樓:時間的良友

翡翠chalchiguite也是硬玉,翡翠a貨是地地道道的真貨,是將天然的翡翠原料經過純物理切割、琢磨之後做成的翡翠製品。它的顏色和透明度都是天然的,a貨翡翠經過多年的佩戴,與人的肌膚不斷接觸摩擦,玉質會更加潤澤,而人體也會得到保健作用,高中檔的a貨翡翠具有保值、增值功能。

20樓:遺忘曾經

這個要以種水和顏色為重。

怎麼樣選翡翠玉鐲

翡翠首飾怎麼挑選,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看翡翠的種地色澤水頭怎麼樣,看看有無裂痕雜質,但是這些都是建立在是a貨的基礎上的 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1 看水頭。有句行話 手鐲看種,掛件看色 可見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也就是 種 好的翡翠手鐲戴在手上,可使女性變得更年輕有朝氣,種幹的手鐲戴在手上,沒水氣,人則顯得老氣。因此,建議女士在購買翡翠...

翡翠手鐲尺寸型號怎麼選擇,如何挑選翡翠手鐲大小

翡翠手鐲尺寸,因人而異,但也有大致範疇。1,扁鐲,一般以條寬14公釐,條厚7公釐為正裝。條寬達到16公釐,為寬邊。以收藏價值來說,用料越足實越好。2,圓鐲,以直徑9公釐 10公釐為正裝。直徑超過11公釐為厚裝,直徑低於8公釐為細條。3,圈口大小,可以參考對比表 如何挑選翡翠手鐲大小 58mm是指手鐲...

哪些翡翠手鐲公升值空間大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樣的翡翠手鐲公升值空間比較大?

這年頭作為投資理財的選擇,風險太高,樓市又限購,所以不少人選擇高檔玉石作為投資理財的首選,高品質的玉石 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高,尤其是原礦越來越少的玉石,比如翡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翡翠都值得投資,只有買對了你的翡翠玉石公升值空間才大。大家都知道,翡翠原石被切出來首先就要考慮能不能做成手鐲,因為手鐲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