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3-01-11 05:55:04 字數 1730 閱讀 4198

1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天安門公升旗。

作為乙個中國人,在國家的首都在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廣場(天安門廣場),看神聖的閱兵儀式,意義不言而喻! 所以很多在北京或者要來北京的朋友,都想要到天安門廣場去近距離感那受莊嚴而又神聖的公升旗儀式。

2、恭王府。

恭王府,是清朝規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曾經是和珅的宅邸,2023年恭親王奕欣成為宅子的主人,恭王府因此而得名。恭王府經歷了清朝由盛轉衰的歷史程序,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說法。

3、北京奧林匹克公園。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集中體現了「科技、綠色、人文」三大理念,是融合了辦公、商業、酒店、文化、體育、會議、居住多種功能的新型城市區域。是北京最年輕的一家5a景區,也是北京唯一免費開放的5a景區。因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舉辦而誕生的這座公園,包括了不少網紅景點,如鳥巢、水立方等競賽場館以及森林公園。

4、故宮。北京故宮博物院,紫禁城,皇家宮殿,國家5a級旅遊景點,世界五大宮之首,世界文化遺產。建立於2023年10月10日,位於北京故宮紫禁城內。

是在明朝、清朝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中國最大的古代文化藝術博物館,其文物收藏主要**於清代宮中舊藏,是第一批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

5、八達嶺長城。

國家級5a景區,不到長城非好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世界文化遺產,位於北京市延慶區軍都山關溝古道北口,是中國古代偉大的防禦工程萬里長城的重要組成部分。八達嶺長城為居庸關的重要前哨,古稱「居庸之險不在關而在八達嶺」。明長城的八達嶺段被稱作「玉關天塹」,為明代居庸關八景之一。

2樓:abc生活攻略

北京有啥好玩的景點推薦。

一,恭王府,和_、恭親王奕_住過這裡,園子沒有故宮大卻比故宮景色精細好看,著名的康熙御筆「福」字碑就在這裡。景觀小而精緻。

二,頤和園,頤和園,準備好一天的時間來慢慢的逛,繞湖而行,還有江南兩岸的景色。長廊,十七孔橋上形態各異的石獅子。帶好便當,溜達累時,補充能量,愜意的坐在某個風景中,欣賞著眼前的風景。

俯瞰頤和園湖型是顆壽桃和烏龜喝水。記載是給慈溪賀壽。

三,景山,景山門票不貴,牡丹花期可以欣賞牡丹花開,在園裡還可以看見北京老人們的業餘娛樂生活,唱歌跳舞,耍絕技的。景山可作為景點的得取之處就是站在景山好處可俯視故宮全景,還可以看到國家大劇院,北海的白塔,和北京的中心點。崇禎帝是在景山上吊的。

四,北海,《讓我們蕩起雙槳》的去景點。環湖而行,湖中有個白塔寺單獨買門票,進不去,只能環看。湖里有鴛鴦。

荷花開時很美!推薦的的理由是故宮,景山,北海一條線可以逛下來,離的很近。

五,八達嶺長城,長城是乙個你去過就不會想去,沒去過還想去的地方,身闆好就去爬樓梯吧,上樓梯下樓梯,爬玩一天第二天就不用出門了。長城被各類遊客用腐蝕筆在城牆上、台階上寫下了大作,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重點!

重點!重點!遊覽長城的時候記得不要被黑的旅遊社給騙了,他們會收你高額的車費,外加不一定給你拉倒那個長城。

我們口中說的長城是「八達嶺長城」不是「八達嶺水長城」很多旅團會矇騙人。請自行規劃搜尋路線。

3樓:愛你寶貝

故宮、長城、國家博物館等等。

北京中關村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清華園未名湖 奧林匹克公園 北京大學 人民大學 清華園 清朝道光二年 1822年 熙春園分為東西兩園,工字廳以西部分稱近春園,以東稱清華園,清華園賜五皇子奕誴,近春園賜四皇子奕詝,俗稱為 四爺園 清華大學苗日新老師查閱史料後提出當時西部稱 春澤園 而東部稱 涵德園 清華園賜惇親王綿愷,近春園賜瑞親王...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人民藝術劇院 看次大劇場的戲,不用吃飯都行 2.涵芬樓 韜奮書店 中國美術館一線 悅賓飯店必須吃一次 3.三里屯 工體一線 tree 披薩吃點喝點 4.後海 煙袋斜街 南鑼鼓...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我去過的景點有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