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冰水會讓血壓降低嗎,長期堅持運動會幫助血壓降低嗎?

2022-11-04 10:55:06 字數 1619 閱讀 2104

1樓:在路上百煉成鋼化為繞指柔

根據你所提出來的問題的內容的具體情況的來看和分析。這是乙個很專業的問題,也需要很專業的人來回答。但是很遺憾,回答你的人不是乙個很專業的人。

只能從一些很常識的問題來回答。這個問題和冰水會讓血壓降低嗎?從理論上來講,喝冰水應該是不會讓血壓降低的。

但是又不能說是絕對的,因為降低血壓有很多的因素。比如說心情很平靜,他也會讓血壓降低,因為如果乙個人的心情很毛躁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血壓公升高。嗯,如果你脾氣不好的話,它們血痂容易公升高,那就說心情,脾氣,性格都會影響血壓,那麼因此呢,從這方面來講,喝冰水也應該能夠或多或少的影響一點血呀。

只不過,呃喝冰水影響血壓降低的情況的力度可能。因情況而定,可能相對來講要小一點。在的情況下喝冰水會讓血壓降低嗎?

首先,喝冰水會讓體溫降下來。那麼體溫降下來一點的話,那麼可能就會認識而已,相對的間接的影響血壓,那麼人可能就因此會讓血壓降一些,但是具體會降多少,這個就不清楚了,可能也是會因人而異的情況。可能有的人會加的多一點,有的人加的少一點,所以喝杯水會不會讓血壓降低?

所以說不是絕對的。

2樓:海竹雨

喝冰水不會讓血壓降低。情緒最重要,只要你相信喝什麼能降壓,心情平靜的話血壓就比較低。想強行降壓也有降壓藥的,但是藥效太強,有危險。

3樓:飄葉散

喝冰水不可以降血壓~血壓高是因為白細胞增高 喝水根本就沒用 你吃點降壓藥就好了 不要吃肥肉等脂肪多的東西 就好了

4樓:

喝冰水是不可能血壓降低的,高血壓病人必須得吃降壓藥,吃些偏方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

5樓:願把美帶給你

喝冰水會降溫,不會降血壓,想降血壓,要吃降壓藥片才能降下來,如果長期吃冰水,不但沒有降血,反而會對身體不好。

6樓:超級奶爸

不會的,有可能讓血管收縮,血壓增高呢。

長期堅持運動會幫助血壓降低嗎?

7樓:愛騰襲

是有幫助的。首先,運動通過調整自主神經系統的功能,降低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提高迷走神經系統張力,緩解小動脈痙攣。其次,運動時肌肉血管擴張,毛細血管密度和數量增加,血液迴圈和代謝改善,總外周阻力降低,從而有利於降血壓,特別是舒張壓。

另外,鍛鍊可以提高心房利鈉肽水平,降低胰島素水平,從而減少血容量,降低血漿去甲腎上腺素水平,起到調節血壓作用。再者,運動中如果血壓增高可作用於大腦皮層和皮質下血管運動中樞,重新調定機體血壓調控水平,使運動後血壓能夠平衡在較低的水平。所以,長期堅持運動會對控制血壓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8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長期堅持運動對於降低血壓是有幫助的。首先,運動通過調整自主神經系統的功能,降低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提高迷走神經系統張力,緩解小動脈痙攣。其次,運動訓練時肌肉血管擴張,毛細血管密度或數量增加,血液迴圈和代謝改善,總外周阻力降低,從而有利於降低血壓,特別是舒張壓。

另外,運動訓練可提高心房利鈉肽水平,降低胰島素水平,從而減少血容量,降低血漿去甲腎上腺素水平,起到調整血壓作用。再者,運動中如果血壓增高可作用於大腦皮質和皮質下血管運動中樞,重新調定機體血壓調控水平,使運動後血壓能夠平衡在較低的水平。所以,長期堅持運動會對控制高血壓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長期喝蜂蜜會怎樣,長期喝蜂蜜會導致肥胖嗎?

有可能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得噯氣 當代人們對於健康狀況越來越重視,蜂蜜,作為一種家中常見 營養豐富的高性價物質,也逐漸走進人們的視線中。蜂蜜的主要成分為水,果糖和葡萄糖,除此之外,富含粗蛋白,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芳香物質。經常飲用蜂蜜水,對人體益處良多,那究竟都有哪些好處呢?1.滋陰補陽,祛痰潤肺 蜂...

長期喝羊奶會鉛中毒嗎

沒聽過,不過長期喝羊奶的確不好。在日常的生活中羊奶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奶製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成分。比起牛奶更容易消化,羊奶是很受歡迎的一種奶製品。那麼,有人會問可以長期的喝羊奶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羊奶為什麼不能長期喝?羊奶為什麼不能長期喝 羊奶中帶有一定的羶味,有些人會覺得很難聞,喝的時...

喝豆漿能使面板變白嗎,長期喝豆漿面板會變白麼?

據說日本女子現在比較流行喝豆漿,就是因為日本的有關研究人員研究證明,豆漿裡含有一種物質,叫亞油酸.它可以阻止細胞產生黑色素合成需要的酶.從而抑制黑色素的行成.所以,每天早晨拎一袋豆漿喝喝,可是個很好的建議.豆漿性平味甘,內含豐富的氧化劑 礦物質和維生素,還含有一種牛奶所沒有的植物雌激素 黃豆苷原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