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娛樂還出現過哪些「明星事故」?

2023-01-11 11:20:05 字數 6094 閱讀 4400

1樓:冷侃娛文

樂華娛樂也發文回應了黃明昊媽媽欠款這一事。根據發文我們可以知道,黃明昊媽媽陳建平是這筆欠款的擔保人,並且一直在督促借款人盡快履行還款。假如借款人不履行,陳建平女士也會以擔保人身份積極履行擔保義務,並及時向大眾通報進展情況。

在宣告中,樂華娛樂為對於此事造成的困擾向大家真誠道歉,同時也表示將督促盡快解決此事,最後,樂華還不忘對黃明昊名譽權進行維護。這樣的做法,相比之前周震南父母欠款事件的處理,就顯得高明了許多,對此不少網友也喊話龍丹妮快向杜華學習。

針對這次被噴漆的事情,樂華也很快就發聲回應了,稱公司遭到了「惡意噴繪、亂貼亂畫」,並就此報警並等待警察的調查。可以說,樂華在這方面的反應速度還是不錯的。當然,也有許多吃瓜群眾不禁調侃道:

這個不會是樂華自己炒作轉移視線吧。

我們都知道,樂華娛樂作為國內培養男團女團的頂尖公司,旗下藝人幾乎個個都是流量偶像。從韓庚、周筆暢,到王一博、孟美岐、吳宣儀、程瀟等,還有近幾年異軍突起的范丞丞、金子涵等。可以說,樂華娛樂是追星女孩們最想進入的公司了。

樂華娛樂回應被處罰,其公司旗下都有哪些藝人呢?

2樓:阿玘

這些都是公司旗下的藝人,也非常的受人關注和歡迎,包括最近出現的乙個綜藝節目裡面,金子涵雖然沒有成團出道,但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喜愛,在未來的道路上相信也會越來越好。

3樓:不絕如呂

樂華娛樂近年來經常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經常在選秀類的節目中送自家藝人出道。他們家比較有名氣的藝人有范丞丞、黃明昊、韓庚、王一博、孟美岐、吳宣儀、程瀟、朱正廷。

4樓:網友

王一博,程瀟,范丞丞,黃明昊,朱正廷,丁澤仁,黃新淳,李權哲,畢雯珺,孟美岐,韓庚,李玟赫,周藝軒,曹承衍。

5樓:木妖璐

范丞丞、黃征、王一博、韓庚、阿杜、朱正廷、安又琪、周筆暢、艾依依、江景兒、孟美岐、艾菲、張瑤、胡春楊、程瀟、周藝、王晰。

6樓:wz唯一

樂華是著名的娛樂公司。它旗下著名的藝人有程瀟,孟美岐,吳宣儀以及樂華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黃明昊(justin)、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黃新淳等人。

樂華娛樂被行政處罰一事,到底是藝人還是公司的問題?

7樓:正能量師妹

希望樂華娛樂在以後的行為處事中,更加的嚴謹。希望其他藝人也吸取此次教訓,不為了紅而做出有辱國門的事情。

8樓:孫曉晶

我覺得是公司的事情,是公司決策的問題,和藝人沒什麼關係。

9樓:農家小妹婉兒

樂華娛樂被處罰,就是公司問題。公司有點小疏忽導致被處罰,所以公司也覺得非常的抱歉。

10樓:電影口碑風向標

我認為主要是公司的問題,藝人其實說到底就是公司的員工,她們沒有什麼話語權,必須要去聽從公司的安排,因此公司必須要擺正好立場與態度。

樂華娛樂公司藝人名單

11樓:張新生的夏至

韓庚就是籤的這所公司。樂華娛樂旗下男藝人名單:

韓庚、阿杜、黃征、uniq組合(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曹承衍、金聖柱)、yhboys組合(張銘浩、張俊。

一、孫嘉鍇、李林孖、劉冠毅、郭殿甲、張恩碩)、樂華七子next組合(朱正廷、范丞丞、黃明昊、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黃新淳)、胡春楊、胡文煊、張鎬濂、蘇勳倫。

樂華娛樂旗下女藝人名單:

周筆暢、安又琪、張瑤、艾菲、孟美岐、吳宣儀、程瀟、楊蕊菡、張溪、江璟兒、mena、潘珺雅、朴智媛、金施賢、 韓恩智、王怡人、許庾琳、曹世林、金子涵、陳昕葳、宋昭藝、艾依依、希婭、王嘉寧。

12樓:依舊的天涯

旗下藝人:韓庚 胡彥斌 阿蘭 阿杜 安又琪 謝娜 黃征。

樂華娛樂都有哪些藝人?

13樓:星夢公主

周筆暢、胡彥斌、阿杜、阿蘭、黃征、安又琪、張瑤。

陳好、謝娜、孟庭葦這幾位明星的唱片和經紀合約。

樂華娛樂公司的剛出道藝人工資大概有多少? 50

14樓:熱情的瞅你了

能夠接到活動才會有工資的吧,一般像藝人都是和經濟公司分成的,只要有人氣有人請出場或者有影視作品可以接,那麼肯定不會少,如果沒有什麼活動的話那就難了。

15樓:網友

不會少,王思聰是個老班。

16樓:智祖鍾離意

周筆暢、胡彥斌、阿杜、阿蘭、黃征、安又琪、張瑤。

陳好、謝娜、孟庭葦這幾位明星的唱片和經紀合約。

現如今哪個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明星最多?

17樓:儒雅的梁祝

現在娛樂公司有很多,做得好的也是數不勝數,下面我們列數一些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和明星,進行pk:

稻草熊旗下藝人名單:吳奇隆、戴矯倩、劉思彤、李解、呂頌賢、寇振海、嶽躍利、鄔倩倩、錢泳辰、韓曉、張天其、蔡妍、霍政諺、葉祖新、劉。

一、劉冠翔、洪軍傑、魏春光、崔鍾、許榕真、肖藝、武莉、程硯秋。

光線傳媒旗下藝人名單:柳岩、胡先煦、包貝爾、鄒兆龍、胡夏、大左、郭姝彤、丁冠霖、李家成、木幡龍、李川、方齡、姜梓新、李喬丹、李昕亮、陳汛、陳雨薇、風雲幫、常索妮,蔣一帆、牟少帥、李廣博、劉亦宸、趙文龍、李硯、三帥組合。

海潤影視旗下藝人名單:孫儷、趙麗穎、小澤、謝君豪、于娜、于榮光、涓子、滕麗名、杜志國、童蕾、葉靜、魏駿傑、陳蓉、艾偉、文章、唐于鴻、甘婷婷、高斯、高雲翔、郭昊倫、汪東城、蘇浩、王珂、穆婷婷。

華誼經紀媒下藝人名単:曹璐、陳赫、杜淳,李晨、梁譯木、劉冬沁、唐藝昕、王天辰、楊旭文、楊穎、鄭愷、鍾楚曦。

歡瑞世紀旗下藝人名單:李易峰、楊紫、任嘉倫、奏俊傑、茅子俊、韓棟、劉歡、張睿、王勁松、何中華、張博宇、何杜娟、劉學義、張維娜、梁婧嫻、張墨錫、趙東澤、樸鑠、傅方俊、李嘉慧、白雪。

歡娛影視旗下藝人名單:陳曉、楊蓉、張哲瀚、宋威龍、聶遠、吳謹言、白鹿、許凱、張逸杰、公尺熱、張南、王茂蕾、何奉天、洪堯、孫傲、王宇威。

開心麻花娛樂旗下藝人名單:沈踡、馬麗、艾倫、常遠、陳昊明、杜曉宇、黃オ倫、何子君、韓云云、賈蕊、劉思維、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輸、楊曉明、朱微瑋。

千易時代旗下芝人名單:劉燁、李小冉、郭曉冬、余少群、黃軒、梁靜、鄔君梅、張魯一,俞灝明、李煜、楊政、洪天照、王匡、阮文濤、謝宇蒙、黃婉婷、凌正輝、王文超、李思成、孫睿、王瑩瑩。

18樓:星情娛樂

娛樂圈知名的經紀公司有拾捌文化、時代俊峰、嘉行天下、泰洋川禾、壹心娛樂等,其中拾捌文化的藝人最多。這些經紀公司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藝人,為娛樂圈注入了新鮮血液。

拾捌文化公司擁有一流的實力和影響力,王京花是第一代文化經紀人,有簽約演員、導演、編劇近百人,旗下藝人星光熠熠:陳道明、胡軍、郭曉冬、黃志忠、白百何、張國強、朱雨辰、耿樂、任泉、江一燕、周冬雨、印小天、任程偉、左小青、於明加、周迅、徐若瑄、黃曉明、馮遠征、李晨等人。

tfboys組合的三小只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就是時代俊峰公司的簽約藝人,這個公司的練習生與其他經紀公司最大的不同點是「半工半讀」的狀態,從很小的時候進入公司練習,慢慢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直到達到一定標準才夠資格出道,還有一點,必須要說的是,時代峰峻旗下藝人的學習成績從不會落下,除了三位師兄在讀大學之外,其他的都在自己所在的學校有著不錯的成績,也許這也是時代俊峰公司經營的獨到模式。

時代峰峻除了經營模式與其他經紀公司有所不同之外,他也是旗下明星最多的公司。目前除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小只之外,還有去年剛剛出道的時代少年團成員,他們是由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七人組成的團體,這些少年不僅顏值高,而且還都非常紮實的藝術功底,都是非常出色的藝人。

嘉行天下經紀公司的藝人有楊冪、高偉光,迪麗熱巴,bai張雲龍,楊誠誠,李溪芮,黃夢瑩,張彬彬等人,他們公司的人雖然並不多,但是藝人的名氣卻乙個比乙個大,楊冪、高偉光、熱巴更是收視女王,所以嘉行天下也是非常出色的乙個經紀公司。

堪稱是造星工廠的樂華娛樂,如今旗下顏值與實力兼具的藝人都有哪些?

1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孟美岐可以說是乙個非常有實力又很努力的乙個愛豆。她是在《創造101》中最後成功c位出道的一位女團成員。吳宣儀是僅次於她的名次出道的

她們兩人在這節目中的互動也能看出私底下的關係是非常好的。畢竟也是同乙個公司的嘛。

總的來說,都希望這些藝人未來可以發展的更好,畢竟他們那麼努力又有顏。

20樓:雪人愛看書

周筆暢,超女的亞軍,曾經戴著黑框眼鏡,像個假小子的她,摘掉眼鏡後,轉型成了時尚達人,演唱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優秀,甚至還是優質的詞曲創作人。王一博,有顏值,舞蹈水平也是可圈可點。

21樓:洛洛來了

有韓庚、程瀟、范丞丞、孟美岐等藝人,樂華娛樂很多藝人都是有在南韓做練習生的經歷的,實力和顏值都是相當不錯的。

22樓:兔兔**答疑

好像吳宣儀和孟美岐都是樂華的吧,顏值和實力都挺不錯的,還有王怡人也很好看,目前還在南韓發展,希望她能早日回國發展。

23樓:七釐公尺的霧

王一博的實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現在發展的也很好,算是不辜負他的努力,還有程瀟也是,但這個姐姐就是缺少乙個大爆的機會,孟美岐,吳宣儀,李汶翰,周藝軒他們也是樂華的第一批練習生,而且在南韓已經出道過一次了,也是實力與顏值並存的,現在的樂華七子也是未來可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正,黃明4昊,uniq,我熟悉的覺得他們很不錯,七子其他成員也很不錯,雖然我是七子的粉絲不過相對他們還有待學習哦,

25樓:寧寧天下

比如唐嫣和羅晉,因為這兩個藝人不僅擁有很高的演技,是知名的明星,他們還有自己的演藝公司。

26樓:小林不能眠

目前為止樂華七子,王一博,吳宣儀 ,孟美岐,程瀟,李汶翰,王怡人等,還有正在參加選秀的唐九洲等人。

27樓:沐佳妍

程瀟,舞蹈很棒,長像甜美,為人謙遜,鐵臂瀟,哈哈,總之,yh家人品不說,眼光是真不錯,樂華家的孩子都好棒!

28樓:酒殺

唯一出圈的就是王一博,而且還是他自己奮鬥出來的!好了,一博什麼時候解約,他才真正自由。

29樓:樂鴻志

帶壞社會風氣,培養的都是沒有文化素質的無腦人,好擺弄。

30樓:阿落

表白我神獸團,周藝軒、金聖柱、李汶翰、曹承衍、王一博,uniq uniq up!

31樓:綠渃

王一博,黃明昊, 朱正廷,畢雯珺,李權哲,丁澤仁,黃新淳,范丞丞,吳宣儀,孟美岐,程瀟,唐九洲,王晰,李汶翰,周藝軒,周筆暢,韓庚……反正還有好多,像我已經掉到樂華的坑里了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裡有哪些愛健身的明星,娛樂圈中,哪些明星喜歡健身,是「行走的荷爾蒙」?

那不得不提到張藝興了,為了拍廣告拍mv就想要練出腹肌練出好身材,於是他跟著教練學打拳,平時除了休息工作做 就是健身,還被乙個明星發微博說在酒店遇到過他凌晨了還在健身房邊背台詞邊跑步鍛鍊。娛樂圈裡愛健身的明星有彭于晏,陳偉霆,余文樂,別看鹿晗是小鮮肉,腹部可都是肌肉。張豐毅,郭富城,劉德華,張家輝,甄...

妲己在哪些電視劇集裡出現過

1981年 林建明 香港無線電視劇集 封神榜 1986年 周丹薇 台灣華視電視劇集 封神榜 1989年 梁麗 內地電視劇集 封神榜 1990年 傅藝偉 內地電視劇集 封神榜 1999年 羅海瓊 新加坡電視劇集 蓮花童子哪吒 2000年 汪明荃 香港亞視電視劇集 鏡花緣傳奇 2000年 陳怡真 上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