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fold和華為mate40pro哪個好?

2023-01-11 07:50:02 字數 1134 閱讀 196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全畫素八核對焦進一步提公升對焦速度和精度,在運動場景、暗光場景下也能精準對焦。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 fold很不錯,主要引數介紹如下,可自行檢視對比: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主屏:英吋,副屏:英吋。

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ois主攝+4800萬超廣角超清主攝+1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800萬畫素ois潛望式超遠攝,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內外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 gen1 八核 +

外觀尺寸:摺疊)

電池容量:2300mah*2雙電芯等效於46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311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2g、3g、4g、5g;電信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12g+256g/512g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容量。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測器、後置色溫感測器、雷射對焦感測器、氣壓感測器、霍爾感測器。

華為mate40rs保時捷配置,華為mate40pro 和rs區別

華為mate40rs保時捷的配置如下 處理器 麒麟9000 cpu 八核,1xcortex a77 3 13ghz 3xcortex a77 2 54ghz 4xcortex a55 2 05ghz gpu 24核mali g78 npu 雙大核npu 微核npu 神經網路處理單元 作業系統 emu...

現在64G的蘋果8和128G的華為mate 10pro基本價,買哪個好一點

華為mate 10 pro很不錯,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mate 10 pro採用6英吋oled全面屏,2160 1080解析度,18 9修長機身,更易握持,其考究的四曲面玻璃設計,讓光影在機身流轉變幻,呈現別樣的美感。2 攝像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

華為和oppo哪個好,華為和OPPO哪個好

國產手機這幾年發展的比較好,各大主流的手機廠商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有華為 小公尺oppo vivo等等。每個人選擇手機的標準不一樣,有的人可能看中 有的看中手機的配置,有人看成品牌的效益,所以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如果說要問華為和oppo手機哪乙個好,從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