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串珠項鍊怎麼樣,如何挑選翡翠串珠項鍊,比如多大的珠子,整體多重才適合佩戴,小個子需要多少顆10mm的珠子,起碼達到

2021-03-04 08:38:49 字數 2487 閱讀 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的意思,翡翠串珠也講究 水色種 因為是珠珠所以還要講究大小,你就要問什麼問題價值還是公升值空間還是什麼,怎麼樣這個也太含糊了明示一下把。

2樓:騎小豬逛世博

可以啊。不了解翡翠建議價不超過2000

如何挑選翡翠串珠項鍊,比如多大的珠子,整體多重才適合佩戴,小個子需要多少顆10mm的珠子,起碼達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串珠白菜用珠量:白色:323綠色:

835咖啡底座:5057mm魚線:3卷我說的就是大概,您要是購買珠子一定要多買些。

因為串珠白菜有各種做法,所以用珠量會有所不同。希望能幫到您。

我戴了一條翡翠a貨珠項鍊,不過每顆珠子都有裂紋或石紋,我一直戴10幾20年,會壞嗎?會越帶越漂亮嗎 10

4樓:林暗灬草驚

朋友,暱稱取的不錯啊,翡翠行家,以後多交流這條鍊子是天然翡翠,大致在糯種左右,水頭還行吧,顏色和底子大體比較均一,晶體感也不強,種不是特別的嫩,當然和你長期佩戴顯的油潤也有些關係。

不足除了你說的裂紋外,還有個別珠子有明顯的白棉,影響品相和價值。

不會戴壞的,戴的久還會由於汗液浸入顯得油潤,一定程度上也會彌合裂紋,顯的不扎眼。

5樓:身後是翡翠

會越來越潤,並略有公升值。只要保護好,一般不會壞。

翡翠,珠子項鍊,一般戴多大的比較合適?

6樓:自在啼

一般來說,日常經常佩戴選直徑為6,7最多到8公釐的珠鏈是比較合適的,不沉重,不誇張。

但有些人主要是為了參加宴會,聚會用,偶爾幾次,則可以挑選更粗大,色澤明豔的珠鏈,突出氣場。

佩戴翡翠珠子串的項鍊有益健康麼?

7樓:原來人生如夢

長期佩帶玉器,有吸收身體濁氣的功效,而且玉器本身也會變得通透,明亮.玉養人,人養玉!

但是玉可以戴活的,長期戴在身上人體的37度恆溫可以改變玉裡面的分子運動使玉器變得通透潤澤,所謂人養玉,玉養人就是這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有這個功效。但是功效有多大看你怎麼想了。我覺得沒多大用處,就是個心理安慰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理論不成立 主要是心理作用誇大了玉石作用  **上一些珠珠是雜石材料的  有些是83料 也有a料的  主要是 材料決定**  好的a料珠珠不便宜哦 珠寶店裡面賣的和一般攤上東西如出一轍 都是一樣的主要你識貨  不然花幾百塊錢買個雜石或者b貨都是經常的事情。便宜有好貨 主要靠淘的 顯擺一下我淘的紅皮掛件  一夜暴富  不到100多塊 喜歡大家交流交流

翡翠珠串項鍊戴頭脖子有沒有好處

10樓:

佩戴翡翠項鍊當然有好處呀,一來是裝飾性作用,二來玉石製品冬暖專夏涼,貼身佩戴可以防止

屬長痱子,以前我夏天易出汗,導致常常長痱子,現在到熱天就戴翡翠項鍊,再也沒有長過痱子了,親測有用,即使是很便宜的豆種翡翠小珠鏈也有作用。當然如果是如圖所示這種型別裝飾性和收藏保值的效果更好。

剛買串3000塊的翡翠珠子項鍊發現帶了不久有些珠子就有痕跡而且痕跡變黑是怎麼回事!!

11樓:幸翡幸翠

翡翠珠子有很多紋裂,打磨後不明顯看不出來。

但佩戴後,髒東西進去後就比較容易看出來了。

3000有的貴了,油青料。

記得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珠鏈本身都會是有紋裂的沒有紋裂的翡翠原石不會捨得拿來磨珠子的,黑就是平時佩戴時磨進紋裂裡面的汙垢,這只是我個人了解,有懂行的如果說錯了請批評?

喜歡珠鏈項鍊,珍珠的和翡翠的哪個比較好?

13樓:大公尺帥帥帥

翡翠的硬度非常大一般在6-7之間,略小於鑽石,稱為硬玉。所以它一般不會變質,而且會越戴越亮越水。從公升值來看翡翠肯定遠遠高於珍珠,珍珠隨著人工養殖越來越多,一直再貶值,而翡翠礦產畢竟有限,所以隨著開採,會越來越少,所以建議投資翡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翡翠了,就算邊角料只要做工好。裂的少,價也是年年上公升的。個人認為

15樓:四眼豐豐

現在的珍珠養殖技術好,是珍珠產量質量大大提高,不言而喻啦

16樓:淡偌芷氺

這個是要看搭配什麼的

翡翠珠子項鍊一般多少粒

17樓:自在啼

翡翠珠子項鍊所用的珠粒,根據個頭直徑大小,色澤明豔程度,內裡瑕疵情況,在玉器市場上,常見的售價是3元,5元,10元,15元,20元之間。

當然,有些濃冰綠的整串同色珠鏈,價值高達一串數百萬乃至上千萬也是有的。示範:

怎麼樣選購翡翠手鐲??怎樣挑選翡翠手鐲?

看透明度 有沒有裂紋 肉眼可以看到的雜質越少越好 去大商場裡面看一些貴的 再對比便宜的 自然就可以看出區別了 另外還要有證書 一般是雲南的。怎樣挑選翡翠手鐲?翡翠的礦物成分主要是硬玉,顏色越濃豔,價值越高,所以你想挑選手鐲可以諮詢壓抑珠寶的客服。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翡翠手鐲該如何選擇呢?如何正確挑...

翡翠首飾怎麼挑選,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看翡翠的種地色澤水頭怎麼樣,看看有無裂痕雜質,但是這些都是建立在是a貨的基礎上的 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1 看水頭。有句行話 手鐲看種,掛件看色 可見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也就是 種 好的翡翠手鐲戴在手上,可使女性變得更年輕有朝氣,種幹的手鐲戴在手上,沒水氣,人則顯得老氣。因此,建議女士在購買翡翠...

如何挑選翡翠觀音,翡翠佛公,如何挑選翡翠佛公

男戴觀音,女戴佛,沒開光的話,應該沒什麼講究,看眼緣 如何挑選翡翠佛公 翡翠佛公,是翡翠玉雕常見題材,講究種老水足,雕工精湛,色澤明豔,器形規整。在實際購買中要注意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上身試戴,看視覺效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