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兒包是不是腮腺炎

2023-01-11 09:35:02 字數 954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猴兒包是什麼,腮腺炎是腮腺炎病毒感染所致,應及時服用抗病毒藥進行**的,

2樓:生活小能手***

您好,猴兒包是流行性腮腺炎的俗稱,腮腺炎是由於病毒感染腮腺,從而引起腮腺的紅腫,以及疼痛等症狀。

提問。需要怎麼醫治才能好。

當然猴兒包主要在於預防,可以通過流行性腮腺炎的疫苗接種起到比較好的預防。

提問。我們打了預防針,難道預防針不管用嗎。

主要好發於兒童和青少年,傳染性比較強。主要的臨床表現就是腮腺區的非化膿性炎症以及腫脹、疼痛,多為單側腮腺炎。早期猴兒包一定要靜脈滴注抗生素,進行嚴格用藥,避免**。

預防針不是100%的,看個人體質。

預防針,預防針只是起到乙個預防的作用,不能起到乙個100%的防禦作用。

其實腮腺炎我們小時候都得過,同學之間互相傳染的,這個需要進行消炎抗生素**。

我那個時候大概掛水也掛了乙個禮拜就好了,上學的時候應該是56年級的時候得這個腮腺炎的,而且吞嚥的時候也比較困難,所以說得了腮腺炎,期間盡量飲食方面做的軟一點,流食比較好。

提問。需要用哪些抗生素藥物,需要打點滴嗎。

對啊,打點滴。

提問。需要包藥嗎!

得了腮腺炎很難受,人沒精神,要多注意休息。

如果您是打點滴,加上包藥的話,會好的快一點。

疼痛會減少。

提問。需要帶去大醫院確診是不是這病嗎。

腮腺炎是比較常見的,你在附近的醫院看看就可以,如果您不放心,是可以去大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我們那個時候都是在小診所裡面掛點滴的,主要就是病毒感染。

提問。就是一般診所都可以是吧!醫院說買獨角膏給他包上,但是沒有輸液,是不是包這個獨角膏加上輸液會好得更快勒,一般多久能好。

正常的要乙個星期才會好,如果醫生說單獨包藥就行,應該是不嚴重的,嚴重的話,醫生肯定會給掛水的。

而且在這個期間一定要飲食清淡,多做些軟爛的東西吃。

腮腺炎有什麼症狀?腮腺炎的症狀

腮腺炎分幾種型別 1 急性化膿性腮腺炎 單側腮腺受累,腮腺區輕微疼痛,腫大,壓痛,腮腺導管口輕度紅腫疼痛,有膿液流出。嚴重者疼痛加劇,出現持續性疼痛或跳痛,腮腺區以耳垂為中心腫脹更明顯,耳垂被上抬,觸痛明顯,全身症狀明顯,體溫可高達40度以上。2 流行性腮腺炎 大多發生於5 15歲兒童常雙側腮腺同時...

腮腺炎快速治療,腮腺炎是什麼,怎麼治

我最近也得過腮腺炎,很難受。1.要多喝水,多上廁所,保證有毒物質排出。少吃酸的,雖然對病情無礙,但是會很。疼。2.吃一點消炎要如頭飽,和抗生素。3.注意不要發燒。我有乙個辦法,就是你先從中藥店買3元左右的板藍根 不要沖劑 加水煮,藥的味道還好,不難喝。因為我也喝過 一日3次,3天消腫 醫生專業解答 ...

得了腮腺炎有什麼症狀,腮腺炎有什麼症狀

本病前驅症狀一般較輕,表現為體溫中度增高,頭痛 肌痛等。腮腺腫大常是疾病的首發體徵,持續7 10天,常一側先腫2 3天後,對側腮腺亦出現腫大,有時腫脹僅為單側,或腮腺腫大同時有頜下腺腫大,甚或僅有頜下腺腫大而無腮腺腫大。腮腺腫大的特點是以耳垂為中心,向前 後 下擴大,邊緣不清,觸之有彈 有疼痛及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