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

2023-01-11 09:35:04 字數 2909 閱讀 4844

1樓:中醫科專家

關於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脫髮在中醫上主要原因是由於陰虛內熱引起的,只能中醫調理,西藥對人體健康危害非常大,不建議長期服用!

女生脫髮可以用公尺諾地爾嗎?聽說使用後會長鬍子是真的嗎?

2樓:迵逃

不知道脫髮的具體情況以及脫髮的初始原因,就妄斷用哪種藥,不能說不理智,但它一定不科學! 如果是雄激素性脫髮那麼使用公尺諾地爾是毋庸置疑的,至於長鬍子問題,只要使用規範,使用後注意洗手,沒有沾到其他部位,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多毛症。

我是從高中開始脫髮的,大概是高二的時候吧。有一天下午脫掉校服之後發現背後全是頭髮,從那開始一脫不可收拾。我以前是乙個頭髮非常多的人,基本上去理髮店就要打薄,過不了多久又開始長厚。

脫了也有四五年了,期間去了醫院,醫生說是雄激素性脫髮。

就是這時候我發現了heybro公尺諾地爾,因為是女生,一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到現在都沒停過。而且用heybro公尺諾地爾你得有乙個堅持的心,不要抱著一種在幾天或半個月都能長出健康的頭髮的心態,頭髮生長本身就需要乙個過程,不過都說女生用公尺諾地爾可能胡長鬍子啥的,但我沒遇上。

後來諮詢了醫生,醫生說多毛症通常是因為噴公尺諾的時候,噴到臉上、肩膀、背部、前胸等地方,這就相當於給這些部位用藥了,那會引起毛髮加重。另外就是不小心呼吸進去或噴嘴裡了,進入體內的藥物也可能引起體毛加重。 一般只塗抹在脫髮部位,那很少見引起體毛加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1.本品僅限於頭皮區域性使用,不能口服或將本品塗於身體的其他區域。2.

本品對頭皮有斑痕或損傷的部位無效。3.儘管沒有證據顯示外用本品可導致全身作用,但部分公尺諾地爾會被**吸收,並可能存在心動過速、心絞痛或增強由胍乙啶引起的直立性低血壓。

所以原有心臟病病史的患者應當意識到使用本品可能使病情惡化等。

4樓:妙手醫生大講堂

09.女性雄激素性脫髮能用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嗎。

女人經常掉頭髮,用公尺諾地爾好不好?

5樓:十三藥

公尺諾地爾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是停用之後還是會掉,建議去醫院**科檢查一下,掉發的型別是啥樣的,再採取對應措施。

6樓:網友

聯絡你不要隨便用藥,女人掉發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氣血兩虧,還有睡眠不好等因素造成的,去專業醫生看看如何**吧。

7樓:勢惜杉

女嬰掉頭髮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有的是氣血不好有的是什麼可以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樓裡面的鄰居用安發奇弄好的,那個用完長出新發,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婚生完寶寶以後,頭髮總是一把一把的掉。問了許多人,也嘗試了各種方法,都沒什麼作用。

最近發現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可以,每天梳頭時掉的頭髮少了,髮根強壯了不少。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經常掉頭髮,我覺得用公尺諾地爾就很好,因為公尺諾地爾能消除頭皮屑,還能幫助生髮。

女性能用公尺諾地爾治脫髮嗎?

公尺諾地爾女性能用嗎?使用方法上需注意些什麼嗎?

11樓:你說我像神

能用,每天兩次,噴塗在脫髮處,然後手指輕按摩3-5分鐘;

主要保持頭皮清爽且乾淨,按摩後洗手就行了;

公尺諾地爾長期使用有***嗎?

12樓:朕斐然

我 一 直 用 的 是 5 % 濃 度 的 h e y b r o 公尺 諾 地 爾 擦 劑 , 目 前 還 沒 遇 到 什 麼 嚴 重 的 副 作 用 , 他 們 說 可 能 會 有 狂 脫 期 , 我 確 實 遇 到 了 , 不 過 持 續 時 間 不 長 , 也 沒 有 掉 特 別 多 的 頭 發 , 但 是 皮 炎 什 麼 的 還 沒 有 遇 到 。

去 年 4 月 份 開 始 頭 頂 發 縫 變 寬 , 頭 發 大 把 大 把 的 掉 , 當 時 還 去 了 醫 院 皮 膚 科 做 的 檢 查 , 醫 生 給 我 診 斷 的 結 果 是 脂 溢 性 脫 發 , 當 時 專 家 也 建 議 我 使 公尺 諾 地 爾 。 我 是 機 緣 巧 合 下 開 始 用 公尺 諾 地 爾 的 , 是 女 朋 友 給 我 買 的 h e y b r o 公尺 諾 地 爾 擦 劑 , 剛 用 了 半 個 多 月 吧 , 就 突 然 開 始 脫 發 變 的 多 了 起 來 。

還 好 h e y b r o 家 的 健 康 指 導 很 細 心 , 把 使 用 公尺 諾 地 爾 後 會 遇 到 的 狀 況 都 和 我 說 了 , 其 中 就 有 狂 脫 期 , 告 訴 我 不 用 擔 心 , 是 正 常 現 象 , 因 為 你 不 用 藥 , 它 們 本 身 也 會 掉 落 , 用 藥 後 , 毛 囊 激 活 加 速 了 循 環 周 期 , 頭 發 集 中 在 某 一 時 間 內 大 量 脫 落 , 所 以 就 會 感 覺 越 用 越 脫 。

實 際 上 , 公尺 諾 地 爾 狂 脫 期 屬 於 良 好 現 象 , 脫 落 的 只 是 一 些 枯 黃 、 細 軟 等 不 健 康 的 毛 發 , 所 以 如 果 出 現 狂 脫 期 , 說 明 你 對 公尺 諾 地 爾 有 積 極 的 反 應 , 在 後 續 的 治 療 過 程 中 , 也 更 容 易 獲 得 良 好 的 療 效 。 後 來 用 了 將 近 3 個 月 了 , 發 際 線 開 始 長 出 絨 毛 , 現 在 一 直 使 用 著 , 效 果 也 越 來 越 好 了 。

公尺諾地爾能**女性脫髮嗎?

13樓:深海疑雲

那要看女性的脫髮是不是雄性激素(二氫睪酮)導致的,如果不是,那麼用非那雄胺(口服藥)和公尺諾地爾(外塗)是沒有作用的,是不能**脫髮的。

請問公尺諾地爾能治掉發嗎,公尺諾地爾對頭髮稀疏能噴嗎

時至今日,公尺諾地爾治掉發的效果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爭議。不過,頭髮的生長是要經歷一定週期的,所以縱使使用公尺諾地爾進行 也不可能立竿見影,還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的。公尺諾地爾酊可以 脫髮。但一般要在正規醫院 科醫生指導下用藥。按要求正規使用效果才會好。這個是可以的。公尺諾地爾作為目前最常用...

女性用哪個牌子的公尺諾地爾比較管用?

網頁鏈結。這類藥物可不能亂吃喲,建議去找醫生吧。您好!親。女性建議購買heybro公尺諾地爾擦劑使用哦。很清爽不油膩,而且如果您 比較敏感,容易過敏,還可以搭配增效精華液一起使用,裡面特別新增了3種抗炎成分,在提高效果的同時,減少過敏的可能。女性用哪個牌子的公尺諾地爾比較管用,女性的話一般用諾蒂的牌...

老公使用公尺諾地爾會對孕婦產生影響嗎?

如果男性用藥是在女性懷孕成功進入備孕期使用的,一般不會對胎兒造成直接的負面影響,可放心使用。懷孕前的一段時間和整個孕期內用藥對於胎兒發育有一定的影響,但男方用藥物對於胎兒發育影響不大,女性可以繼續妊娠。不過,在服藥期間盡量避免藥物與婦女 幼兒的接觸,以免產生不良藥物反應。從科學生育的角度出發,由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