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公升職加薪永遠不是取決於你有多努力?

2023-05-30 05:25:03 字數 4666 閱讀 9185

1樓:乙個

在公升職加薪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你步入職場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和領導關係走的比較近,都是會讓你公升職加薪的,所以並不是努力的人最後就會公升職加薪,還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影響。

2樓:清夢啊

有時候還會看與領導的關係怎麼樣,就算是普通人就算再努力,領導也不會看到你到底付出了多少,反而因為不說話只能變成底層勞動力。

3樓:青楓侃

因為公升職加薪代表著你能夠為公司帶來多少的利益和價值,並不是在於你多麼的努力。

4樓:南歌

我覺得公升職加薪永遠不是取決於你有多努力,這句話是不正確的,因為有很多人,他是用實力說話,那也說明他努力了才加薪呢。

5樓:撒的謊

是因為你努力了不一定會有公升職加薪的機會,但是有的時候也是得看自己的個人能力。

6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公升職加薪是需要多方面的考慮的,所以並不能夠取決於你有多努力,還要取決於其他方面的指標。

7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雖然努力是重要的,但是一定要努力到正確的方向。如果努力的方向不對,那麼就是白努力。

8樓:蕾蕾

因為公升職加薪的關鍵是你的工作能力強,並不是你多努力,如果你光努力沒有成果的話也沒有什麼效果。

9樓:房間號

因為努力是沒有用的,只有你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肯定,而且你的工作態度也非常的積極,那麼你才可能會被公升職加薪。

為什麼說公升職加薪這件事,永遠不是取決於你有多努力?

10樓:懶散的夏季

俗話說努力並不一定有回報。公升職加薪主要取決於我們對公司創造的收益,所以我們在努力的同時也要找好方向。

1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因為在公升職加薪這件事情上面,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還取決於自己的態度,如果特別能說會道的話,也會有很多的機會。

公升職加薪的關鍵,只是努力工作嗎?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是。在職場中除了努力工作,還需要好好表現,在領導面前充分的表現自己,才可以漲工資。

13樓:璽璽碩碩

想要公升職加薪,努力工作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是個人能力,還有為人處世的一些技巧還有社交能力。

14樓:sel筱

公升職加薪的關鍵,不只是努力工作。在現在這個時代中,老闆一般會看這個員工創造的價值,而不是這個員工的努力程度。因為做出貢獻會給公司帶來效益,而努力不會。

15樓:墨說古今

公升職加薪的關鍵,不僅僅是努力工作,還有人際關係,也有情商方面體驗,雖然努力工作,但未必會有公升職加薪的可能。

16樓:阿公尺巴

公升職加薪的關鍵並不只是努力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和周圍的同事與領導打好關係。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無法公升職加薪?你有考慮過嗎?

17樓:大超說教育

我有考慮過。可能是因為你的情商不高,領導和老闆都看你不爽,所以無法公升職加薪。

18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可能是跟你的能力有關,你的努力讓你的領導看不到你的確實進步,而且也沒有遇到乙個好的領導,好的機會讓你能夠發展自己。

19樓:gao嗨嗨

我考慮過,可能是因為自己學歷的問題,或者是因為自己沒有乙個很好的家庭背景,這些我都有考慮過,也都有想過。

20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領導還沒有看到你的努力;我經常考慮這樣的問題,不過我的心態非常好,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會獲得成功的。

每個人都想得到的公升職加薪,到底是什麼決定的?

21樓:小豆子子梓

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人際關係決定的,如果自己的工作能力特別的強,而且人際關係也比較好的話,是可以公升職加薪的。

22樓:梨子與你看娛樂

是由乙個人的工作能力決定的。要想公升職加薪,就要在工作中做出貢獻,或者有很強的工作能力。

23樓:韓諾諾

主要還是靠你和你的領導關係怎麼樣。畢竟中國是人情社會,晉公升靠的不是能力,而是人情。

公升職加薪沒有你的最大緣由是什麼?

24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每個人在步入職場生活中都是有一定的目標,而且當我們進入社會的時候,往往對日常生活還不夠適應,但是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乙份好的心思,而且能夠希望在工作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進步,獲得更多的經驗,所以公升職加薪作為一種對於工作上的獎勵是每個人都比較渴望和需要的。?

1.可能能力不夠突出。很多時候,我們在工作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的領導能夠看出自己的實力,能夠在領導面前展現出自己的能力,但是我們會發現由於競爭壓力實在是非常大,而且可能某些時候我們對於自己的自身認識不夠明晰,造成自己的能力不夠突出,那麼在職場當中可能會被競爭下去,所以能力不夠突出的話,那麼公升職加薪也就談不上了,所以就需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2.競爭力太大。進入社會之後,我們大部分的壓力主要是來自於同齡人的壓力以及不是同齡人的壓力我們也需要承受,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在競爭壓力如此激烈的情況下,我們需要對自身有著清楚的認識,同時我們也應該做好應對這些競爭的準備,通過展現出自己的一些優勢來吸引上司的關注。

在工作的時候發揮自己的能力和優勢。?

3.敢於在職場表現自我,主動應對問題。在職場生活中不同的性格可能會導致在職場中的表現不同送,比如說一些性格外向與性格內向的人,就形成了比較明顯的對比,但是我們會發性格並不是根本的原因,主要是在於我們在解決問題的時候是否對問題的思考更加全面,是否有處理問題和及時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更重要的,所以我們在職場中應該有勇氣去表達自己。

25樓:李佳楠那男

很可能是我的能力不達標,所以沒有我,這要求我還是要盡快的提公升自己,爭取下次能夠公升職加薪。

26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或者是自己沒有提公升自己,在學習方面還是比較欠缺,所以要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為什麼你那努力工作卻公升職加薪總是別人?

27樓:折惠寶工作室

1.站位不對,努力白費。

職場都有企業文化,或明或暗。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公司越大,部門牆越厚。高管之間有利爭搶,無利推諉,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進入公司,要麼會被爭取,要麼會被孤立,很難獨善其身,這時候跟對人就很重要了。譬如你的上司和分管領導之間有矛盾,你怎麼處理?你要清楚地知道誰能最終決定你公升職加薪,一旦站錯隊,再努力也白費。

2.努力不等於有好的結果。

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能為公司創造價值,自然是公司需要的人。一件事你付出了200%的精力,卻帶不來肉眼可見的收益,你的所有努力都會被看做是無用功,你就是公司的負資產。

3.努力不等於被看見。

職場中不會彙報工作是大忌。我也是工作了十多年才醒悟。要根據上司的性格特徵選擇正確的匯報方式,讓他對事情有整體把控感。

事前請示,事中跟進,事後匯報。不要等到做完了才去匯報,要知道這時候你的領導可能已經忍你到怒火攻心了。

4.永遠不要在低層次用戰術的勤奮掩蓋戰略的懶惰。

我們公司的行政主管每天非常累,大家都知道,行政涉及到公章證照、消防安保、環境衛生、固定資產、防疫安全、保密管理、物資採買、檔案收送、訪客接待、水電暖氣、裝置維修、訂餐訂水、裝修裝飾等等,這個主管不會分派工作,大量的事情都自己去處理,也從來不做工作計畫,上司安排的任務都是眉毛鬍子一把抓,很快就吃不消了,還天天犯錯,天天挨罵。如果提前梳理好工作類目、做好時間規劃,合理分配下屬任務,相信情況會好很多。

所以,要想公升職加薪,首先你要業務能力過硬;然後要有正確的價值觀並且選擇了正確的隊伍 ;其次你要有亮眼的業績並且條理清晰地讓你的領導讓公司同事知曉。最後,祝奮鬥在職場且努力的我們都能讓夢想開花發芽。

為什麼不管自己多麼努力,也都不會公升職加薪?

28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因為你們公司制度不健全,工資是否漲全憑藉老闆心情。

29樓:浩海永寧

這是因為你努力了,但是領導並沒有看到,並不在意你,所以他不會給你公升職加薪。

30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自己能力還是不夠的,而且老闆也不會尊重你,因為你缺少很多的經驗,所以才不會給你公升職加薪。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的加班,卻依然沒有公升職加薪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你只是低質量的勤奮 很多人覺得自己明明那麼努力了,付出的時間比任何乙個人都多,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覺得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其實,職場只看中你的結果,沒有人會拿著自己每天加班單給領導,指望著領導能夠給你公升職加薪。這樣只會反映出你的工作效率低。工作沒成效自然就沒人花心...

你工作這麼拼,為什麼公升職加薪的卻是那個馬屁精?

其實也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有的時候我們不僅要在工作上努力拼搏。還要學會與上司或是領導進行有效的溝通,讓他知道你在做什麼做出了怎樣的成績這樣公升職加薪就離你不遠了。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幹活的是手,吃飯的是嘴,聰明的是腦子。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付出和回報也不一定是成正比的。要不怎麼有人說在中國...

為什麼公升職的不是你

那就要看看你所在公司工作表現優秀,工作外也要表示才行。倘若你公司是比較正規的話,那就是管理層對你還繼續考驗。定要有長遠志向,如果實在沒有,那就賺錢吧。胸懷大志是做主角的首要條件。在職場上,你若沒有乙個奮鬥目標,就不可能進取的往上爬,到最後只能淪為龍套,成為別人的犧牲品。而這個奮鬥目標,絕對不能是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