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去哪比較好?

2023-01-11 05:00:02 字數 721 閱讀 3624

1樓:清亮且通融的小白樺

中國十大養老宜居城市是:珠海、昆明、廈門、大理、大連、舟山、蘇州、青島、海口、成都,這十座城市的生活節奏和舒適度都比較適合老人。

1、珠海:珠海生態環境優美,山水相間,陸島相望,氣候宜人,這裡比較適合養老。

2、昆明:這裡四季如春,空氣清新、天高雲淡、陽光明媚、鮮花常開,比較適合宜居養老。

3、廈門:廈門一年四季草木豐盛,可以說是全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了。

4、大理:大理已經成為國內最理想的養老城市,並且大理的森林覆蓋率有60%。

5、大連:大連素有「浪漫之都」的稱號,數不勝數的賞海、玩海景點是這座城市的最佳名片。

6、舟山:舟山環境優美,氣候宜人,在很多地方都受著霧霾困擾的情況下,舟山依然是空氣通透,藍天白雲,這裡的大氣質量指數連續多年排名全國前三。

7、蘇州:蘇州不是個夜生活十分豐富的城市,粉牆黛瓦,小巷幽深,處處流露出安然與閒適,生活成本不太高,是個比較適合生活尤其適合老年人生活的城市。

8、青島:雖然是北方城市,但冬季的溫度並不低,並且供熱系統完善,相比南部海港城市的酷熱,青島的四季分明更有韻味。另一方面,青島也比較注重對老年人的關愛。

9、海口:海口市地處熱帶海濱,其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氣候宜人,風光獨特,被譽為是環境最好的城市,全年有311天空氣質素為優。

10、成都:在氣候這一條上,其屬於宜居城市。成都是乙個包羅永珍的城市,喜歡熱鬧,有熙熙攘攘的城市氛圍;喜歡靜,有淳樸安逸的鄉村小院。

哪些養老保險比較好,哪種養老保險比較好

養老保險要及早規劃,不僅需要社會養老保險,也需要適當配置商業養老保險。其中,社會養老保險是乙個基礎保障,在職職工可以選擇繳納五險的方式買社會養老保險,城鄉居民以及靈活就業人群可以辦理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累計交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就能領取。購買商業養老險,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購買的保險總費...

五一去哪玩比較好,五一去哪玩比較好?

五一比較推擠的旅遊景點是 黃山,廬山,華山。1 黃山 黃山自古以來就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名山,奇松 怪石 雲海 溫泉被稱為黃山的 四絕 除此之外,霧凇 雪景 日出也是遊人不會錯過的景觀,古人有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的說法。景區分前山和後山。前山是指慈光閣到光明頂,即溫泉 玉屏樓 天海景區一帶...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