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用手機刷機

2023-02-27 12:35:02 字數 2294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吧 你可以連到電腦 用電腦軟體刷機 或者把刷機包放進sd卡,直接卡刷。

2樓:夢想

刷機精靈,刷機大師,奇兔刷機。

手機上**什麼樣的軟體可以自己刷機

3樓:網友

可以明確告訴你,沒的這個軟體。

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裡面自動刷機 30

4樓:丙若菱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給手機安裝的,類似電腦上面的驅動精靈那樣的軟體,先用chevronwp7破解手機,然後開啟xap安裝軟體(注意此時手機要解螢幕鎖),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種軟體,可以卡刷。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知道電動車位置嗎?

6樓:chanrich輕輕

騎衛士軟體。

騎衛士是電動車安全品牌,利用先進的物聯網和gps定位技術,結合雲計算隨時隨地知道電動車的動向,隨時提醒車輛狀態,防盜追蹤一流。

7樓:林莉

不是軟體,是硬體121

如果你電動車加了gps,賣你gps定位器的商家應該給你乙個網路監控平台,大多是乙個**,也有的是乙個軟體,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進去就可以檢視了。

你是可以看到車在地圖上跑,跑的速度是多少,里程多少,在**停過,停過多久,都有的。而且會保留1到2個月的軌跡,你可以回放檢視。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是看個人選擇的。

現在市面上最主流的就這麼兩款刷機軟體:奇兔刷機,刷機精靈。其他的刷機大師,甜椒刷機,完美刷機等算是次一流的。因此我們僅拿前兩款當比較:

一、支援機型範圍;

此截圖取自2023年6月29日,由圖可看到,奇兔刷機支援的機型較多。

二,主要支援手機;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刷機精靈主攻三星系列手機,兼以小公尺手機,兩個機型就佔了全部刷機量的,而奇兔刷機主攻酷派,小公尺,中興等手機,尤其是酷派,rom包基本都是首發更新。由於機型均不相同,所以針對這一點,只能做出如下結論:

刷機精靈主攻三星及小公尺等中高階手機,奇兔刷機主攻酷派及小公尺等中低端手機,兩者各有優勢。

總而言之,如果同款機型的話,低端甚至雜牌手機手機,也就是3000以下手機,建議到奇兔刷機。3000以上的高階手機建議到刷機精靈刷機。

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精靈,安卓刷機大師,蘑菇雲刷機,刷機大師, 建議樓主用深度刷機,一鍵搞定。

10樓:衣來衣往

要根據手機系統選擇,

什麼軟體可以用手機直接刷機?

11樓:he**en小皮

推薦 刷機精靈。

為了保守起見,建議去購買手機的地方,或者去服務中心。不要去街邊小賣部,不可信!

12樓:葬魂軍團o秷

卡刷嗎?什麼手機*^_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有什麼刷機軟體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刷機 不用什麼手機檢測機型是否支援 直接**刷機包就直接刷 5

13樓:

不行的,刷機都要相應的手機的驅動,不識別就刷機,手機與電腦都連不上,怎麼刷?

安卓手機什麼刷機軟體好用?

14樓:己強溫資

去機鋒對應你手機的版塊,找你需要的刷機教程和刷機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奇兔刷機、刷機精靈、刷機大師、都是可以刷的,一般小公尺、華為、酷派、一加、錘子、樂視的手機要刷機我一般都是在奇兔rom市場,因為包覆蓋的機型比較多,有些手機還是全機型覆蓋的。你可以試試。

16樓:殤_紫翼

每種軟體其實功能都相差不大。

看習慣用哪個,我習慣刷機大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手機了,三星的用odin就行,通用的有完美刷機和甜椒,都可以,但是刷機有風險,要自己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大師 刷機精靈 望採納。

19樓:黑客

刷機大師,我幫別人root2個了。成功率高。

為什麼渾天手機軟體被禁用,手機軟體被禁用怎麼恢復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回天手機軟體被禁用了,有可能是因為輸入了敏感詞的原因吧,建議你申請解封。是假的,他盜用了渾天公司的證件,類似招數的軟體還有許多,被禁用的話,是因為這個軟體涉及違規操作,已經侵害了使用者的權益,平台為了保護使用者的權益,所以就會把它禁用了。渾天手機軟體的名字起源於渾天說。渾天說是古...

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

我知道幾個,不過也分類的。看天下雜誌,了解國內外資訊的 iphone 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看免費雜誌?比如 讀者 特別關注 特別文摘 之類的雜誌 第一種方法來 cydia裡面有一自個叫nonewsisgoodnews的補丁 裝上就可以隱藏 報刊雜誌 了 第二種方法 如果是5.0.1系統,先選擇三個程式...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賺錢的嗎?

1 手上活。手上活app是一款專為一些想賺零花錢的朋友打造的手機賺應用,使用者通過手機端做任務,點選就能賺錢,操作簡單,讓你在玩手機的同時還能得到一定實惠。2 撥浪鼓。撥浪鼓app,是一款讓使用者輕鬆賺錢的手機應用,多種賺錢通道供您選擇,您可以分享任務到朋友圈 也可以 應用到手機或者直接選擇看廣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