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黑毛孔怎麼辦,臉上毛孔變黑了怎麼辦啊

2023-01-11 11:35:04 字數 5363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

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個好辦法,你可以試試。

將小蘇打容於水中,把化裝面浸在裡面。潔面後把化裝棉拿出來,敷在有黑頭的地方,10到15分鐘後揭掉,然後用乾淨的化裝面輕輕地揉搓,黑頭就都出來了。然後在潔面,最後用下收斂水或者冰塊就完全搞定了。

一開始**問題嚴重的話就天天用,以後好點了可以減少頻率的。

我自己試過,效果很好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臉上毛孔變黑了怎麼辦啊

臉上黑毛孔怎麼辦

3樓:踏雪醉尋梅

黑毛孔也就是黑頭粉刺,去除方法如下:

公尺飯法材料:剛蒸好的公尺飯。

具體做法:1.蒸麵5min;

2.把剛出鍋的熱公尺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揉搓程度以公尺飯揉成黏黏的飯糰為佳,熱度也涼下來;

4.把公尺飯團放在鼻頭上開始按摩,不斷的揉搓,動作要輕柔;

5.大約20分鐘後,清水洗淨。

珍珠粉法。材料:內服型珍珠粉。

做法: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4樓:7no2p冉鍁

黑毛孔是**油,毛孔堵塞了,要深層清潔,在補水,不知你**具體情況,願意留q不看能否給你建議。

5樓:15新手創業平台

油性**, 出現你這個種情況並不少見。你不要用手去扣,少熬夜,多喝水,生活規律。

你做好清潔和補水。

你需要一種從**底部切底清淨肌膚汙垢與妝容,切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灰塵,令肌膚潔淨清純。軟化老化角質的同時能夠保濕和滋養肌膚的用品。

**黑又毛孔粗大怎麼辦?

6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吃一些美白食物。

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研究報告說:富含維生素c的物質,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番茄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及蛋白質,番茄的美白效果不錯,還有水果蔬菜也要多吃。將黃瓜、苦瓜、青蘋果等榨成蔬菜汁來喝,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2、補充水分。

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首要的一點就是補水,如果補水工作做的好,可以使**恢復到以前的緊繃狀態。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到充分的營養和水分,這對**是很有好處的。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8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9樓:遊子逸

使用收縮毛孔的**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同時可以改善**黑的問題。

**一:香蕉+牛奶。

作用:**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細膩光滑。

**二:蛋清+蜂蜜。

作用:減皺紋。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三:薑黃粉末+牛奶。

作用:去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四: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作用:恢復曬黑**。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五:黃瓜汁。

作用:收緊毛孔。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六:冰塊。

作用:收緊毛孔。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10樓:123456奮鬥

1、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2、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3、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斂水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4、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縮毛孔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膚作用,可以幫助**進行新陳代謝。絲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濕的作用,對於收縮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錯,將兩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

取檸檬香茅1滴,絲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對**進行按摩。

5、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維生素c黃瓜緊膚**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

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6、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六 :保養品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不要選擇含有動物油礦物油成分的,更不要使用營養霜類的產品,因為毛孔的粗大跟油脂的大量分泌有著直接的關係,可選擇較清爽或是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品來針對t字部位。

7、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七 :控油每次清潔完臉部後,可使用薰衣草晶露或茶樹晶露來增強**表面的抗菌力及抑制肌膚出油,同時收斂肌膚。這兩種成分都是控油效果最好的。

8、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八 :化妝品盡量少化妝,除非有重大的場合,因為很多化妝品中所含的油脂通常都會導致毛孔阻塞、讓**無法正常的呼吸,至使毛孔變得粗大。萬不得已要化妝的時候,在上妝前塗抹上一層較清爽的隔離霜打底。

11樓:漆雕珈藍

**黑又毛孔粗大怎麼辦呢?照鏡子時你是否發現在鼻翼兩側總是出現陰影,細看原來是黑黑的小點,但又不是黑頭粉刺那麼明顯。這是色素沉澱視覺上所造成的毛孔暗沉。

其實毛孔結構本身是一處凹槽,加上鼻翼兩側的毛孔本來就比其他部位來得大,在光線照射下,毛孔因為反射不了光源,因此便會顯得黑且粗大。

這是因為環境汙染及紫外線等傷害容易誘發麥拉寧色素的生成,肌膚藉著分泌麥拉寧色素來保護肌膚,除了本身膚色會變黑外,毛孔周圍也會出現黑色素沉澱、凹凸不平、髒汙等狀況,更會加重毛孔的陰影現象。由此可知,除了毛孔被汙染本身條件會造成視覺陰影外,黑色素沉澱也會讓**看起來暗沉令毛孔更加擴大。

生活中可以多吃薏仁、白菜、洋蔥、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豐富的食物,不但可美白、抗氧化,還能幫助加速黑色素排出體外。就是做好防曬工作,不要長時間暴曬陽光下,肌膚受到傷害毛孔只會越來越大。減少飲用咖啡、茶、酒等具有咖啡因的飲料,以避免毛孔擴大及黑色素沉澱於肌膚中。

12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臉上毛孔粗大裡面有黑點點 怎樣祛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頭把!其實去黑頭有很多的方法哦!我覺得只要在平時多注意就會好很多的!

這裡先給你介紹一些簡單的方法哈!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

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後面這款我都在用呢!

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哦!而且堅持在用感覺黑頭是少很多呢!建議試試哈!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麵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 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哦!就是在潔面後,用小勺食鹽放在黑頭位置輕搓1分鐘左右,然後洗淨,你會發現黑頭確實少了點哦!次數也不太多。

一週2次就可以了。這個我倒蠻贊同的!因為我也試過!

洗完之後黑頭確實少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14樓:抗莉

黑頭很大的原因是 灰塵等東西進入毛孔 沒徹底清潔 就成了 黑頭了!

介紹幾個 比較好的去黑頭的辦法!

鹽+牛奶洗臉!這個不適合敏感**! 量不要多了 1~2克鹽 10滴左右牛奶就可以了!洗的時候要親親按摩!

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 貼在黑頭處 15 分鐘左右撕掉,能有效的去除黑頭!

黑頭匯出液 這個很實用但是容易讓毛孔變大 做後 最好擦點收斂水 或者 毛孔精華液 幫助縮小毛孔!

還有就是做** 我之前試過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本來是同學買來祛痘的 我用著好玩 但是效果 好像蠻好!現在黑頭 減輕很多了!這個可以試試!

潔面 就是用潔面乳 按摩潔面 這樣能比較好的清潔毛孔 去除黑頭,縮小毛孔!

縮小毛孔的話 你可以試試用化妝棉 沾點化妝水 收斂水 爽膚水 都可以 冷藏一下 然後才在臉上 這樣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有就是 各種水果敷臉 最好也是冷藏的 黃瓜片1檸檬片 西瓜皮 都可以的 都能幫助縮小毛孔的!最後就是用冷藏的毛巾敷臉了!

護膚品的話 你可以試試 毛孔精華液 或者小黃瓜水!都能幫助縮小麥毛孔的!

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臉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啊

促進膠原蛋白增長。膠原蛋白是讓肌膚飽滿 防止鬆弛的保證 而維他命a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讓肌膚緊緻不鬆弛,每個細胞都 蓬 起來,毛孔自然無影無蹤。因此,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維他命a保養品,刺進膠原蛋白增長,收縮毛孔。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縮毛孔 抗菌消炎 滋潤肌膚的效果。將白醋與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

臉上毛孔大有黑頭怎麼辦,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

把雞蛋的那層膜佔到黑頭處 等幹了在撕下了 黑鼻頭就會變少了 一定要勤洗臉 好好清潔 然後洗完用收縮水 吃東西是改變不了的 你有黑頭就是說明 每次清潔臉部沒有到位 每天好好洗臉就不會有了 用公尺飯法 工具 剛蒸好的公尺飯 具體做法 1 蒸麵5min 2 把剛出鍋的熱公尺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 揉搓程度...

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我的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毛孔粗大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