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嘖嘖嘖是啥意思?男生嘖嘖嘖什麼意思

2023-01-11 05:10:04 字數 5402 閱讀 7443

1樓:妄凝如雨

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網路流行詞。

讀音:[zé zé zé]

釋義: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引證:秦海 《花之城》:我這次打遊戲得了冠軍。嘖嘖嘖,你好棒棒,是要舉高高嗎?

2樓:靈魂一問

通常人們用嘖嘖嘖這些詞表達一種感嘆或者驚嘆的目的,也有一些看到一些精彩表現啊,或者說其他人的異常行為等等,也可以用這些詞來表達,就是沒有辦法用形容詞來形容,只能用一些生動形象的詞語表示出來。

3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我是知道問一問答主「小月兒」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珞 !親,本次回覆僅供此次問題參考,不做正確結論喲)

親,您好,男生聊天發嘖嘖嘖的意思有:1、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網路流行詞。2、釋義:

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也要在具體的語境裡面去分析哦,您可以發我完整的聊天記錄我看看哦![比心]

提問>

這個。好的,看完分析回您。

那麼這個「嘖嘖」是對應上面您說沒有的話哦,他的意思是你媽媽廚藝那麼好,你沒有學兩手有點可惜了的意思哦。

提問。三個嘖嘖嘖。

男朋友說的。

男朋友是吧,好的,稍等。

那麼這個「嘖嘖嘖」的意思還是帶點你沒有學到你媽媽的廚藝,可惜了,語氣中還帶點笑你的意思。

提問。笑我不會做飯?

是笑你沒學到媽媽的廚藝。

提問。那就是橋不起的意思吧。

親,不是,他是您男朋友呀,這就是平時小情侶之間的互相調侃,並沒有瞧不起您的意思,只是笑你媽媽的廚藝比較好,你沒有學到可惜了,乙個語氣詞哦,不要多想了哦。

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男人說嘖嘖嘖是啥意思?

我認為這是不是好的意思,就是很不在乎的意思,這是嗤之以鼻的意思。

給人一種不禮貌的。

5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男生說這幾個字的意思,應該就是比較驚訝 ,還有一點就是有些意外,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應該對你做的這件事情 能夠成功感到很意外,覺得你應該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6樓:網友

男生說嘖嘖嘖可能表示的意思有:1.表達驚訝2.表示驚奇3.表示不滿。具體表示什麼意思還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7樓:1970翔

一般情況下,如果男生說嘖嘖嘖,肯定就那認為是錯的,還有一些不在乎無所謂。

8樓:陽光燦爛

男生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他不認可你說的話,表示反感你說的話,不贊同你說的話,他才會說出這幾個字,表示很反感的意思。

9樓:網友

男生肯定是非常欣賞才會說這樣的話,他如果非常喜歡你,就會不停的咂嘴,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10樓:baidu小愚崽

你好,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網路流行詞。

1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男生說嘖,嘖嘖的意思,我們經常也說,就是一種調侃,覺得不可思議唄。

12樓:丫頭文玥

不敢相信新奇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嘖嘖嘖,看你對他說了什麼他才會說嘖嘖嘖,有些話不同理解就不同。

男生嘖嘖嘖什麼意思

14樓:鯨娛文化

嘖嘖嘖是個網路流行語,在平時說話的時候說「嘖嘖嘖」,就是代表調侃,或者是不屑、瞧不起的態度!在網路聊天的時候,就是跟「呵呵」一樣,是敷衍的意思啦。

15樓:愛

無奈,不屑,可憐的成分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聊天的時候你的某些話讓他很無語。

男生喜歡說嘖嘖嘖是啥意思? 10

17樓:曉龍老師

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網路流行詞。

讀音:[zé zé zé]

釋義: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引證:秦海 《花之城》:我這次打遊戲得了冠軍。嘖嘖嘖,你好棒棒,是要舉高高嗎?

漢字筆畫:近義詞:哇塞、哇哦。

一、哇塞。讀音:[ wā sāi ]

釋義:感嘆語,相當於天哪,了不得。

引證:原是閩南方言,早在上世紀70年代就已在台灣流行開了。

二、哇哦。讀音:[ wā ò

釋義:表示驚訝讚嘆。

引證:海子藍《夜談》:哇哦!你一定是一夜暴富。買雙不要太奢侈的鞋,剩下的可以請我出去吃頓飯!

男生看了乙個女生的**,然後說嘖嘖嘖啥意思啊,怎麼回覆 20

18樓:伯樂和千里馬

從**看女生長的不醜,男生的意思應該不是說女生長的醜,應該是女生發的喝酒的**讓男生很驚訝,這男生應該是個很皮的男生,可以回他,來,咱倆喝兩杯,看他怎麼回你。

19樓:網友

一般滴,男生說嘖嘖嘖是讚嘆之意,讚美**上的女生漂亮啦,時尚啦等等,可以這樣回覆:驚艷到你了吧!如果是你的**,還可以加上一句:小姐姐我就是這麼牛逼!

當然了,嘖嘖嘖還有另一重意思是不屑和藐視。如果他是這個意思,你就回覆他:有多遠滾多遠!

具體是哪種意思,視語境和上下語言來確定。

目測他的意思是第一種,讚美,讚嘆之意。

20樓:網友

應該是說那個女孩子很漂亮,或者是說女孩子是他喜歡的型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情況是他暗示發文和現實不符,不過這種可能性比較小。

22樓:橙子是只狗

有句話叫秀色可餐,吧唧嘴證明他饞了。

嘖嘖嘖是什麼意思?

23樓:農村人

嘖嘖嘖,網路流行詞,類似於「咦」,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引申含義:嘖嘖嘖是用於網路電其實就是一種感嘆,類似於咦,也同樣有藐視的意思,一般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引用示例a:我這次打遊戲得了冠軍。

b:嘖嘖嘖,你好棒棒,是要舉高高嗎?

24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意思:類似於咦,表示讚嘆嘆息吃驚藐視的意思,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嘖的基本釋義:

1、爭辯。2、形容咂嘴聲。

拼音 :zé

文言版《說文解字》:嘖,大呼也。從口,責聲。謮,嘖或從言。

白話版《說文解字》:嘖,大聲驚呼。字形採用「口」作邊旁,「責」作聲旁。「謮」,有的「嘖」字採用「言」作邊旁。

詞語解釋:1、嘖嘖。

[zé zé] 形容咂嘴或說話聲:嘖嘖稱羨。人言嘖嘖。

2、嘖口。[zé kǒu] 猶咂嘴。

3、嘖言。[zé yán] 責備的議論。

4、嘖巴。[zé bā] 形容咂嘴的樣子。

5、嘖室。[zé shì] 多人集議之處。

6、唧嘖。[jī zé] 蟲鳴聲。

7、人言嘖嘖。

[rén yán zé zé] 人們不滿地議論紛紛。

8、嘖嘖稱讚。

[zé zé chēng zàn] 嘖嘖:咂嘴聲,表示讚嘆。嘖嘖連聲地表示羨慕。

9、嘖有煩言。

[zé yǒu fán yán] 議論紛紛,抱怨責備。

10、嘖嘖稱美。

[zé zé chēng měi] 咂著嘴表示讚美。

男生對女生說嘖嘖嘖是什麼意思?具體一點最好

嘖嘖嘖什麼意思

25樓:

嘖嘖嘖是一來。

個網路流行詞,讀音。

自zé zé zé,類bai似於「咦」,一般多du表示讚嘆、嘆息zhi、吃驚,dao也同樣有藐視的意思,一般說這個詞的人的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

例句:a:我這次打遊戲得了冠軍。

b:嘖嘖嘖,你好棒棒,是要舉高高嗎?

26樓:鯨娛文化

嘖嘖嘖是個網路流行語,在平時說話的時候說「嘖嘖嘖」,就是代表調侃,或者是不屑、瞧不起的態度!在網路聊天的時候,就是跟「呵呵」一樣,是敷衍的意思啦。

27樓:國楊爾念夢

看在什麼地方,有讚美的(嘖嘖讚嘆),也有鄙視的意思。

28樓:南盈芒靈慧

打擊人的時候,開頭必帶的三個字,一般多見於女性口中。什麼意思,既然要打擊人,肯定是否定和不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嘖嘖嘖」是象聲詞,表示讚嘆,說明你很厲害,或者做出了令人欽佩和讚嘆的事情,如果是女生發給你的,表明你已經得到了女生的認可,你好像走桃花運了。

恭喜你!

30樓:是材艾霏

如果是說網路上面bai的話、、、有du個頭像發出很多zhizzzzz那就。

dao是睡覺或是想睡了的意思。

專但是我們家裡的屬口語:嘖嘖嘖、指的是嘆息和驚訝,也略帶對別人的誇讚的語氣(就是小孩會走路了,摔了一跤又爬起來、邊上的大人看到了會不自覺的在嘴裡吐著「嘖嘖嘖」)

希望是你所願的解讀!!!

31樓:匿名使用者

嘖嘖,嘆詞,表示讚嘆、嘆息、驚異等。

32樓:小小藍鑽石

嘖嘖嘖,一般心裡想的都是「你怎麼那麼傻」或者「你不行啊」,有一點懷疑的感嘆。

不過總比發「呵呵」敷衍你要好得多,起碼這麼說證明你們關係還不錯。

33樓:鷹旋

表示對某件事的驚奇,欣賞等。

你好!嘖嘖嘖是什麼意思?難道罵人嗎?請告訴我好嗎?謝謝

嘖嘖嘖是感嘆詞,聽到了了不得的事情發發感慨的意識 不是罵人。嘖嘖嘖是擬聲詞,表示驚訝,驚嘆的意思 一般都是驚奇時才會發出這聲音。有褒義,有貶義。具體看什麼事情。不是罵人,就是語氣詞,咂嘴聲,表示讚嘆 嘆息 驚異等 不是,罵人,應該是對你不滿,或者說不耐煩的一種聲音 不是罵人,只是對你行為的不滿 嘖嘖...

女生和男生說想他,男生說困了是啥意思

1,男人遇到了很煩,很不開心的事,你的話說的時機不對,他覺得你不理解他,不夠善解人意 2,暗示你,疏遠你,不再愛你了 3,一般情況下,就算很睏了,一天一夜沒睡,情侶之間也不會出你說的這種對話。你再看看他的情況,找到原因,希望能幫到你。要麼是不想理,要麼是真的困了 我也覺得是不耐煩,不想理女生的意思,...

女生經常對男生說笨蛋是啥意思,女生說男生笨蛋,是因為男生真的很笨還是什麼情況?

需要從多方面考慮,說話時是什麼語氣,什麼場合,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 你不理解她做某件事的良苦用心。2 撒嬌。3 純粹的笨 兩種含義 一男生一般都傻傻的,所以女生這麼說,二有點喜歡的意思。祝你好運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意思了,你可以追追看,找你們幸福快樂,學習戀愛兩不誤。愛你!女人心海底針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