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尺諾地爾能治掉發嗎,公尺諾地爾對頭髮稀疏能噴嗎

2022-01-11 19:11:09 字數 4345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至今日,公尺諾地爾治掉發的效果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爭議。不過,頭髮的生長是要經歷一定週期的,所以縱使使用公尺諾地爾進行**,也不可能立竿見影,還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的。

2樓:

公尺諾地爾酊可以**脫髮。但一般要在正規醫院**科醫生指導下用藥。按要求正規使用效果才會好。

3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這個是可以的。公尺諾地爾作為目前最常用的一種**脫髮的藥物,已經廣泛使用,主要作用是**斑禿和脂溢性脫髮,所謂脂溢性脫髮即男性脫髮。療效非常明確,但要求連續使用六個月以上,有一定的***。

***是女性長期使用以後會改變內分泌,所以說明書上寫的,女性盡量不要使用。它對區域性的**有一定刺激作用,造成**的紅、腫、破潰、感染。所以在臨床使用過程中一定要遵醫囑,按醫生的用藥方法、指示使用。

公尺諾地爾酊裡面的主要成分公尺諾地爾,能明顯改善頭皮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血液迴圈改善以後,能夠有效促使毛囊形成,而且能夠有效改善還沒有脫落的毛髮的根部。所以,對於脫髮確實有明顯效果,特別是對於脂溢性脫髮、斑禿,還有其他型別的脫髮,都具有一定效果。

它對於脂溢性脫髮的**具有明顯的優勢的。所以公尺諾地爾酊**脫髮還是受到肯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用安發奇弄好的,現在是新發,沒反覆。

公尺諾地爾對頭髮稀疏能噴嗎

5樓:大大大大倩倩

頭髮稀疏可以噴公尺諾地爾。

公尺諾地爾是臨床促進毛髮生長的藥物,通過刺激區域性多種生長因子,阻止毛囊凋亡,延長生長週期,增加區域性血管流量等作用來達到的目的。

在使用公尺諾地爾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狂脫期這個階段,這是因為公尺諾直接作用於頭皮,會使得頭髮進入靜止期,而脫落的也只是些枯黃、細軟不健康的毛髮,等頭髮重新進入生長期,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

6樓:科發源一月

對於天生頭髮稀疏的發友來講噴公尺諾是沒有作用的

針對天生頭髮稀疏的情況是可以通過植髮加密的方式來進行**的

植髮加密就是以自身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作為供體資源,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會跟原生發一樣具有生長週期,不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公尺諾地爾真的可以**脫髮嗎?

7樓:rxcp8888計畫

公尺諾地爾是能夠治脫 發的,因為它能夠延長毛囊的生長期,是頭髮健康生長。達霏欣就是國內首家上市的公尺諾地爾搽劑,也是三甲醫院指定的生髮產品。

8樓:岑密譙思佳

能夠緩解掉發情況,但是效果還是因人而異的,脫髮建議去醫院檢查,找到脫髮原因,**脫髮

9樓:是葛葛呀

一般來說是有效果的,具體用法用量還是要去專業的毛髮專科醫院診斷,遵醫囑使用。

(公尺諾5%和2%的區別)

一般5%的濃度的效果要比2%的藥效果好一些。

男性使用5%、女性使用2%的濃度為主。

女性脫髮一般都是頭髮整體變得稀疏,不會像男性一樣出現禿頂的情況,所以女性脫髮程度相對來說沒有男性脫髮那麼嚴重。

**脫髮用公尺諾地爾,真的有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諾地爾是雄激素性脫髮、斑禿、休止期脫髮等非瘢痕性脫髮的基礎用藥。

一般情況下,男性推薦使用濃度為5%的達霏欣公尺諾地爾,女性推薦使用濃度為2%的達霏欣公尺諾地爾,兩種濃度長期堅持使用,療效相當。如果女性使用5%濃度的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或者廣泛多毛的機率等不良反應率增加。

公尺諾地爾原本為**高血壓所用的血管舒張藥物,但在臨床使用時,發現病人在使用後會出現多毛。

其作用原理是通過舒張頭皮血管,啟用萎縮毛囊,抵禦攻擊造成毛囊敏感的t淋巴細胞,和延長頭皮表皮細胞生長期來促進頭髮生長。

11樓:

公尺諾地爾在一定的程度上會刺激我們人體毛囊上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同時它還可以有效的促進我們人體血管的生成,增加我們區域性血液的**。因此,在臨床醫學上有醫生將公尺諾地爾使用為臨床**高血壓以及脫髮症的使用藥物。

很多患有脫髮症狀的患者,在**的過程當中,對於公尺諾地爾**脫髮一定都有所耳聞。但是到底什麼是公尺諾地爾**脫髮呢?我們首先可以簡單的了解一下公尺諾地爾。

公尺諾地爾是一種白色或者類白色的結晶性粉末。通常在臨床醫學上,被用作為鉀離子通道開放劑。可以直接鬆弛血管平滑肌,對於人體有強大的小動脈擴張作用,而在藥物用途上,它通常被適用於降血壓藥物,或者是適用於預防油脂性脫髮。

那麼公尺諾地爾為什麼可以**脫髮呢?公尺諾地爾**脫髮的原理是什麼呢?雖然目前科學上,由公尺諾地爾引起的頭髮生長的機制還沒有完全搞清,但目前為止已經有了幾種得到普遍公認的說法。

一種理論是認為公尺諾地爾在毛囊中代謝成為公尺諾地爾山硫酸鹽,結合體內的細胞會在一定程度上阻止表皮生長因子抑制頭髮生成。因此就會促進我們人體頭髮的生長。

而另外一種理論就是認為,公尺諾地爾可以使我們人體血管內皮生長因子及其受體的激素上調。而這一反應會刺激我們人體血管生成和人體毛髮的生長。最為顯著的效果就是,科學小組在調查過程當中發現,使用了公尺諾地爾的患者可以使缺血的禿髮區域進行頭髮再生長。

因此就有一些醫生專門使用公尺諾地爾來**脫髮型患者的脫髮症狀,或者是預防脫髮患者產生習慣性脫髮症狀。

12樓:牛奶公尺哺

我用生薑植物金組合洗頭管用些

13樓:冒玟玉

公尺諾地爾就是公認的脂溢性脫髮「克星」,據眾多臨床試驗表明,公尺諾地爾對脂溢性脫髮,斑禿,產後脫髮均有較好的功效:當公尺諾地爾外用在頭皮時,可以刺激毛囊的生長,增加毛囊小動脈的血流量,增強新陳代謝、促進毛髮的再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一般啊,怎麼辦啊

15樓:

我用廣藥洗劑微組合倒是不咋掉了

16樓:脫髮克星劉醫生

一般來說是有效果的,具體用法用量還是要去專業的毛髮專科醫院診斷,遵醫囑使用。

(公尺諾5%和2%的區別)

一般5%的濃度的效果要比2%的藥效果好一些。

男性使用5%、女性使用2%的濃度為主。

女性脫髮一般都是頭髮整體變得稀疏,不會像男性一樣出現禿頂的情況,所以女性脫髮程度相對來說沒有男性脫髮那麼嚴重。

17樓:sunny王超越

直至目前,許多研究證明公尺諾地爾**脫髮有效,但對其藥理作用及其作用的靶細胞,卻不十分清楚,近年來研究表明,公尺諾地爾可能是通過以下一些途徑來促進毛髮生長。

1、刺激毛囊上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

目前研究已經證實公尺諾地爾進入毛囊後,必須被代謝為硫酸公尺諾地爾才能發揮其促進毛髮生長的作用,將正常人的毛囊上皮細胞在不同濃度的公尺諾地爾液中培養,在微摩爾濃度時公尺諾地爾可刺激毛囊上皮細胞增殖。

而相關的動物實驗顯示:公尺諾地爾可以增加真皮乳頭、毛母質、外毛根鞘和毛周圍纖維細胞合成的數量,從而延長毛發生長期,促進毳毛向終毛轉化。也就是我們說的,長出小絨毛、小絨毛變粗。

2、促使血管生成,增加區域性血液**

公尺諾地爾能通過上調毛乳頭細胞中 vegf 的表達來促進毛髮生長。從毛囊的結構原理我們可以知道,毛囊生長依靠毛乳頭的血管網路供給營養,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是血管生成的標誌物,vegf 通過促進毛囊中的營養**來刺激毛髮的生長及增加毛囊直徑。

研究發現,在脫髮患者的毛囊中,vegf的表達與正常毛囊相比顯著降低,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脫髮表現為頭髮減少。簡單來說,就是促進真皮乳頭血管形成,增加區域性血液**,從而達到促進頭髮生長。

3、開通atp鉀通道

鉀通道開放是調節毛髮生長的重要步驟,由於鈣離子的存在及表皮生長因子可抑制毛囊。公尺諾地爾主要通過啟用對其敏感的sur2 通道,來降低細胞內鈣離子的濃度,延緩毛囊生長週期。

18樓:夜魔二號

臨床資料表明公尺諾的有效率在60%左右,有明顯改善的患者只有30%-40%,而剩下的60%都是沒有效果或沒有明顯效果的。至於為什麼公尺諾地爾的有效率這麼低,有研究對它的有效性進行了檢測,發現公尺諾地爾想要起作用,就必須與「磺基轉氨酶」結合。

當公尺諾地爾在「磺基轉氨酶」的作用下生成「公尺諾地爾硫酸鹽」後,才能起到刺激毛髮生長的作用,公尺諾地爾硫酸鹽的活性直接決定了**脫髮的有效性。研究表明30%-40%的患者頭皮中都不含有「磺基轉氨酶」,也就是說,這30%-40%的患者使用公尺諾地爾是不可能有效果的。

所以,公尺諾地爾治脫的有效率因人而異,並不是人人用了它都會有效果。我們也不可能去做頭皮中是否含有「磺基轉氨酶」的測試,官方給的解釋是,如果使用公尺諾三個月之內沒有效果就可以停藥了,也就是說你的頭皮中沒有「磺基轉氨酶」。

19樓:rxcp8888計畫

達霏欣主要成分就是公尺諾地爾,它很注重男女分治,性別不同,使用的公尺諾地爾含量不同,男性使用5%的,女性可以用2%的,我之前用的2%,不油膩,也沒有***,使用起來更放心。

公尺諾地爾搽劑價格是多少?公尺諾地爾是否真的有效果?

我用的是heybro公尺諾地爾擦劑,只要一百多一瓶,絕對是公尺諾地爾屆的王者了,而且使用感受一級棒。後來我就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說我這是雄激素性脫髮,給我開了公尺諾地爾,乙個月的用量再加上雜七雜八的東西,花了大概四百多,作為乙個剛那畢業的社畜來說實在是過於昂貴了,然而為了頭髮也不能不用呀,就這樣用了...

公尺諾地爾抹在頭皮上什麼感覺,用公尺諾地爾搽劑怎麼樣?對頭皮有刺激性嗎?

您好。一般都是感覺不明顯的,而且要想護理頭髮,可以試試以下方法比較好 第一 無矽油洗髮水 頭髮細軟少的人不適合用常規含矽油的洗髮水,因為矽油會讓頭髮上依附油脂,造成頭髮間距過小,顯得髮量很少,無矽油洗髮水可以減少頭髮上依附的油脂,起到一定的蓬鬆效果。第二 免洗噴霧 有點類似爽身粉的質感,去油脂能力強...

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

關於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脫髮在中醫上主要原因是由於陰虛內熱引起的,只能中醫調理,西藥對人體健康危害非常大,不建議長期服用!女生脫髮可以用公尺諾地爾嗎?聽說使用後會長鬍子是真的嗎?不知道脫髮的具體情況以及脫髮的初始原因,就妄斷用哪種藥,不能說不理智,但它一定不科學!如果是雄激素性脫髮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