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大腦清醒,醒目的方法

2023-01-11 05:00:03 字數 1427 閱讀 7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這種感覺啊,真的是對學習很不好呢,特別是上課有這種感覺上課就不能集中注意力了。但是我和你說哦。運動是可以清晰頭腦的,跑步的話不能堅持久,像打羽毛球這種比較可以堅持久的你可以每天試一下,運動完後你再學習真的會感覺到神清氣爽呢~而且頭腦變得很靈敏哦~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擦風油精最有效,我就是用這個辦法的,不信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到公園起跑一圈會清醒一些。

氧氣是怎樣進入大腦,使大腦清醒?

4樓:匿名使用者

氧氣是供細胞呼吸的,有氧氣了細胞就能產生能量,能夠工作,大腦自然就清醒,氧氣進入大腦自然是通過血液運輸的。但是氧氣濃度過高是會出現氧氣中毒的,二氧化碳反而是使呼吸中樞興奮的必要條件。(純手打)

如何在感到困的時候,如何讓自己提起精神,使大腦清醒?除了喝咖啡喝茶,求最有效果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風油精和萬金油。這個我一直用的,高考也是靠這個的。

困,但不能睡的時候該如何使大腦清醒?

6樓:yq青梔

洗冷水澡,喝茶,想一些不好的回憶。

早晨吃冰淇淋能使大腦更加清醒嗎

7樓:水瓶臨風

有這方面作用,但容易傷胃。

怎麼做才能提高大腦反應能力 使大腦清醒冷靜

8樓:雨打平

1. 每天做思維練習:猜謎,搜詞或小測驗。

2. 計算的時候,盡量扔掉計算機。

3. 嘗試園藝,編織,或其他需要大腦和手協調的活動。

4. 參加一些延伸大腦的活動,比如象棋,橋牌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一定的先天性因素,但更取決於後天。我建議你看一些關於思維的書籍,了解一下思維,然後可以多做一些數學題,數學題是很鍛鍊人的思維的,其中最為中的是你要總結,這樣在你遇到問題時,才知道往哪想,提高反應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飲食方面要注意,還要注意不要去想那些繁雜的事。

問題補充: 困,但不能睡的時候該如何使大腦清醒?我試過聽嗨的歌曲調聲音到最大、喝咖啡、擦風油精、洗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困了就眯會白,***還有貓睡這一說呢,你可以控制一下自己吧。

12樓:網友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話說很簡單,你想睡了,是身體的疲勞+上沒有可以使你保持興奮的事物,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一直興奮就睡不著了,總結就是要讓身體和大腦做點事。

溫飽使人懶惰,飢餓使人清醒

有一定依據我吃飽了就想睡覺看電視玩會手機,跑步時消化不了胃痛,根本就靜不下心來寫作業 注 現在是2019年想不到我居然 o 翻到了2007年的帖子 不知道,反正我不會說這句白痴話。有本事一輩子別吃飯,那就永遠保持清回醒了,哈哈 答 那麼我問一下二樓兄弟誰願意永遠呆在惡劣的環境下?只為了 激發鬥志 嗎...

臨近考試了,有什麼方法讓大腦清醒

首先我給大家糾正一種觀點,那就是遇到這種情況及時給考試補充能量,比如喝紅牛 葡萄糖等高能量的食物,這是萬萬要不得,因為隨著人體攝入的高能量,也許可以對人的機體有短時間的刺激作用,但是高能量的消耗需要高氧量,勢必會引起人體的缺氧,從而加重頭腦空白的情況。作為北體大專門研究有氧運動的研究生,我經過長達兩...

平靜大腦方法?如何使大腦平靜,冷靜下來

採用冥想法即可鬆弛大腦。如何使大腦平靜,冷靜下來?慢慢的,深深吸一口氣,閉眼。慢慢的呼氣。全身放鬆,同時想象自己正端坐雲端。口香糖,煙 最好別抽這東西不好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激動的呀,不明白你為什麼興奮。你剛剛開始用吧,以後多用用,習慣了就不會興奮了。十二種方法來使你活躍的大腦得以平靜!用什麼方法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