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有個好心情 為話題,寫作文,應該怎樣寫?

2023-01-11 09:30:06 字數 2445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心情。

好心情是自己的成功,因為有了成功,從而會讓你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朋友的親切,有了這種親切,你便會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陌生人的乙個微笑,因為他對你微笑,從而讓你感覺自己有魅力,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美麗景色讓你擁有好心情;「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壯麗,可以讓你擁有好心情。

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看什麼的美麗。

一件事,不同心態的幾個人會有不同的看法,就有了每種不同的心情。要想擁有好心情,就必須要樂觀、從容、坦然的去面對事情。具備了這些條件,擁有好心情就是必須的了。

「試卷滿天飛,作業滿地堆,老師後面催,時間勿亂揮。」這是一位同學對學習的苦做主的感嘆。從這裡可以看出,這位同學一定是面對著學習的壓力,非常的苦惱。

面對著厚厚的作業,一般人一定會把眉毛調整到「八點二十」。於是,你的心情就會不好。但你要是樂觀的去面對,有著積極進取的心,這樣你就不會惱,從而擁有好心情。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自己創造的,沒有人能剝奪我們擁有好心情的權利。

當你被討厭的病魔纏身的時候,,保持乙個好心情,告訴自己,用高的面對,一切的一切都會順利地過去。

當你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擁有乙份好心情,就是對自己的鼓勵。要高度自己,繼續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我們不能氣餒。

擁有好心情,不一定每件事都要把好心情亮出來給別人看。當你的朋友正在為某事煩心的時候,不要光想著自己開心,要把自己擁有的好心情分給朋友,讓好友也擁有好心情。

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

以好心情為話題寫作文

2樓:任夕秋

暖春,在柔美的柳樹林中穿梭,好心情與我隨行;夏夜,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好心情與我隨行;金秋,在田野上與稻穗一起搖曳,好心情與我隨行;寒冬,在純白的雪簾中漫步,好心情與我隨行。

好心情是什麼?是被微風吹拂的舒暢,是靜如止水的恬謐,是困難後的成就感,亦或是沐浴陣雨時的暢快淋漓。

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此時此刻,它會發現自己以前是多麼愚蠢,趕走了在自己心中的幸福。

解決智者知道,好心情是這世界上最美最良的魔方,勝於一切的營養品。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

」那是因為當時的人們不知道好心情是多麼重要,現在應改為「好心情甜美最利於病」!不僅是身體上的病,還有心靈上的病。如此說來,好心情真是勝於一切啊!

什麼是最美的呢?莫過於一張笑臉,乙個好心情!

好心情帶來的是精神飽滿,信心百倍。穿過荊棘叢的人,不止只有耐心,他們的心中一定充滿了好心情;走過冰川的人,不止只有不畏嚴寒的氣節,他們的心中也一定充滿了好心情;過沙漠的人,不止只有視死如歸的膽魄,不用說,他們的心中一定同樣充滿了好心情!這樣的好心情讓他們勇於挑戰困難,愈戰愈勇。

聽一首歌,有好心情的陪伴,它會更動聽;看一篇文章,有好心情的存在,它會更感人;走一段路,有好心情的同行,它會更輕鬆;畫一幅畫,有好心情的鼓舞,它會更迷人……

因為有了好心情,天空笑得湛藍,樹木笑得青綠,鳥兒笑得高歌,花兒笑得綻放……讓好心情與我同在,讓好心情與身邊的萬事萬物共存,讓好心情帶來乙個美麗新世界!

上帝終於知道,他在造人時,給人加了好心情是多麼成功!

以有個好心情為話題,寫作文,我寫的是今天是個好日子有沒有跑題

以「有個好心情」為話題 想個作文題目 新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情之旅。

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歡呼,好心情是劫後餘生的慶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溫馨。讓我們搭上好心情列車,開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 好心情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

飛揚的笑臉,歡樂的歌聲,熱情的掌聲,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好心情是愛爾蘭田園裡的美麗景色。

白雲般的牛羊,如茵的綠地,潺潺的流水,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美國迪斯尼的童真。

可愛的公尺老鼠,美麗的白雪公主,笨笨的威尼熊,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樣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

無邊的大漠,金色的天空,雄偉的人面獅身像,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這樣隨意。好心情不僅僅是萬千景色,而且還出現在人的生活中。?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好心情,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勸的關懷;好心情,是對手真誠的乙個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謙讓……給自己乙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讓生活對著你歌唱。

給別人乙份好心情,讓和平之鴿放飛,讓友誼之歌響起,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不再擁有硝煙戰火,讓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好心情之旅不會結束,請你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永恆的好心情之旅吧,給自己也給他人乙份好心情!

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

形象 每乙個人都在展示著自己的形象 文明自律 時尚入眼 風從口出 我們如何看待 時尚話語 在原則問題上,要堅若磐石 在興趣問題上,則要順應潮流。美國諺語 當今社會不僅人人在穿著上考究一番,追求潮流,武裝到牙齒 而且連談吐舉止也不肯放過 網路裡鋪天蓋地地用到 美眉 憤青 等詞,電視裡 好男兒 舞林 如...

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並沒有作出虛假。在學校裡,我高興地像乙個小天使乙個同學和淚水,但有時因為。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我不叫那個告訴我這卷子做這個練習。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去一年級學生到六年級的學生,這些煩惱就像約好,接二連三的打了我。不散!你怎麼沒做功課?媽媽站在我的面前,大聲喊...

以堅守為話題的作文,以堅守為話題寫作文

造物主對鉛筆說,你辛辛苦苦留下的痕跡可能會被輕易地擦去,這些你要有心裡準備。這無非就是告訴我們,人生過程中,你辛辛苦苦的努力或許會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因此,我們能做的便是,堅守好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初心。或許你的努力不會被別人認可,但就因此而不去努力是否會不甘心?自古以來,自己努力的成果得不到認可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