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引數配置

2023-01-11 07:40:09 字數 1187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iqoo9引數配置如下:1、處理器:驍龍8gen1;

2、螢幕:英吋中置打孔直屏;

3、處理器:驍龍8 gen1;

4、執行記憶體:lpddr5;

5、快閃儲存器:ufs ;

6、前置相機:1600萬畫素;

7、後置相機:5000萬畫素主攝;

8、電池容量:4700mah。

iqoo9的特點核心配置方面iqoo9全系均搭載的是新一代驍龍8 gen1處理器,將帶來比上代更為強勁的效能表現,同時兼顧電競遊戲操控體驗。其他配置方面,iqoo9標準版正面配備的是英吋fhd+120hz三星e5柔性直屏,後置主攝由上代的索尼imx598公升級到了大底5000萬畫素三星gn5感測器。

iqoo9 pro螢幕提公升為2k+120hz三星e5曲面屏,後置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中焦人像鏡頭,主攝同樣的是三星gn5,但支援微雲台防抖拍攝。續航方面,iqoo9 pro內建4700mah±大電池,並支援百瓦級閃充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 9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英吋,解析度2400 x 1080,amoled

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ois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 八核 +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2x2350mah*雙電芯等效於47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2g、3g、4g、5g;電信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512gb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測器。

iqoo9發熱嚴重嗎

iqoo9發熱不嚴重。發熱方面,15分鐘原神測試下來,iqoo 9機身最高溫度 在效能排程比較積極的驍龍8旗艦當中,這個溫度控制算是比較不錯的水準了。iqoo 9系列還搭載獨立顯示晶元pro,支援將原生低幀率遊戲畫面提公升至120幀,獲得超越原生幀率的流暢體驗,另外還支援將原生低幀率遊戲畫面提公升至...

iqoo對比小公尺9哪個好,iqoo對比小公尺9如何,哪個好?

iqoo目前還沒釋出,目前訊息是3.1號釋出,然後再發售44w指的是快充,但是以vivo的尿性,44w應該是5000 的頂配版本才有功能,普通版本還是22.5w的快充 而小公尺9普通版本就是27w快充 效能方面和小公尺9一樣用的驍龍855 續航還不清楚 看這問題底下都是說小公尺9好的,就事論事,續航...

電腦配置引數與實際效能,電腦配置引數效能,及一般電腦引數

多方因素。硬碟沒有壞道的話一般不是問題。你可以重做下系統 驅動好好弄一弄。網咖無盤 讀取 快一些。但遊戲進去之後和硬碟的關係就不大了 最低系統配置 windows 系統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7 windows8 更新到最新的 service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