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5 的公尺諾地爾也是一天兩次嗎?

2023-01-22 16:50:03 字數 2323 閱讀 7061

1樓:丶歸零者丶

女性是可以使用使用公尺諾地爾來進行生髮的,但是要提前了解一件事情就是,公尺諾地爾的藥理濃度有所不同,濃度越高生髮效力越強,對於女生而言,一般建議使用百分之2%濃度的公尺諾地爾,但是如果已經比較嚴重了的話,建議使用5%的,而且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我好像是高二開始脫髮的,我高中當時身體毛病挺多的,四肢無力每天昏昏沉沉那種,反正當時脫髮還沒有很嚴重,之後的狀態就是脫的更明顯了,髮縫處逐漸加寬,頭頂就那麼稀拉拉的,後續我在我們縣城的正規醫院也看過,醫生說是什麼脂溢性脫髮,但是由於脫髮比較嚴重,推薦我用5%的公尺諾地爾。

於是就買了2%heybro公尺諾地爾擦劑,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用,後來詢問了他家的健康指導,和我說女生用5%的一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大概用了1個多月吧,感覺沒什麼效果,又用了兩個多月確實有效果了,很清爽不油膩。最主要的是價效比真的很高,在天貓上的好評很真實也很多,也沒有刺鼻氣味,真的強烈推薦,一定要記住女生用5%的公尺諾地爾一天一次,一次1ml就可以了。

2樓:澤皖含雁

女生用百分之。公尺,若。電腦也是一天兩次嗎?這是一天一次,不能塗的太多,塗太多會傷害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人去沒個人不同。

女生能用5%濃度的公尺諾地爾嗎?

4樓:505q了

這是降壓藥,服用需要嚴格諄醫囑,才能夠有很好的療效,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我是女生,掉發很嚴重,醫院醫生建議用公尺諾地爾,想問問女生可以用5%濃度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清掉發的原因是病理性的,還是因為睡眠不足或營養不充分導致的,只有明確了**,才可以有效的**。

6樓:橙子桑時代

資料表明使用5%公尺諾地爾溶液比2%的區域性公尺諾地爾溶液更早顯示**效果,一般女性使用2%濃度公尺諾地爾的就可以,但其實如果女性的雄脫已經比較嚴重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5%公尺諾地爾的,只是藥量要減半。

我就是雄脫比較嚴重,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選擇了heybro公尺諾地爾,早晚各用一次,大概使用了4個多月,明顯感覺自己的頭髮比之前多了,而且在網上也能買,只要一百多,他家的價效比和售後體驗都特別好,還有專業的用藥醫師指導用藥、解答你的疑惑,整體的感覺是讓人比較放心的。

公尺諾地爾是一種周圍血管擴張藥。這意味著它會加寬血管並增加身體某些部位的血流量。將公尺諾地爾區域性塗在頭皮上,它將使血管的肌肉壁鬆弛,使血液更容易流到頭皮和毛囊。

5%濃度的公尺諾地爾女士能用嗎?

7樓:茹天琦

是可以的,一般女性使用2%濃度公尺諾地爾的就可以,但其實如果女性的雄脫已經比較嚴重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5%公尺諾地爾的,只是藥量要減半。

今年剛28,主要是髮縫部位非常稀疏,馬上要露頭皮了,後來發現女性脫髮就是兩條路,外用公尺諾地爾,或者內服一些激素類的藥物,我之前有個姐姐吃過類似抗激素的藥物,***一大堆,考慮外用公尺諾地爾。

最早用的是2%的公尺諾地爾。但是用了很久效果都不明顯!但是感覺髮縫處和髮際線有明顯小絨毛,打算繼續用,之前因為不相信公尺諾地爾,所以不敢使用濃度過高的,但是考慮想要更好的效果,就在網上搜了5%公尺諾地爾,發現了heybro公尺諾地爾這個牌子,使用感受很好,價效比也很高。

公尺諾地爾擦劑我是每天2次,早晚各用,早晚使用,大概是2-3噴,最好把藥液直接噴灑在頭皮上噴完後大概按摩3分鐘以上,而不是噴幾下就草草了事,因為有時頭髮擋住藥液,沒充分與頭皮接觸,也會影響到效果。

塗抹藥物之後也不要立即洗頭沖掉。

8樓:伴之則暖

15濃度的這個公尺吉,他這個女士也是能夠用的,但是用量方面一定要注意一下就是可以的了。

公尺諾地爾女性能用嗎?使用方法上需注意些什麼嗎?

9樓:你說我像神

能用,每天兩次,噴塗在脫髮處,然後手指輕按摩3-5分鐘;

主要保持頭皮清爽且乾淨,按摩後洗手就行了;

為什麼女性不能用5%的公尺諾地爾

10樓:網友

女性脫髮一般呈隱性脫髮,不會像男性一樣出現很明顯的禿頂(脫髮部位頭皮光滑),所以面對脫髮,女性一般沒有男性嚴重。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不同脫髮程度用藥不同、用藥含量也不同,所以大部分脫髮較為明顯的女性才建議使用2%的公尺諾地爾,而男性而在脫髮較為明顯時建議使用5%的公尺諾地爾。高濃度的公尺諾地爾效果雖然好,但是女生用容易產生多毛症,毛孔變粗大。

可以適當的減輕劑量,或者可以經過毛囊檢測之後確定具體的**方案。

公尺諾地爾酊5%女生能用嗎

公尺諾地爾濃度越高效果越好?

一天必須要用洗面奶洗兩次臉麼,一天用洗面奶洗幾次臉呢?早晨只用清水洗臉後能不能塗護膚品呢?

不用太刻意啊 這些是根據你的膚質來定的 如果是油性的膚質 那肯定要洗兩次啊 如果不是太油 就沒心要啊 只用早上只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當然用溫水最好了 水溫的話 根據你個人的感覺啊 不可以太熱的 我覺得不用那麼嚴格吧,如果有紅血絲的最好不要用太熱的水洗 不一定,看自己的習慣和愛好。一般都是早晚各一次洗面...

塔羅牌一天問了兩次同樣的問題會怎麼樣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無論你算多少次,無論用什麼牌陣 你都不會相信直到出現你最想看到的結果。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麼乙個問題是不能算兩遍的,因為既然塔羅牌已經給了你答案了,為什麼還要算第二遍。不過你可以換個問題或者算的更精細一點,可以抽取問題中你最關心的部分,去算具體的這部分的細節。如果有幫助,希望採納。謝...

我的男朋友一天內放了我兩次鴿子,他什麼意思

見到他狠狠的掐他幾下.我感覺他不是很愛你。哎呀 多明顯的事呀。自己該看開了吧。真是的。他真的在乎你不會這樣對你的 放了我兩次鴿子,這樣的男生我該不該放棄 10 說明沒把你放心上,對你不是認真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逗你玩的,他自己都說了,早點放棄吧。是不是都還不大 意思是沒過23。感覺像小孩似的 沒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