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幼兒園老師的評價,家長怎樣寫給幼兒園老師的評價

2023-01-11 14:40:04 字數 1315 閱讀 5761

1樓:晏玉花閎璧

主要是看老師自身的文化修養,對寶寶的關心程度,寶寶喜歡不喜歡這位老師,從各個方面來考核老師的啊。好的老師對寶寶是很重要的。

家長怎樣寫給幼兒園老師的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家長對幼兒園教師評語

3樓:汪蕙芸仝真

我也是一名幼兒老師,對於這種你說的情況。說真的,這種現象在我們內行人看來,很正常不過。說它正常,是因為。

站在我們老師的角度,一天活動真的很累,班上少說30個幼兒,整天就在唧唧咋咋的環境中,吵得心裡很累。一旦孩子不聽話,搗蛋,真的那一刻火很大!但有一點,這個老師她只是想嚇唬一下而已,因為她沒有打孩子。

只是想讓他睡覺,這種心理還是能理解。你說的扔被子、扔鞋子,這個老師我想,她第一很年輕,在孩子心目中還是缺乏一點點威信,至少中午午睡,你的寶寶還沒有進入狀態。第二她可能缺乏一點耐心和方法。

站在家長的角度來看,很嚇人,恐怖。我把寶寶交到你們老師手上,只希望你們教好,不希望你們老師這樣對待孩子,讓他受到委屈和傷害···為什麼老師就不能對孩子好好說,而這種舉動對他的不好影響有多大。作為家長,我覺得,你既然知道這一情況,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就孩子午睡表現情況交談一下。

可以問一下孩子在園表現談談,看有什麼辦法實施一下。回家後也可以和寶寶交流一下,爭當乖寶寶!畢竟只有交流了才能解決問題,不然作為家長看到這一幕,心裡也不舒服,對老師也有一些意見。

作為當時的老師而言,她並不知道自己的這一舉動導致家長心裡這麼大的感觸!!!多溝通,家園聯絡多一點!

4樓:罕智傑佴罡

你平時的飲食不改變就可以了,然後每天慢跑乙個小時後就不要再補充其他食物了,這樣乙個月下來,如果你很胖的話可以減8-10斤左右,如果你本身不是很胖的話,大概2-5斤左右!

5樓:益翊達茜

簡單!我家開**院的,首先乙個人正常的每天消耗熱量約為2200—2400卡路里之間,而慢跑每小時大約耗熱160至240卡路里之間,而消耗一公斤脂肪為7800卡路里,所以想減脂二十斤,也就是78000卡路里,所以是325天—天之間才對!

呵呵,辛苦了!

6樓:張簡元芹是群

只要半年。

但前提是不節食。

不暴飲暴食。

合理飲食。健康的瘦下來。

還會增加肌肉。

幫助消耗脂肪。

幼兒園家長對老師的意見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老師的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1 教師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2 要加強對教師的敬業教育。3 教師要多學點 心理學 多了解 理解孩子,做孩子的知心朋友。4 教師應了解孩子的年齡特點,有目的地施教。5 教師要愛孩子,應該真正讓孩子們體會到教師像 媽媽 一樣。6 注意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7 在教育活...

關於怎樣寫給幼兒園小班老師阿姨期末的感謝信

首先要真誠,感謝老師的照顧,生活上和學習上都可以提及。另外可以孩子的口吻寫,特別容易親近。第三,避免客套。幼兒園中班感謝信怎麼寫,如何寫才能體現出老師及阿姨的付出 解老師 你好!本學期一半課程即將結束了,感謝你這2年多來對我家寶寶的照顧,在此獻上我深深的祝福與誠摯的謝意!記得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諾貝爾獎...

幼兒園家長對老師說的話,幼兒園要家長寫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建議用bai謙虛的口吻來寫du,描述孩子進步的zhi同時不忘老師的努力,最 dao後提出希望。比版如 親權愛的老師,您好,我是 的家長,非常感謝你們為孩子的成長付出的努力,看著孩子點點滴滴的成長,我們也倍感欣慰。希望貴幼兒園越辦越好。幼兒園要家長寫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寫作思路 不要平鋪直敘地進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