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翡翠手鐲淡紫淡綠大家幫看下怎麼樣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503 閱讀 133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不錯

底子乾淨

圖上看到紫色

但是綠色看不清楚

建議多拍幾張圖來看

目測8000-1.5w區間

前提,無紋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2樓:**翠玉館

有種有水,淡紫偏粉,如實物如圖,那就是不錯的寶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冰糯種,看起來質地不錯。

商場買了個a貨翡翠貴妃手鐲,淡紫色加淡綠色,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成色如何,大約價值多少錢?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淡綠看不太出來

淡紫是能看出來的

目測不存在拋光粉

整體的種水品相較為普通了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小千區間

1-3000區間

買了個a貨翡翠貴妃手鐲,淡紫色加淡綠色,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成色如何,是真貨嗎,有沒有拋光粉?

5樓:

目測應該是a貨冰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不過色澤太淡了,**不是很高,正常**在3000-4000元左右。

商場買了個a貨翡翠貴妃手鐲,淡綠色加淡紫色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成色如何,價值多少,是真貨嗎?

6樓:老俞_翡翠

是真貨。細豆到糯種之間淡紫底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紫色基本見光死,沒有紋裂千元左右。

看**好多紋裂,基本不值什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是翡翠料

,看不出有假,糯種料,通透性差,水頭一般。顏色主要是紫羅蘭色,比同檔次的其他顏色要貴一些。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異也大。

大概看,如果無裂,有證書,三千到五千元之間是比較靠譜的**範圍。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圖上淡紫較為明顯

淡綠看不太清楚

紫色在燈光下會顯得更好看一些

建議提供窗邊自然光圖以便於更準確的判斷

以目前圖目測無紋裂情況下

在商場裡買的估計大幾千過萬了

實價不會那麼高

等你提供自然光圖之後再幫你看吧

估計實價在小四位數區間的可能性比較大

9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淡紫羅蘭色,如果有淡綠色,也**彩,完美無紋裂市場價5000到6000左右合適

淡紫色加淺綠色翡翠手鐲估價,淡綠色淡紫色手鐲,有沒有懂玉的估一下價啊?這個是什麼翡翠啊?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灰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棉,水頭一般,勝在帶色,且分布面積較大。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檔的特色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八千到一萬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看圖是糯種紫羅蘭翡翠a貨,是7000 9000 a貨...

大家幫忙看下這款豆種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種粗水短,也就在兩百塊錢以內。尺寸還可以,三百內可以玩玩,品質不咋的了。大家幫忙看看貔貅翡翠是否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是真品。這是翡翠a貨糯種,貔貅。尺寸小,多棉。200元內。比較糙沒種沒色 小百的東西 a貨白底青翡翠貔貅,價值不大,小幾百。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假,大概多少價錢,說是豆種翡翠,還帶a...

麻煩大家幫忙看下這款翡翠貔貅吊墜值多少錢?是真翡翠吊墜麼?謝謝大

見圖,a貨翡翠貔貅掛件,淡油青色,整體偏灰,機雕手修,種不到糯,參考 小三。看成色應該是高密度的!各位大神,我剛買乙隻翡翠貔貅,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呀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淡油青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適中。整體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