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有100萬兵為什麼

2022-05-24 21:35:02 字數 2374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的伊拉克曾是全球排名第三的軍事大國,薩達姆號稱自己擁有百萬雄兵,和強大的空軍部隊。可是這一切在美國進攻伊拉克的時候連影子都沒有見到。伊拉克輕輕鬆鬆就被攻陷,這是為什麼呢?

當時伊拉克從不少國家,例如俄羅斯、中國還有多個歐洲國家都購買了不少先進的**,雖然不如美國先進,但是還是能夠讓他堅持很長時間的,那麼這些**為什麼連影子都沒有露一下呢?

薩姆被抓的時候曾經在電視上做了乙個手勢——摸了摸自己的鬍子,這是他在向自己的親人傳達暗號,他被自己的親信背叛了,這才是薩達姆軍隊不戰而敗的根本原因。

美國當時只派出了三萬軍隊,但是卻將薩達姆的百萬大軍打得落花流水。這是因為每次在伊拉克行動之前,就已經有人將他們的計畫洩露給了美國,美國早就有了應對的措施,才能大挫伊拉克的軍隊。

乙個再強大的軍隊一旦有了叛徒,就會很快潰敗,幾乎沒有贏的可能。伊拉克最終不是因為實力不如人失敗,而是葬送在了自己的內奸手中,這才是最讓人感到心痛的。

2樓:張徵忠

沒有,強盛時才七十多萬,現在只有四十多萬。

現在拍的電視都把觀眾當傻鳥了,說什麼身後帶了幾萬兵,但怎麼看最多只有一百個,說什麼五個門派全部都齊

3樓:手機使用者

國產的電影要麼是太落後,畫面畫質不好,要麼是太假,就像澳門風雲一樣

4樓:天枰

可能是錢什麼的少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所以我不看······侮辱智商

6樓:不過叛逆者

國產的湊合看得了,主要是劇情

新三國爭霸幾萬兵可以攻城

7樓:o電競花無缺

野城單推灰配置七千重步或者五千近衛藥科四步科五。小車兩千車科四即可。推縣沒法說除非你首衝千元網頁鏈結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話越多越好,減少**,如果將是好的話,一般幾千就搞定小城,得看看你的將怎麼樣了!

假如唐朝李世民帶秦瓊,程咬金,尉遲恭加上100萬軍隊和高麗聯盟去打大食會贏嗎?大食有20萬兵

9樓:匿名使用者

盛唐時大食跟唐室是有交戰過的. 我記得是打了2場仗, 應該是1勝1負的, 但在網上只找到比較重要的一場仗: 怛羅斯戰役.

那一仗大食出了20萬.唐室則只出3萬 ( 安西都護府二萬漢軍,盟軍拔汗那以及葛邏祿部一萬人 ) , 主將是來自高麗的將領高仙芝 (注意: 高麗不是唐朝的盟國, 而是唐朝本土的一部分.

樓上有人說唐沒法征服朝鮮, 那是不對的, 百濟和高麗都被唐滅了(李世民之後的), 最後乙個新羅是唐的附屬國, 當時新羅女皇什致曾經親手做刺繡還是織衣服送給唐朝皇帝)

雖然大食的兵是唐的7倍, 但打起來卻是唐室一直佔優, 只是對方兵太多, 沒法令敵軍完全崩潰, 可惜最後打到第5日, 葛邏祿部突然叛變, 唐軍才戰敗.

當時唐室的軍備很好, 所以很強. 你只要想想以當今美國的軍事技術去跟其他國並就明白了.

如果唐室可以出100萬兵, 由李世民任主帥, 而又假如糧食,軍費,士兵素質都可以保持的話, 你這個問題是多餘的. 你應該問, 他可不可以征服世界才對.

10樓:天戰亞

基本上高麗不會參加因為高麗是南韓大食大概是阿拉伯一帶南韓人不可能幫唐朝跑那麼遠打仗

也不需要

要的話找大理.吐火羅都可以啊

而且按照唐朝的軍力只需30萬就夠了不需要到100萬就勝券在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以為打仗是玩遊戲啊!遠征的100萬的軍隊的糧草、補給、軍餉等開支不是當時那個生產力低下的古代可以**的。而且還是在陌生的地方打仗,軍隊的機動性又不高,很容易被偷襲,埋伏。

12樓:麥田之草

我想會贏的,畢竟這時的兵將與高仙芝時相比強太多了。

13樓:逍夢蝶

中國歷朝歷代都沒有徹底征服過朝鮮半島,包括強大的唐朝和蒙古,倒不是朝鮮半島三個國家的軍力有多麼強悍,而是敗於後勤保障的不濟和道路的險阻,以及當地的惡劣氣候。

14樓:茅舍賣酒翁

你查查高仙芝,就知道唐朝有多強

韓信背水一戰,兩千兵破了趙國二十萬兵,滅了趙國,十面埋伏殺了項羽,滅了楚國,為劉邦統一天下,漢朝江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因為他忠心耿耿沒有像岳飛一樣被人陷害,而是被主子所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冤的,歷史證明,人是笨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而已,沒有什麼冤不冤的!

美國為什麼對伊拉克發動戰爭,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這種事情說起來各方面的原因都有,而且也不是完全正確,舉出一些供參考吧 1.老美軍火商的庫存賣不出去了 2.老薩很危險,而且和美國有樑子 3.石油很誘人 4.世界警察那時候覺得有必要再樹立下威信 5.一些老美認為有必要向中東輸出自由民主的理念6.打仗 不是演習 更有利於驗證軍事裝備和理論的實用性 發動...

有100萬請問怎麼移民澳大利亞,有100萬請問怎麼移民澳大利亞

移不了,投資移民錢太少,你也沒有經商經驗及公司,技術移民更沒門兒,澳洲本科畢業都不能直接移民,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這100萬去澳洲留學,選擇移民加分的專業,畢業後雅思爭取考4個8分就有希望移民了。100w的話可以去查查加拿大的 聽說貌似可以 100萬是rmb 吧?投資是不可能了的 ms也不可能是急缺人才...

伊拉克的民族服飾有什麼宗教特點,伊拉克有幾個宗教派別

女子戴面紗,男子留鬍鬚.他們討厭藍色,視藍色為魔鬼的色彩。他們忌諱黑色,認為黑色是喪葬的色彩,並給人以不幸的印象。伊拉克有幾個宗教派別 在總人口中,69 的人是伊斯蘭 教穆斯林,其中有60 65 是什葉派,32 37 是遜回尼派,還有3 是伊斯蘭答教的其它派別。什葉派穆斯林主要分布在中部和南部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