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床墊可以長期使用嗎,充氣床墊能長期睡嗎 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2022-04-29 20:40:46 字數 3146 閱讀 3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2種:一種高階床墊,為高階針織布套床墊,可長期使用,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軟硬調節,有透氣,舒適,耐用的特點。

第二種為普通床墊:總的來說充氣床是弊大於利,對於年輕人短時間睡充氣床是比較好的,但是不宜長時間都睡充氣床,小孩和老人更不適宜睡充氣床。

充氣床墊能長期睡嗎?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長期使用氣墊床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呢?越詳細越好。

2樓:鄧飛翔麥卉

長期睡氣墊床不但對人體的骨骼的正常狀態沒有好處,而且還因氣墊床的不透氣性,使墊的被褥聚集大量的水汽,這樣會使人睡覺的環境中處於濕度過大的情況,不但對睡覺的「舒適度」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也容易使人患上骨關節類的風濕病,所以不提倡長時間使用氣墊床的。

長期睡氣墊床好嗎

3樓:沃凌文黎翮

我用過氣墊床,如果要說「好處」那就是方便,(我因為出差在外地而買過)還有就是充足氣使用時,睡覺感覺比較舒服,但氣壓不夠時反而比板床都不舒服。要說壞處,那就是由於孩子的骨骼還沒有「發育定型」,是不適宜使用的。另外我認為是不舒服的,因為人體的**隨時都在「呼吸」,同時會排出(蒸發)很多水氣,如果睡氣墊床,由於材料的「密閉性」和床接觸部位的身體**蒸發的水份就不容易及時地擴散到空氣中而在床面料上聚集,嚴重時會形成「溼淥淥」的,如果不信,你可以在氣墊床的上面鋪一層棉花胎睡幾天試試。

到這樣的「程度」你就會感到「陰冷潮濕」的感覺了,非常地不舒服,而且長期這樣容易引起人的骨關節的風濕疾病。

睡充氣床對身體有害嗎?

4樓:闢兒鈄衍

經睡氣墊床

壞處:1.由於

充氣床用pvc材料製作,隨著使用間越或承受重量越,材料所拉伸,床體膨漲.候需要做:定要及補充氣進.,睡覺覺累:),同,身體:)

2.由於充氣床用pvc材料製作:所,必需要避免讓鋒利金屬刺破;要讓高溫物體於接近.

,破掉,需要進行維修.破口,.自用充氣床自身攜帶修補包完修補.

面積損壞,同工廠維修範圍內,寄給銷售商代維修.超工廠技術範圍內,床報廢:(

3.我自,睡起覺非.,孩要建議睡,孩骨架沒發育型.我表姐作決定:表妹睡覺經掉床:(所,買張給表妹睡,效明顯.再沒掉床:)

睡充氣床處:

1.舒服,舒服呢?我自說說親身體驗例項羅:)

喜歡側著睡啦:)

側著睡呢:睡硬體床或偏硬

床墊段間現血液流暢,手變麻痺:(

候氣墊床效:論睡側著睡久,手都變麻:)

第處,由其喜歡側睡朋友,睡氣墊床絕種享受.信,家買張試知道我說:)

2.面擔說氣墊床軟朋友,其實沒必要.通睡氣墊床,商家都建議:麵放席.達:加硬

床面及令床面透氣效.點我說,家聯想吧:)

3.處:充氣床收藏便,清洗容易,容易寄物體,**便宜.

補充說說氣墊床功能吧:

辦公室仕:午休息段能睡氣墊床,旦止能幫助盡快恢復體力.工作直接影響吧:)

經搬家朋友:氣墊床限

空間變限空間啦:)

家客訪:)

經外面玩朋友:帶張氣墊床,絕失主意.既鋪,放水作遊樂裝置.舉

兩.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充氣床的最大特點是能伸能縮,節省空間;輕小易攜。特別對於一些經常搬家的打工一族來說更是方便,這也是充氣床的最大賣點。

乙個充氣床摺疊起來如乙個枕頭那麼大的東西,需要使用的時候瞬間可以變成一張舒服有軟的床,它就是這麼真神奇。它節省了大量的空間,這對於寸地寸金的大都市,無非是最好的選擇。年輕人是移動瀟灑的一族,經常會換工作搬家,一年搬幾次家,有嫌扛床麻煩的,一年還得扔掉幾張床。

若能擁有一張空氣床,也就省去為搬家扛床去煩惱,氣一放,手一擰,輕輕鬆鬆又到了新地方。

而且還能為面積不太大的臥室節省很多空間。還有的就是朋友親戚來家住,可是要臨時開床,對住房面積小點的家庭來說,是很頭痛的事。就算面積大的家庭,想在書房放張床臨時休息一下,架張正兒八經的床吧,多數時間卻會嫌麻煩。

空氣床就方便多了。平時靈活收藏備用,一充氣便是個高階床,作客床、臨時開床,想開就開,不開就放掉氣塞抽屜裡。充氣床擺脫了傳統家具笨重的缺陷,室內室外可以隨意放置。

放氣後體積小巧,收藏攜帶都很方便。適用很多地方:如經常搬家的打工一族、家裡來客臨時鋪床、辦公室午休小睡、旅遊露營等。

充氣床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利用空氣浮力能將人的身體均勻託持,實現睡床與人體緊密貼合,頸椎、腰椎、腿腕不再懸空,有利於盡快消除疲勞,為您創造自然、舒適、健康的優質睡眠!充氣床怎麼樣?現在您應該清楚了吧。

6樓:北極雪

當然不好了,弊大於利。充氣床沒有透氣性,而且長時間用身體會出現很多的不適,比如身體很容易疲勞。睡木床是最好的,建議你為了身體健康慎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期睡慣了較硬質床的話,不建議買充氣床墊,由於身體是基本陷進去的,會感覺相當不習慣,早上起來時會渾身不舒服,另外如果有過敏性鼻炎或則**病的話,謹慎使用,可能會導致過敏症狀,畢竟是化學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板床對腰椎好,特別是腰椎盤突出者更好睡硬板床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小孩子不能睡這種床。

10樓:ygkd65卻渴望

45、飲湖上初晴雨後 蘇軾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氣床對身體沒有什麼有害的

防褥瘡充氣床墊每天用電多少

1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防褥瘡充氣床墊每天用電幾塊錢的電 ,我也有一張充氣床墊,但這個不用充電的。一次性充滿氣後可以睡乙個星期再充氣不用多少電,充好氣就行,這氣工具預防作用有限,

13樓:傷迪專治褥瘡

不用多少電,充好氣就行,這氣工具預防作用有限,只起到輔助作用,多用一些國際(美國、歐盟壓瘡委員會與泛太損傷委員會的預防與**指南)推薦的現代濕性**技術(sd.time)簡稱,

14樓:

我也有一張充氣床墊,但這個不用充電的。一次性充滿氣後可以睡乙個星期再充氣。

15樓:熱情的小涵

現在都用靜態防壓瘡床墊了,既不用充電又沒有了噪音。

充氣墊修補包如何使用,充氣床墊破了,怎麼辦

不乾膠怎麼用。他就怎麼用。充氣床墊破了,怎麼辦 一般充氣床墊都會隨貨贈送修補包,並視情況進行修補處理 一 修補針眼 如果是不小心被針或刺扎了乙個或多個小針眼,比較容易修補 1 將床放氣後蓋好氣嘴,減少床內氣體流動 2 將修補包中的膠水取出,在針眼處滴上一滴膠水就行了 3 若針眼較大,則取一根牙籤,用...

可以長期使用心寶丸嗎,心寶丸可以長期服用嗎

不可以,這是急救用藥,方中很多毒性藥物,基本是取以毒攻毒的作用,如果長期服用,這些毒性藥物就會過量,不能治病反而對身體有害。比如蟾酥,適量能改善心率 心衰,但是過量會引起嘔吐 腹痛 過敏等。你好 心寶丸中附子 麝香 紅花 牛黃 蟾酥都是性質比較猛烈的藥,只適合發病時調養幾天,不宜長期服用.心寶丸可以...

白癜風遮蓋液可以長期使用嗎,白癜風面積不大,可以用遮蓋液可以嗎?

不建議長期使用白癜風遮蓋液,它是一種化學產品,沒有 作用。長期使用時會有一些 的。還是積極 吧。遮蓋液只是暫時的,長期是使用不但起不到 的作用,反而會影響白斑的 白癜風患者儘量不要遮蓋患處,因為遮蓋液中含有非常複雜的化學成分,並不是每一種都不會對病情沒影響的,儘量不要用。您好,不建議患者使用遮蓋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