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2021-03-05 08:00:00 字數 5718 閱讀 1493

1樓:親愛的哥倫布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 人民藝術劇院(看次大劇場的戲,不用吃飯都行)2. 涵芬樓、韜奮書店、中國美術館一線(悅賓飯店必須吃一次)3.

三里屯、工體一線(tree 披薩吃點喝點)4. 後海、煙袋斜街、南鑼鼓巷(棉花胡同)一線(不要在那吃飯,不要在那吃飯……)

5. 世貿天階,僑福大廈一線(不要在那吃飯,去朝陽醫院來一碗羊湯)6. 東交民巷當台基廠(夏天或者秋天,走一趟,馬克西姆吃一次)7.

圓明園、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南門烤翅吃一次)8. 天壇公園,買通票(南門涮肉吃一次,國營豆汁兒喝一碗,來倆焦圈)9. 八寶山(不要在那吃飯不要在那吃飯……)10.

天安門廣場,故宮,景山公園一線(不要在那吃飯不要在那吃飯……)

3樓:南宮景行漢瑾

你如果喜歡歷史,應該去:故宮,頤和園,長城

你如果喜歡浪漫,應該去:什剎海,胡同

4樓:歸蘭英瑞水

北京城裡的娛樂多種多樣。閒暇時進茶館兒,興起時聽京劇,夜色中泡酒吧,冬季裡去滑雪,正月裡逛廟會,一刻都不得歇。北京娛樂

酒吧:北京的酒吧在這座現代都市里形成了數個大大小小的酒吧街、酒吧帶或酒吧群落,每當夜晚來臨,這些群落的霓虹燈光就在召喚著「喜酒泡吧」的人們。

後海酒吧街什剎海酒吧街、南鑼鼓巷。

什剎海和南鑼鼓巷是京城水系中最富有韻味的一部分,自元、明、清以來,這裡就是商賈雲集、古剎密布、酒肆林立的繁華景象。

交通:乘13、107、118、850路北海北門站下。

三里屯位於使館區的三里屯從九十年代在外國人中流行起來,現在已經當之無愧地成為酒吧街的代名詞,北京的夜生活文化從這裡延伸,充滿著慵懶、色彩與獨特。

交通:乘113、416、834路三里屯站下。

工體酒吧地帶

工體周邊的夜店舞者雲集,風格迥異、充滿動感的酒吧,讓**連忘返。這裡是時尚男女首選之地。

交通:地鐵二號線,東四十條下

茶館:北京的茶館可謂久負盛名,這裡集中了北京的民俗文化和市井文化,是集飲茶、飲食、娛樂、社會交往為一體的休閒之所。

賞花:四月前後的北京,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風吹在臉上是暖的,空氣裡有點甜,雨後的京城之春滌盪了灰塵,青草綠樹蠢蠢欲動,桃花、梨花、海棠花爭奇鬥艷。

採摘:北京周邊遊很多適於週末採摘的小型農場。可採摘的品種包括士多啤梨、葡萄、櫻桃,還有一些例如玉公尺、番茄等時令菜品。週末,約三五好友,或一家人前往採摘,也是一番快樂的體驗。

廟會:每年的正月是舉辦廟會最集中的日子,從大年三十到二月初一,廠甸、東嶽廟、白雲觀、五顯財神廟、雍和宮、地壇等都會舉辦規模盛大的廟會,屆時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當然,北京平日裡也是有廟會的,老北京都知道京城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天天都有廟會,規模雖然不如春節裡的盛大,但還是一樣的繁華熱鬧,一樣的吸引人。

5樓:蝸途房車

1、十渡

這個時候的北京還在濤濤熱浪的澎湃之中,水則能帶來無盡清涼。即可激情漂流轟一發濕身大趴,也可以泛舟水上,看山青水碧,聽鳥啼蟲鳴。

2、蟹島

如此炎熱怎能缺水?蟹島樂園的水上大趴一定要爽一次!

3、歡樂水魔方

這裡有全球最大的萬人海嘯造浪池、驚險的龍捲風滑道、刺激的尖峰極速滑道、亞洲最大的黑暗漩渦等專案。

4、雁栖湖

地處燕山腳下,北鄰萬里長城,南偎華北平原,一處風光旖旎的水上樂園。

5、9月北京

北海公園

在酷暑漸消卻又談不上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到北海公園劃個船,豈不美哉!

世貿天階

世貿一帶每到晚上便燈火輝煌,趁著暑期消退,散散步聊聊天。

奧林匹克中心

鳥巢,水立方,遊玩北京,必經之地。

6、10月北京

古北水鎮

京師鎖輪,古北水鎮。有典雅古鎮,有小橋流水,有恢弘長城,在透著涼意的秋夜,還有溫泉暖身。

南鑼鼓巷

玩兒四九城,怎麼能少得了胡同,更何況這胡同中的「超級明星」。

八大處三山如華屋,八剎如屋中古董,十二景則如屋外花園。

798藝術區

時尚而具有生命力的文化創意集聚區。

7、11月北京

香山秋顏伴紅葉,雲海映山斜,亭台樓閣似星辰散布山林之間,這是香山。

6樓:谷長平佼友

不少呢~~我在北京上學~~給你介紹幾個好地方啊~~~上邊那位也說了,歡樂谷是個不錯的地方!還有就是最著名的長城啦!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裡面也不錯,值得一看的!

頤和園~~哈哈這地方可得去!北京的植物園也不錯,就在香山邊上。天安門是必須去的~~雖然人很多~~~!!

買東西就去王府井吧,王府井小吃街裡面賣的小物件都不錯,很有北京特色!就這麼多了~~~再多我也說不出來了~~我還沒玩個遍~~~呵呵~~祝你玩的愉快啊!!

7樓:秘初陽欽梓

想遊山玩水還想涼快就去延慶的龍慶峽,那裡有小漓江之稱確定不錯,而且還很涼快,早晚還得穿長袖呢。延慶的松山也不錯,是原始森林。吃的話可以去延慶的柳溝,那裡農家自助每人才十五元,吃的有幾十種好吃的很,很多東西你都沒見過,現在北京很出名呢,好多北京人都開車過去品嚐。

也可以住那裡,每人十元錢。現在北京也就延慶涼快了,晚上更舒服,可以找延慶的旅遊景點去看看。

8樓:禮夏真帥光

北京風景遊覽區根據資源的自然狀況、功能性質可分在6類4系列,即以名勝古蹟為主的歷史文化遊覽區,包括雲居寺、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潭柘寺、八達嶺、十三陵等;以自然景觀為主的風景旅遊區,包括十渡、龍門澗、妙峰山、龍慶峽、黑龍潭等;以水上活動為主的的風景遊覽區,包括密雲水庫、珍珠湖、十三陵水庫等;以現代遊樂設施為主的遊覽娛樂區場;以民俗風情為主的民俗遊覽區,包括燃燈塔民俗活動等。4系列是:以八達嶺、慕田峪、司馬臺為代表的古長城系列;以明十三陵、房山金陵、大葆臺漢墓為代表的封建帝王陵墓系列;以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董家林商周遺址為代表的古文化遺址系列;以盧溝橋、宛平為代表的革命遺址系列。

被譽為「燕京八景」的盧溝曉月、瓊島春陰、金台夕照、太液秋風、玉泉趵突、薊門煙樹、居庸疊翠和西山晴雪,早已聞名天下。2023年,又評選為包括天安門廣場、故宮、八達嶺長城、北海、頤和園等在內的16個最佳新景點。世界公園、鳥巢、水立方、歡樂谷也應去看看。

9樓:渠仁齊珺

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來玩,如果是春節期間,小吃的話一定是各大廟會上。如果是動漫店的話,一定是總部最大,而且最便宜.

在崇文區幸福家園1號樓.

坐57\715\23路車在培新街下車.

要注意的是總部是會員制的.

廟會的話,各個廟會都有北京的小吃.不光是北京的,全國各地的都有.不過要注意保暖哦

10樓:創穎全景vr**

北京好玩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1.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2023年10月10日宣布,自當日起,全網售票由試行進入正式實施階段。故宮博物院是在明、清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其位於北京市中心,前通天安門,後倚景山,東近王府井街市,西臨中南海。

2023年,經***批准,故宮被定為全國第一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頤和園

頤和園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中國四大名園(另三座為承德避暑山莊、蘇州拙政園、蘇州留園)之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距北京城區十五公里,占地約二百九十公頃。利用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風景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某些設計手法和意境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園,也是儲存得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

頤和園(summerpalace)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前身清漪園,為三山五園(三山是指萬壽山、香山和玉泉山。

3.八達嶺古長城

八達嶺長城座落於北京市延慶區境內,蜿蜒騰躍於燕山山脈的崇山峻嶺,是萬里長城千百座名關險隘中,歷史最為悠久、文化最為豐富、建築最為巨集偉、景色最為壯觀、名聲最為遠大、儲存最為完整的一段。它是萬里長城的傑出代表,明代長城中最為精華的地段。今天的八達嶺長城更成為全世界矚目的旅遊勝地。

4.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位於北京市中心,南北長880公尺,東西寬500公尺,面積達44萬平方公尺,可容納100萬人舉行盛大,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廣場。天安門廣場記載了北京人民不屈不撓的革命精神和大無畏的英雄氣概,五四運動、一二九運動都在這裡為中國現代革命史留下了濃重的色彩。

11樓:赫連騫澤塗佈

京郊:最美的春花開在哪兒

如果沒有風中搖曳的點點山花,我們靠什麼來識別春天的到來?或怒放,或含苞,或吐豔……亂花漸欲迷人眼,快意無邊。

黑龍潭·溪水邊野花低吟

特色花品:山杏花、山桃花、映山紅

黑龍潭第四屆賞花節正在舉辦。峽谷裡,山坡上,山道旁,潭池邊,大片的山杏花、山桃花,漫山遍野,或花蕾點點,或含苞欲放。

4月份的黑龍潭,峽谷中的潭、泉、溪、瀑也靈動起來,登上長城,可以飽覽水庫全景。在賞花的同時還可以在潭中划船、垂釣。更妙的是,鹿皮關下,**上百隻身長近1公尺的蒼鷺盤旋起落,為捕魚奔忙,場面令人稱奇。

在峽谷中觀潭賞花,著實快意無邊。

乘車:東直門乘至密雲的汽車,到密雲縣換乘小公共汽車到景區。

自駕車:從三元橋下走京密路到密雲,往密雲水庫方向西行25公里。

龍慶峽·冰凌冷山花奇觀

特色花品:杜鵑、百合、山杏花、桃花

龍慶峽景區將於4月10日開門迎客。山坡上、峽谷裡、溪流邊,粉的山杏花、紅的桃花,花團緊簇;峽谷中的杜鵑、山林裡的百合也不甘寂寞,隨著遊客的來臨,欲開還羞地開放,路邊上的山花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色彩斑斕,有的花蕾點點,有的含苞待放,別有一番春天的韻味在其中……

乘車:從德勝門乘919路至延慶,換到龍慶峽的環線車。

自駕車:八達嶺高速至延慶出口到縣城沿路標向東北行駛10公里

玉渡山·深處賞山花

特色花品:桃花、杏花、杜鵑花、百合花

4月中旬玉渡山景區山花斑斕,百餘品種的花兒爭奇鬥妍,叫得上名字的桃花、杏花、杜鵑花、百合花、迎春花……早已開成一片片,在翠綠與幽靜中形成了個山花的世界,微風拂來,陣陣清香,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色彩斑斕地開放著,彷彿這是乙個花的聚會。蝴蝶、蜜蜂圍繞著色彩艷麗的花兒翩翩起舞。

自駕車:八達嶺高速至延慶出口到縣城沿路標向北行駛。

響水湖·果樹山花交相映

特色花品:山杏、杜鵑、丁香、百合

從4月初至5月中旬,響水湖長城舉辦首屆山花節。春天的響水湖長城散發著濃郁的自然氣息:正是山花爛漫的好時節,在長城內外的山坡上、瀑布邊、山谷裡、道路邊,一片片的野花盛開,特別是成片成片的山杏花,漫山遍野;還有那爭奇鬥妍的桃花,紅的、粉的,色彩更是鮮豔;杜鵑、丁香和百合相繼開放。

自駕車:走懷柔慕田峪向西8公里。

雲蒙山·那片怒放的映山紅

特色花品:映山紅

4月中旬到5月中旬,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山谷裡,映山紅正如火如荼地怒放。「映山紅觀賞節」就此上演。今年,公園內5000畝映山紅比去年花期長、色彩艷麗。

花開怒放時,紅色的光彩漫山遍野紅彤彤燦若雲霞。在綠色松柏的掩映下?薰火紅的映山紅肆意地爛漫著。

乘車路線:東直門長途汽車站乘936路直達。

自駕車:三元橋——京順路——懷柔縣城向北直達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碓臼峪·京北小三峽

特色花品:桃花、山杏花、梨花、丁香花

從4月份至5月中旬,成片的野花陸續開放,有山桃花、山杏花、梨花、杜鵑、丁香花等,色彩斑斕,特別是山桃花、山杏花更是遍布整個景區,色彩也多樣,有粉紅的、有鮮紅的、有粉的發白,有整個山坡的,有成片的,有幾棵的,盛開時像彩色雲朵,非常美麗,花叢中少有的杜鵑開放時更鮮豔。

乘車:德勝門乘345路至昌平換5路直達。

自駕車:八達嶺高速昌平西關出口十三陵方向,長陵左轉泰陵西北四公里即到景區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我去過的景點有故...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嘛,北京有什麼好玩的景區麼?

北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1 奧林匹克公園。雖然是乙個公園,但是真的非常熱鬧,平時天氣好的時候來這裡運動的人非常多,公園的面積非常大,空氣很好。附近還有鳥巢 水立方 盤古大廈等地標建築。2 歡樂谷。既然是說玩,那肯定要說歡樂谷,算是北京最好玩的地方之一了,可以玩的專案很多種。3 後海 適合夜晚去 這裡最...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公尺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乙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京有什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