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uawei nova和華為榮耀暢玩6x哪個好

2022-04-26 20:50:03 字數 626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或者nova,這兩個效能和外觀都很不錯

榮耀暢玩6x、榮耀6x和華為nova哪個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沒有榮耀6x,只有榮耀暢玩6x。華為nova和榮耀暢玩6x的引數區別如下:

1、nova和榮耀暢玩6x的作業系統都是華為華為emui 4.1 + android 6.0。

2、榮耀暢玩6x螢幕尺寸是5.5英吋,nova螢幕尺寸是5英吋的。

4、續航方面nova的電池容量是3020ma的,榮耀暢玩6x電池容量是3340mah,相比之下榮耀暢玩6x續航時間會更長 。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華為榮耀暢玩5x和榮耀暢玩6x哪個好 華為榮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6x比較好

暢玩6x的麒麟655cpu比暢玩5x得高通驍龍616cpu更好;

暢玩6x有4g執行記憶體,並且是1200萬+200萬雙攝像頭,相比于暢玩5x的3g執行記憶體和1300萬單攝,暢玩6x的效能會更好。

更多引數可以檢視華為**。

華為手機怎麼在裡畫號,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這個你需要在專門的wps裡面才可以操作,只需要直接點選這個框內,就可以進行打勾操作。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 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

華為和oppo哪個好,華為和OPPO哪個好

國產手機這幾年發展的比較好,各大主流的手機廠商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有華為 小公尺oppo vivo等等。每個人選擇手機的標準不一樣,有的人可能看中 有的看中手機的配置,有人看成品牌的效益,所以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如果說要問華為和oppo手機哪乙個好,從手機...

vivo和華為哪個質量好,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引數,vivo手機在出廠前有進行品質測試,質量是符合相關標準的,您可以放心購買。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vivo的質量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