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 翡翠掛件楚風翡翠互聯工作室怎麼樣

2022-03-19 11:26:37 字數 5047 閱讀 4335

1樓:

看起來你這個**展示的都是單鏡反光機拍攝經過精修的冰種滿綠翡翠飾品**,這種型別基本不是你肉眼所見的真實情況,一般我們管這種叫「仙圖」。通常使用這種型別**的翡翠商家一般都是比較大的**,有自己的品牌,翡翠售價往往偏高一點兒。不過為了維護信譽,他們的服務和保真係數也要高許多。

建議貨比三家,多看看,了解基本的**,對產品的材質和實際評價多看看。

2樓:

不清楚啊,具體要看實物品相和**對比。

翡翠手鐲,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就是中間那只吧

按照標價的一折

但是還是比較貴

在那個店裡面你談到2w以內,我覺得還是

如果放在網上的話,還得更低

如果實在沒辦法再談低,我覺得還是貴

實物是白的嗎

如果是淡淡的紫,無論如何 3.2就直接拿了

4樓:楚風互聯工作室

其實喜歡、對眼緣是最重要的!

裂紋是玉石肉上最大毛病,對於翡翠的裂你懂多少

5樓:自在啼

翡翠裂紋指的是翡翠因外力損傷而造成的線條狀的紋路。

翡翠裂紋的產生可能是由於翡翠形成過程中受到質地揮動張性外力的作用產生的斷裂,而後並沒有得到物質填充癒合。

也有可能是後天人為的因素導致,包括翡翠從開採、運輸、雕刻過程中對翡翠的損壞造成的斷裂。

翡翠的裂紋由內而外的延伸到表面,裂紋的間隙大可通過觸控感受到,用指甲輕輕剮蹭翡翠表面會有明顯停頓的阻礙感。

翡翠的裂紋嚴重影響翡翠的堅固性,增加的了翡翠斷裂的風險。

所以在選購翡翠手鐲時又發現明顯的裂紋,應該慎重考慮是否選購。

翡翠手鐲戴久了為什麼出現了白色紋狀的東西啊?

6樓: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手鐲戴久了出現白色紋狀的東西的原因是:

1、戴的時候受到外力作用(比如磕碰等)使翡翠內部出現細微的裂紋;

2、白色的紋是石紋,是翡翠本身所具有的,但因加工的時候在翡翠的表面塗了一層拋光蠟,所以剛買的時候不明顯,戴久了蠟揮發了,石紋就明顯了。

3、白色的是石紋,是翡翠本身所具有的。在加工的時候不法商人在翡翠的表面上了有色的拋光粉,所以剛買的時候看不見,戴久了拋光分掉了,石紋就明顯了。

7樓:拆穿****

白色網狀紋多半是翡翠b貨長期佩戴出現的現象,因為經過酸鹼腐蝕和充膠處理,表面本身就有網紋,佩戴時間長了矽膠老化,白色網紋就明顯了。不過也不能一概而論,目前市場上嫩種翡翠較多,打磨拋光也不到位,長期佩戴什麼現象都有可能的。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能否插圖來看一下

9樓:小豬乙巴

1可能是b貨

2可能不注意的時候磕碰產生裂紋

為什麼翡翠手鐲越戴越黑,原因有哪些

10樓: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手鐲越戴越黑的原因有:

1、佩戴者經常在骯髒的環境中生活或工作,黑色的骯髒物粘附在手鐲的表面。

解決方案:注意清潔衛生,要經常用清水清洗翡翠的表面。

2、翡翠手鐲內部細微的裂紋多,人體的油脂和外部的灰塵進入到翡翠的內部,形成了黑點。

解決方案:使用超聲波清潔機徹底清潔後,再給翡翠的表面上一層保護的白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身體不好

還有就是可能你的鐲子有注膠神馬的,戴的時間久了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內有種說法:人養玉,玉養人

這種情況就是人不養玉

另外就是翡翠手鐲本身的質量問題也可能會導致還有就是自己平時的保養

具體保養方法你可以網路上找找看,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發上來看看

翡翠手鐲是一色的好,還是帶綠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具體物件來看。在種水差不多的情況下,有陽綠的翠色,往往裝飾性更好,佩戴好看,也比較符合大眾的審美。所以,在檔次和**都相近的情況下,帶翠綠色的更容易成交。

15樓:微信

翡翠是必須看種水色工瑕疵的,不是單單看顏色的!

翡翠手鐲a貨鑑定證書怎麼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檢視寶玉石鑑定證書的幾個注意事項:

1、 檢視檢測機構的名稱、位址、聯絡**看是否齊全看檢測機構是否權威。

2、 檢視證書是否有中國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認可標誌,是否有國家計量認證標誌。如果是省級或以下的檢測機構的證書還要有國家級或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授權標誌。

3、 檢視樣品**與原物是否一致。

4、 還要注意檢視鑑定結果。特別是翡翠若是a貨一定會標明是a貨翡翠,如若不是者會採用模糊處理結果中只註明翡翠但在螢光項會註明有螢光或放大檢查中會另註表面有溝渠狀結構等。其實其他經過優化處理的寶玉石也都有類似情況請廣大消費者特別注意。

5、 因為還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一般而言玉石的鑑定是不做分級評價的。

6、 證書中幾項基本的鑑定依據如:顏色,透明度,光性,折光率,密度是一定要檢測的如果沒有檢測要註明原因。

7、 順便提一下,有些專案不做評價會用***好表示。在一些鑽石的分級證書中,有些機構對切工不做評價的用*****來表示。可是到了上家手上就成了5星級的切工了。

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一些鑑定機構:

1、國家首飾檢測中心

2、中國首飾印記管理中心

3、中國寶玉石協會

4、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5、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6、北大寶石鑑定中心

17樓:淘翡翠工作室

檢視翡翠手鐲a貨鑑定證書的方法有:

1、登陸證書上面的鑑定中心網頁查詢。

登陸鑑定中心網頁後,可通過輸入證書編號查詢。

2、用手機掃碼證書上面的***查詢。

3、打證書上面的聯絡**到鑑定中心通過證書上的編號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測機構的**、貨品的檢測編號、重量、驗證碼

19樓:翔宇

先看一下是哪個質檢機構的,進入其網頁輸入號碼即可

翡翠手鐲會因為佩戴發生顏色的改變嗎?

20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種顏色改變不是明顯的從一種顏色變成另一種顏色的改變;也不是顏色由濃轉淡或者由淡轉濃的變化。這種顏色的變化是翡翠外表發黃,變舊的過程。

有些翡翠戴久了會變黃變舊,業內稱為翡翠成品的「變種」。變種是由於某些品種的翡翠內部結構比較疏鬆,且表面有明顯的裂紋,戴久了外部的油脂,灰塵等入侵所導致的。翡翠的變種是不可逆的,一旦形成無法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色的。翡翠手鐲裡看到了好像類似雪花還有點像棉花的東西,就是玉的筋,也叫棉。是玉都會有的。

你的手鐲戴久了,變亮了,證明你身體好。身體好的人養玉,玉也會變好看的。玉色變淡了後,裡面的棉和筋就看得很清楚了。

到不是它會長那些東西,是原來就在玉里的。放心,你的玉是真貨。

22樓:雲秋語翠

佩戴發生顏色的改變是很正常的,是真的會變色,是假的也會變色:

首先,如果是真翡翠,也分質地,質地種水較好的翡翠是不存在汗液沁入發生化學反應的,因為根本沁不進去,之所以變色,是因為磁場,人體都有磁場,磁場能影響玉內的微量元素,從而導致色變,我曾親眼目睹一位朋友的媽媽帶上乙隻淡白色翡翠手鐲,沒過5分鐘,這個手鐲變成紫羅蘭純色,親眼所以,實在震撼。

至於質地較差的翡翠手鐲,又分多種情況,有染色的,酸蝕的,打蠟的,注膠的,此幾種,正常佩戴幾週至三個月不等,都會產生不同的色變情況。

至於假的翡翠手鐲就不多說了,沒意義,既然是假的就沒啥價值,色變不變都是假的。而且一旦是假的 ,那造假的材料和方式太多,導致變色一點也不奇怪,當然也可能會不變色,跟造假的材質有關。

23樓:漢八刀

呵呵 根本沒什麼人養玉一說 汗水是酸性的 怎麼可能養玉呢?

翡翠手鐲帶久了的確會變色,是因為人體的油脂在玉器表面形成的一層膜而已 經過認真清理還是會變回原來的顏色(除非入土了)

如果綠色部分有點散開了 這不是好訊息99%是染色的 真正的老鐲子我見過很多,沒有說因為佩帶導致翡翠色發散,那些顏色如果是天然的 你佩帶2023年也不會發散。 你說的像雪花的是棉 是翡翠中最常見的包裹物 沒有問題

棉和色本來就是在翡翠結構內部,怎麼可能因為佩帶就發生變化呢。那些油脂汗液根本不可能進入翡翠內部,所以因為佩帶而色發散著是無厘頭的回答

我是珠寶鑑定專業 選我沒錯

24樓:阿公尺

佩帶時間長了,如果是翡翠a貨會有所變化的。翡翠手鐲裡看到了好像類似雪花還有點像棉花的東西,叫棉。你的手鐲戴久了,變亮了,證明這是真正的翡翠a貨,而且一般情況下以老炕料的居多。

身體健康的人佩帶翡翠a貨一段時間以後,翡翠會變得顏色更油潤的。裡面的棉和雜質也會因為翡翠本身的變化,而更明顯。這些棉和雜質是本來就生長在翡翠裡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怕物件有問題的話,送鑑定吧!

但要記得翡翠怕油汙!

平常戴完翡翠飾品,要記得用白布擦拭,

若沾上油汙,則用溫水和軟毛刷,輕輕刷洗,用清水洗淨,再用白布或軟紙擦乾

不可用化學去油汙藥劑清潔。

26樓:搖錢水

時間越久,包漿越好,也就是你說的越亮,綠色多了,科學的講就是汗水和翡翠的反應,也就是人養玉,

27樓:聖卡鬥士

這主要是因為長期佩戴翡翠手鐲那麼人體的汗液中的酸鹼成分會通過翡翠手鐲中的罅隙滲透進去,這些成分會和鉻離子發生化學反應,這種化學反應導致原本固定不變的鉻元素出現遷移的現象,雖然說翡翠手鐲的綠色可能變大或者變長,但是這並不影響翡翠手鐲本身的價值。

翡翠牌子掛件,翡翠牌子掛件推薦

翡翠玉雕,講究 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回諧音,會意,答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翡翠玉牌,是翡翠玉雕常見題材,有花牌,山水牌,人物牌,字牌,動物牌等。講究種老水足,形正工精,如果帶顏色的話,還講究色澤明豔,分布均勻。翡翠牌子掛件圖示 牌子,掛件,吊墜,翡翠玩家幫我科普下這...

翡翠陽綠掛件,翡翠陽綠掛件推薦

棉多 這種料子較快發生氧化反應 變化明顯 您的這個就是如此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物件豆種料子 種粗您好,還回答,謝啦 翡翠牌子掛件推薦 翡翠玉雕,講究 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回諧音,會意,答...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快速實用的翡翠鑑別方法 適合翡翠收藏初入者 目前市場上關於翡翠a b c貨如何鑑別的問題,許多書籍 文章都有論述,但其推薦的一些鑑別方法卻缺少可操作性,如紅外光譜分析法 雷射拉曼光譜分析法等。這些儀器裝置,作為乙個普通的收藏者不用說買不起,就是買得起也很難買得到,還有很難去掌握正確的操控方法 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