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怎麼看價值,怎樣評估翡翠手鐲價值

2022-12-24 19:30:04 字數 1712 閱讀 9715

1樓:懶散的時光

我告訴你乙個不傳之秘:看價簽就知道了,價簽上都寫著呢,要是看不清楚還可以問一下銷售員。

怎樣評估翡翠手鐲價值

2樓:網友

看翡翠手鐲的價值一般從三方面進行評估:翡翠的種水、翡翠的顏色以及翡翠的購買地點;

翡翠的種水分為:玻璃種手鐲、冰種手鐲、糯種手鐲、豆種手鐲,價值方面:

玻璃種手鐲(七八十萬以上)>冰種手鐲(15萬—70萬之間)>糯種手鐲(5k—七八萬)>豆種手鐲(1000—5000)

翡翠的顏色:綠色越正,越鮮豔,鐲子的**越高,反之顏色越邪(發灰、發藍),顏色越淡,鐲子的**越低;

有綠的翡翠要比無色翡翠**高30%—200%之間;

帶紫色、黃色的翡翠手鐲**也會比無色鐲子要高10%以上,如果鐲子上同時有兩個顏色或以上(比如春帶彩、福綠壽),那它的**還要再往**。

翡翠手鐲如何看成色和價值?

3樓:教育自在人心

成色好的翡翠色澤明亮、顏色純淨,而成色差的翡翠色澤暗淡顏色駁雜。此外也可以通過看透明度來分辨翡翠好壞,透明度高的翡翠內部結晶顆粒緊密,質地較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玻璃種翡翠。

翡翠經強酸鹼浸泡處理後,在透射光照射下,可見內部縱橫交織的裂隙。在反射光條件下,表面的溶蝕凹坑或蛛網狀網紋清晰可見,結構疏鬆。翡翠結構緻密而細膩,硬度較高,拋光後表面很光滑,其戒面和澳洲玉的戒面相比,翡翠戒面手感非常光滑,而澳洲玉則比較澀粘。

翡翠手鐲注意事項。

下廚前最好把翡翠手鐲摘下來收好。因下廚炒菜,不一小心,首飾會被碰蹭,或被煙熏火燎,魚肉味汙染,從而失去它的完美清純靚麗。作為高檔物品的翡翠首飾,還是精心呵護為好。

從事活動量大,又髒又累的運動、活動、勞動時,最好先摘下翡翠首飾,以免油汙汗漬把首飾弄髒,還要費時清洗。因為油汗液屬鹼性,含有鹽分、脂肪酸、尿素等,對翡翠有腐蝕作用。因此,當準備做出汗量大的事情時,應當先把翡翠手鐲卸下來放置好。

怎麼檢測自己的玉鐲值不值錢?

4樓:大栗子

要看顏色,顏色達到勻、陽、濃、正的玉為上品。

要看質地,多晶體結構越細密,玉的質地就越好。

5樓:地瓜

玉鐲是不是值錢要看具體的玉石品種以及玉石的質地好壞,所以你應該有乙個具體玉石品種這一前提,最好能把玉石飾品的**發一下,這樣才會比較靠譜。

6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可以去給你講清華的地方。

7樓:析從安

想要檢測自己的玉鐲值不值錢?這個可以去當地的珠寶鑑定中心那裡鑑定一下。

b貨翡翠手鐲什麼價格,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b貨翡翠 是指以天然翡翠為材質,經過酸洗,注膠,優化處理的翡翠製品。由於強酸浸泡,會腐蝕翡翠的晶體結構,改變翡翠的物理特性,所以失去了保值,公升值潛力,而且對 有一定隱患。所以,b貨翡翠手鐲 比天然翡翠手鐲,要便宜很多,一般市場 在100 200元左右為正常 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翡翠的種...

怎麼看翡翠的價格走勢,怎麼判斷翡翠的價值呢

1.總的趨勢是高階料子和產品會不斷走高並難以買到 低端的會持平或下降。2.作為稀缺資源,和田玉和翡翠都無法再生,其收藏價值還有 空間,尤其是和田玉籽料,與其他收藏品相比之下並不在高位。怎麼判斷翡翠的價值呢 1 種 翡翠的質地被稱為種,它是對翡翠產品最基本的描述,譬如老種 新種 玻璃種 冰種等等翡翠產...

這個翡翠是B貨還是A貨,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是a貨的沒問題,只是料子玉質很一般,豆種白底沒顏色,估計市場價在中三價四五百塊這樣。怎麼看翡翠手鐲是a貨還是b貨啊 翡翠的種根據透明程度依次分為玻璃種 冰種 油種 豆種 幹青種等等。顧名思義,其中玻璃種最為通透,是翡翠中的極品。冰種次之,油種,豆種和幹青種則不透,價值也就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