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有多快 稍候有多後 永遠有多遠

2023-01-11 05:00:05 字數 1011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有多快?售後有多後?永遠有多遠?

借老徐的一句話「盡快有多快售後有多後永遠有多遠」--想想想。

即使你名思苦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只有她自己明白,讓我在這裡寫出這句話的含義,我欲寫無能,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只有三兩枝,還好有兩三枝令人悅目,如果一枝都沒有,想不出那是個啥滋味。

慶幸的是,開博以來,有許多的朋友來光顧本地兒,但願有那麼三三兩兩的值得大家賞心的東西。好的文章總有讓人借鑑的地兒,一小名句,一小片段,哪怕乙個精闢的詞,乙個標點符號的應用,至少老徐很成功,她文章的精華總是有的,否之,我是不會引薦她的這句話。

觀摩別人寫的文章其實是一種很開心的事,這樣的開心很有意義,學習帶著別人的心情去理解每段話,了解別人的異樣的生活氣息,從中看出他們生活的品味,聽聽別人喜歡的**,悟出其靈性。觀摩者和被觀摩者比較,所謂的分水嶺一下就突兀出來。

東是婉約派,滿博盡是詩詞賦;除了欣賞還能說什麼?

南是時尚派,滿博盡是人物、花鳥草,除了感嘆還能說什麼?;

西是崇洋派,滿博盡是abcd,本是國人的命脈,除了惋惜還能說什麼?

北是自由活力派,滿博揮灑著青春的氣息,幼年的嫩牙味,可以想象出梔子花開的景象。除了融合還能做什麼?試問自己,屬何門派?權力不在我自己身上。

由於這些日子用腦過度,害己害得不淺,提醒不是頭腦,而是電腦。戰痘計畫一直在實施中,從未間斷過,以至於越招惹它,它越得意。每週的美容計畫也不得不按時進行,可那瓶所謂的活性美白舒筋精油用之後不見其效果,受騙了沒有,還在自問當中,可自問又如何?

買了不用多浪費,多對不起『錢大哥』。售後有多後?我知道答案了—見效快就薄,見效慢就後。

到底盡快有多快?就看你們的拉,盡快回覆吧!

到底售後有多後?答案就在文章之中,找找吧!

到底永遠有多遠?誰也說不清!

塌塌實實的做好每件事,充充實實過好每一天,永遠的永遠就是昨天前的前天後的今天!

那先說了,,是複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多快就有多快。

這要看個人的心裡。

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到底是什麼?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理落差的反映.它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會因環境和經歷的不同而不同.無法明白你個人的對永遠的感受因何而起,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特的個體。永遠在人的心裡吧,如果大家都珍惜這個 永遠 那麼就會很久.如果隨聲的附和,永遠還不如從未有過!永遠就像是乙個圓一樣!你找不到它的頭也找不到它的尾!就...

女人永遠不知道男人的蛋到底有多疼

乙個人類可以承受45del 單位 的痛楚 但是當女人生孩子的時候,要承受57del的痛楚,大概專就是碎了屬20根骨頭的樣子。但是,如果乙個男人被t到蛋了,那種痛楚是9000del,換算過來就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了3200根骨頭,所以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蛋疼有多疼!呵呵男人也永遠不知道女人每月那...

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是啊,人都是如此,生來就有一定的惰性,適當給自己一些壓力還是必要的。人無壓力輕飄飄,井無壓力不出油。是的,沒錯,有時候就是要逼自己一把,請採納,謝謝。乙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人都是逼出來的,乙個人,如果不逼自己 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的,所以,當面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