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最好玩的地方??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5-30 03:50:05 字數 2255 閱讀 6752

1樓:悲傷的呼喚

京東大峽谷。

行車路線 東直門乘918到平谷,乘中巴前往;或乘918京東大峽谷專線或游14路。

景點位置 北京市平谷縣山東莊鎮魚子山村。

聯絡** 89961317

票價(元) 30元。

景點描述 京東大峽谷旅遊區位於京東平谷,由大峽谷與井台山兩大遊覽區組成,總面積20平方公里。大峽谷狹險幽深,壁立萬仞,井台山平闊如台,高聳連雲,有聯贊曰:「探峽谷感受神秘清幽,登高峰盡攬千山萬壑」。

大峽谷縱深六華里,景有五奇:一曰飛流直下:有瀑布高30餘公尺,飛流直下,令人嘆為觀止,其聲於谷中轟響不絕;二曰崖高萬丈:

谷內高崖,形如壁立,直刺青天,行於其下,直疑其欲傾即倒,心悸膽寒;三曰明潭連珠:谷內有五潭,或清可觀魚,或深不可測,或靜若處子,或湍瀉奔流,連成一串,為大峽谷添不盡之靈氣;四曰棧道懸空:大峽谷狹而曲,陡而險,遊覽棧道懸於半空,行於其上,頓覺峽谷之險,且增無邊情趣;五曰湖明鏡清:

龍門湖4萬平方公尺,群峰倒映水中,鷗鴨棲身水上,又是一番別樣景致,遊人嬉水踏浪,泛舟垂釣,好一番歸隱之情。

2樓:笑臉皮

北京有景點很多,如果拿不定主意去綠人網看一下景點的介紹吧!

3樓:給你塗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網友

1. 如果您想看風景,您可以去:北海、頤和園、香山、潭柘寺(門頭溝)、靈山(門頭溝)、百花山(門頭溝)、十渡(房山)、雲居寺(房山)、石花洞(房山)、上方山(房山)、紅螺寺(懷柔)、虹鱒一條溝(懷柔)、八達嶺(延慶)、黑龍潭(密雲)、幽谷神潭(密雲)、水庫風景區(密雲)等等。

2. 如果您想感受北京的文化,您可以去:故宮、圓明園、什剎海、龍骨山(房山)、周口店遺址(房山)等等。

3. 如果您想品嚐北京的小吃,您可以去:九門小吃(後海)、前門大街、大柵欄、護國寺小吃(西城區護國寺大街),另外還有各色的小吃專營店,比如:

東來順(涮羊肉)、全聚德(北京烤鴨)、南來順(南煎丸子)、又一順(扒肉條)、餛飩侯(餛飩)、小腸陳(滷煮火燒)、烤肉季(老北京烤肉,在後海)、砂鍋居(各色砂鍋,以砂鍋豆腐最有名)、天福號(各色醬肉)、老北京炸醬麵(正宗的店裡都是男夥計,絕沒有女服務員,門口有迎客的夥計,一口地道的北京腔。選單上除了傳統的炸醬麵,還有各種小吃,如豆汁、焦圈、芥末墩、麻豆腐、炸灌腸、豌豆黃等等。您可別進錯了店)、爆肚馮(老北京爆肚)等等。

4. 還有其他遊覽專案,比如:鳥巢、水立方、海底世界公園、歡樂谷遊樂場、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等等。

5. 想逛商場可以去:西單、王府井、秀水街(好多假牌子,不過質量還行)、尾貨**(麗澤橋有乙個,不錯的,可以淘到好東西,**還不貴)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啊,對於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上京都玩樂**了解了解吧,非常多這方面的可以給你提供參考,好玩的地方蠻多的呀,在北京這邊,百花山風景區,百花山名不見經傳,如果你關注它,那麼它是小有名氣,如果你忽略它,也不足為奇,沒有經過人為開發與大肆渲染的百花山靜靜的屹立於京西門頭溝的邊陲,百花山海拔1991公尺,險峻的主峰有可能達到了2000多公尺。一直被人稱之為全北京的第三高峰,由於海拔比較高,這裡的早晚溫差特別大,山上和上下有時候會給人兩個季節的感覺。另外百花山的另一特徵就是別看此時風和日麗也許瞬間就會烏雲密步,北京大學校園,校園好大啊,新老建築都可看到,未名湖很漂亮,很多景點,還有個石頭船,感覺不錯。到處可以看到看書的大學生,這樣的環境裡上學真是幸福啊。我們學校連個游泳池都沒有,別說湖啊山啊的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

6樓:藻雪溪堂

1、十一如果不颳風,可以去各大公園划船,比如頤和園(湖面大,風景好,但是**貴);北海(湖面不大不小,風景好,**也不便宜);什剎海(湖面較小,風景較好,**較貴);玉淵潭(本來有兩個湖面,但是乙個在改造,所以只有乙個了,不大不小,風景一般,**相對便宜)。以上這幾個都是公園,頤和園可以玩一整天,北海和什剎海就隔一條馬路,可以連在一起玩,玉淵潭在公主墳附近,可以玩半天。

2、爬山,可選擇的有香山、八大處、百望山、霧靈山等等。好處是風景宜人,秋高氣爽,陶冶身心;缺點是十一的時候紅葉還沒出來,而且人多,超級多。

3、人文景觀遊覽。798(在大山子,來回加上參觀遊覽一天的時間)、什剎海-地安門-鼓樓-交道口-孔廟-國子監-雍和宮一日遊(這幾個人文景點是連在一起的,基本上走路就行,晚上還可以到交道口附近的簋街搓一頓)

十一的北京只要不颳風,就是氣候風景最美的時候,基本上戶外活動去哪都行,只要人不多,都會有好心情。

十一北京哪裡好玩啊?十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

在家裡最好玩。外面都是人超級多。如果是經常在北京的人,估計會選擇在家或者去京郊玩,房山 密雲 懷柔之類的。如果是外地人來北京。無非就那幾個地方。頤和園 圓明園 故宮 天壇 天安門 長城。晚上想出去玩可以去後悔 三里屯 五道口也成。吃北京小吃可以去後悔吃,後悔的老店比較多。王府井就別去了,太商業了。還...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人民藝術劇院 看次大劇場的戲,不用吃飯都行 2.涵芬樓 韜奮書店 中國美術館一線 悅賓飯店必須吃一次 3.三里屯 工體一線 tree 披薩吃點喝點 4.後海 煙袋斜街 南鑼鼓...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我去過的景點有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