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 2怎麼讀?算式 3 2 X5怎麼讀?

2023-01-11 05:50:04 字數 2601 閱讀 9449

1樓:似秀繪

用英語中說two-thirds。表示分數時,分子須用基數詞,分母用序數詞。分子如是1以上,分母須用複數形式。

如:1/3 讀作 a (one) third;2/3讀作 two thirds;1/4讀作a (one) quarter(或fourth);3/4 讀作 three quarters(或fourths;2/5讀作 two fifths;但是1/2須讀作a (one) half(不讀作one second)。整數與分數之間須用and連線。

如:5 1/2 讀作 five and a half;7 2/5 讀作 seven and two fifths。分數用作前置定語時,注意下列寫法與讀法:

a one-third mile 三分之一英里(用one,後有連字元)a three-quarter majority 四分之三的多數(用單形quarter)a two-thirds majority 三分之二的多數期工程(用復形thirds)分數相當於名詞時,用不用連字元皆可。如:three-quarters (three quarters) of a mile 四分之三英里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匿名使用者

(5+3)×2讀作:五加三的和乘以二。如果不說「和」會引起運算順序上的誤解。

3樓:南枝

讀作括號五加三乘以二,也可以讀作五加三的和乘以二。

數學中的5+2×3怎麼讀

4樓:飛翔雨兒

5+2×3讀作:五加二乘三的積。

5樓:飛車菜鳥弟

五加上二乘以三 有括號是會唸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規範讀法是順次出現各步運算結果的結果名。

此式第一步運算乘法結果叫積。

第二步運算加法結果名叫和,故讀做:

5加2乘以3的積的和。

算式(3+2)x5怎麼讀?

7樓:網友

讀法:3+2括號乘以5 意思:3+2的和乘以5

8樓:匿名使用者

3加2的和乘以5(的積)。

(的積)可省略。

3×2讀作什麼或什麼

9樓:瀛洲煙雨

3×2讀作:三乘以二。

解析我們在學習中,讀數時要把 「讀作」的內容寫成中文漢字,即大寫的數字。

而寫數是「寫作」的內容規定為阿拉伯小寫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3乘以2或者2乘以3 望採納。

5×3讀作什麼口訣是什麼

11樓:王者驢傲天

5×3,讀作5乘3,它表示3個5相加,也表示5的3倍是多少。

5是乘數,3也是乘數,積是15,計算時用口訣。

乘法口訣表是小學生學的「小九九」口訣,是從「一一得一」開始,到「九九八十一」為止,而在古代,卻是倒過來,從「九九八十一」起,到「二二得四」止。因為口訣開頭兩個字是「九九」,所以,人們就把它簡稱為「小九九」。大約到13、14世紀的時候才倒過來像現在這樣「一一得一……九九八十一」。

12樓:sunny柔石

5×3讀作(5乘3)

表示(5個3相加的和是多少)

還表示(3個5相加的和是多少)

(5)是乘數,(3)也是乘數,積是(15),計算時用口訣(三五十五)讀作時注意:現行課本中,只說「乘」不說「乘以」。

3+2=5讀作什麼怎麼寫?

13樓:98聊教育

3+2=5讀作三加二等於五,三加二等於五寫作3+2=5。

在3+2=5中,三和二都是加數,+是加法符號,讀作三加二等於五。

加法(通常用加號「+」表示)作為算術的四個基本操作之一,其餘的減法,乘法和除法。

例如,共有三個蘋果和兩個蘋果的組合,共計五個蘋果。該觀察結果等同於數學表示式「3 + 2 = 5」,即「3加2等於5」。

加法法則:

在加法或者減法中使用「截位法」時,直接從左邊高位開始相加或者相減(同時注意下一位是否需要進製與錯位),知道得到選項要求精度的答案為止。在乘法或者除法中使用「截位法」時,為了使所得結果盡可能精確,需要注意截位近似的方向:

一、擴大(或縮小)乙個乘數因子,則需縮小(或擴大)另乙個乘數因子。

二、擴大(或縮小)被除數,則需擴大(或縮小)除數。如果是求兩個乘積的和或者差(即a*b+/-c*d)。

三、擴大(或縮小)加號的一側,則需縮小(或擴大)加號的另一側。

四、擴大(或縮小)減號的一側,則需擴大(或縮小)減號的另一側。

3+2=5讀作怎麼寫?

算式2446,讀作怎麼讀?可以用口訣怎麼寫

讀作 二十四除以四等於六 口訣 四六二十四 讀 二十四除以四 等於六乘法口訣 四六二十四 24除以4等於6 四六二十四 24 4 6 豎式計算怎麼寫 24 6 4讀作24除6等於4嗎 錯24 6 4讀作 二十四除以六等於四 解析我們在學習中,讀數時要把 讀作 的內容寫成中文漢字,即大寫的數字。而寫數...

初中畢業生怎麼報讀3 2學校

每年8月前直接報名,帶上初中畢業證及其影印件3份,將戶口本戶主頁和本人頁影印在一起的影印件3份 a4大小 戶主頁影印件3份 a4大小 大小一吋白底彩色標準證件相片各10張。3 2大專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

英語f0x怎麼讀,中文是什麼意思

fox 英 f ks 美 f ks n.狐狸 狐 狡猾的人 狐皮 vt.欺騙 迷惑 使困惑 vi.耍花招 網路 狐狸叫 藍狐 狸 例句 i admit i was foxed for some time.我承認我一度被難住了。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foxes 複數 foxes 現在分詞 fox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