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雞蛋的炒飯怎麼做

2023-01-11 05:10:07 字數 1001 閱讀 5996

1樓:苦瓜不苦

沒有雞蛋可以放別的配菜,加火腿,蔬菜都可以,或者醬油炒飯,白飯2碗,蒜瓣3片,蔥花適量,酒1大匙,醬油2大匙,糖1大匙,鹽1小匙,油2大匙。做法:蒜瓣剁成碎末。

鍋中倒入油,用小火將蒜末爆香。將醬油、酒、糖、鹽先混合攪拌均勻後,再倒入鍋中翻炒。把火開大,倒入白飯。

翻炒均勻後加入蔥花再翻炒片刻即可裝盤。開飯店需要什麼手續和證件?開飯店需要辦營業執照(工商)、衛生許可證(防疫)、稅務登記證(地稅)、對從業人員還要有健康證(防疫)、公安部門估計也需要辦暫住證。

需要交的稅費一般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所得稅(地稅);工商管理費(工商)、衛生檢疫費(衛生)、衛生費(城管)等。【自己開一家飯店當老闆】

怎麼炒飯最好吃?準備食材。香公尺300克、胡蘿蔔丁適量、青豆適量、玉公尺粒適量、黃瓜適量、雞蛋兩個、香腸適量、蝦仁適量、香蔥適量。

做法:將香公尺淘洗乾淨,然後放到電飯煲中,加適量的清水開始煮飯,飯煮好後,晾涼備用。黃瓜切丁、香腸切丁、雞蛋打散、香蔥切碎備用。

蝦仁中加半隻蛋清、一小勺澱粉抓均後醃製10分鐘備用。鍋中加適量清水,水燒開後加將玉公尺、青豆、胡蘿蔔倒入鍋中焯水備用。中加少許油,油熱後倒入蝦仁滑炒。

蝦仁變白成熟即可盛出備用。中加少許油,油熱後將玉公尺、青豆、胡蘿蔔、黃瓜、香腸倒入鍋中,加入少許鹽煸炒勻後盛出備用。中加少許油,油熱之後倒入蛋液,邊炒邊將雞蛋打散。

公尺飯倒入鍋中翻炒勻均。各種蔬菜倒入鍋中翻炒勻均。將蝦仁倒入鍋中,然後滴少許香油翻炒勻均後即可出鍋。

炒飯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

2樓:幹萊資訊諮詢

用簡單的油和鹽就可以解決:

1、先在炒鍋裡放上適量的油,看你炒公尺飯的量來定,一般做到炒飯不粘鍋為好,等有熱了以後放進公尺飯去炒,代公尺飯快好的時候,放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就好了。

2、如果是不想吃雞蛋,可以用火腿、肉絲、香腸等材料代替,另外吃剩下的菜,熱一下和公尺飯炒在一起也很好,既不浪費,還節約做飯的時間。

3、可以切點香腸丁,黃瓜丁,紅蘿蔔丁,炒出來的炒飯一樣好吃。

鹹肉炒飯應該怎麼做?鹹肉炒飯怎麼做

用料香腸。鹹肉或火腿。隔夜飯小青菜。生薑鹹肉炒飯的做法。把香腸和火腿切小丁。小青菜切碎。倒入油,加入薑片,再倒入香腸和火腿丁。倒入一人份的公尺飯,炒到微焦。再加入青菜。青菜炒軟,加少量生抽提鮮,加少量鹽,出鍋。小貼士若用鹹肉事先過水。青菜洗淨切碎 鹹肉先焯水去鹹,再切成絲 3 起油鍋煸炒鹹肉至出油,...

牛奶炒飯怎麼做好吃,牛奶炒飯怎麼做

牛奶炒飯。原料 上等大公尺 牛奶 蔥 火腿 胡蘿蔔 黃瓜 雞蛋調料 精鹽 醬油 色拉油。製作過程 1 將大公尺洗淨,加入牛奶,上籠蒸熟。2 將蔥 火腿 胡蘿蔔 黃瓜切成小丁,雞蛋打勻。3 鍋內放油,將雞蛋及配料炒散後,下入公尺飯,翻炒均勻,即可食用。特點 鮮香筋軟,營養豐富。2 炒時不宜大火。香濃牛...

炒飯怎麼做好吃?炒飯怎麼做最好吃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第一步 準備好相應的食材,最好用剩飯,我家吃的是鶴珠家的鴨稻公尺,它家的剩飯沒有回生,而且還很勁道。第二步 雞蛋打入公尺飯中,充分攪勻,靜置五分鐘。等待期間將蔥花培根切碎 第三步 鍋中放油,油溫五成熱下入冬菜和翻炒。第四步 炒出香味後,放入公尺飯繼續翻炒,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