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犬劉聞欽微博原型

2023-01-11 05:05:02 字數 1606 閱讀 2367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劉聞欽,其實原型叫劉文欽,現在正在做銷售,但是據說沒有結婚,還是單身,今年也有30歲了,還是很喜歡打籃球。

《風犬少年的天空》的原型其實都是重慶29中2003級的學生。可惜的是,這些人的微博都清空了,應該是為了不被打擾。

在七個主要的角色裡,只有安然是虛構的,馬田的原型是編劇,另外的角色都是有原型的,而且大部分都用的是本名。

2樓:娛樂眾生相

劉聞欽微博已經清空了,《風犬少年的天空》的原型其實都是重慶29中2003級的學生,有人在貼吧找到了當年討論劉聞欽的帖子,也有人找到了他的微博,並且順藤摸瓜,找到了狗哥的微博。可惜的是,這些人的微博都清空了。大力嬌已經結婚了,還有了孩子,老狗他們也都過著普通人的生活,而馬田則成為了編劇,也就是《風犬少年的天空》的編劇,講述著他自己的青春故事。

《風犬少年的天空》的七個主要角色裡,其實只有安然是虛構的,另外六個都是有原型的,就連名字也基本沒有什麼改變。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中,劉聞欽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中,劉聞欽的結局是比較好的,雖然他的出身比較卑微,但是他依然能夠積極向上的去生活,之後通過他自身的努力獲得了愛情和事業。

4樓:然冉學姐

安然和劉聞欽最終因為家庭原因沒有在一起。劉聞欽在自己一事無成的時候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這是很無奈的。結局真的十分虐心。

5樓:劉心安兒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中,劉聞欽的結局很好,雖然先天條件不是很好,他是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6樓:一根藍木

劉聞欽因為打架、持械傷人被判刑,因為家裡貧窮,和別人幾百塊錢都要爭得臉紅脖子粗。

7樓:兩公尺愛學習

《風犬少年的天空》劇中劉聞欽的結局是:為了給女朋友拿回被搶的包包,被人用刀捅死。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中,劉聞欽的結局是非常悲慘的,沒能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最後也丟失了生命。

9樓:花花就是我

他的結局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因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且也有了自己愛的人。

10樓:小自信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中,劉聞欽的結局是非常不好的,他自己從來就沒從陰影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