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2021-03-06 16:41:39 字數 973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orpea歐葆庭、椿萱茂、燕達yanda、雍柏薈。

1、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護理、**、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骨科護理病區、手術後護理病區、晚期腫瘤、舒緩療護病區。

2、orpea歐葆庭

成立於2023年法國,專注於為身體和精神存在不同程度失能情況的人群提供關鍵的護理/照料/服務。歐葆庭的養老和醫療機構之使命是為身體和精神存在不同程度失能情況的人群提供關鍵的護理、照料和服務,奉行尊重每個人的人格尊嚴和個性化需求的理念,維護和恢復他們的生命質量。

3、椿萱茂

建立於2023年,遠洋集團旗下,高品質養老服務品牌,面向全齡老年群體,以給予長輩持續照料為己任。遠洋集團,內地在港上市房地產公司十強(****03377),在住宅開發、不動產投資開發、客戶服務業、房地產金融等業務多元鏈條蓬勃發展的綜合性服務集團。

4、燕達yanda

河北三河燕達實業集團****位於北京東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於2023年,下設22家子公司和首爾園、秦皇皓月城兩個創業園區,涉及行業有:高新建材、pvc、研發、生產製造、房地產開發、物業、酒店、健康醫療和養老機構等。

5、雍柏薈

成立於2023年,知名養老護理品牌,美資居養護理型養老中心,專注於老年護養的國際化機構。雍柏薈老年護養(杭州)****( cypress gardensenior living )是由美國猶太資本和澳洲麥格理集團共同投資,專業從事老年護養服務的外資企業。

2樓:北京政和

我現在工作的旁邊就有一家共享之家養老院,社群很多老人都住在那裡進行**頤養,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看看。

3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事實應該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北京有沒有護理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失能老人護理的養老院啊?

北京有沒有護理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市這幾年醫養護理型的養老機構日漸增多,只因這樣可將生活起居照料,和醫養護理服務融合在一起的養老機構,更加能滿足老年人群的需求,特別是不能自理失能的老人。但要說為 哪個好 這個問題下結論,建議還得要親自去實地參觀調研才能有個明確的說法。因為每個老人以及老人的家屬都有不...

北京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口碑較好價效比較高的養老院有哪些?

在北京找口碑好的養老院,你就是找所有的 醫院,像北京 醫學醫院或中國 研究中心,這都屬於比較好的 醫院。北京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養老院,我只知道在石景山有乙個福壽康養老院非常得好裡邊的老人,過著幸福的日子。現在北京的養老院賬務比較好的口碑一般都是比較好,價位比較低的都不是後背還好。所以就用那些口碑比較...

有沒有比較好的笑話

那天在車上,乙個蠻漂亮的女孩忽然衝乙個文質彬彬的白淨小伙兒大罵 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腳不老實了。小伙表現得很委屈,立即反駁。雙方開始罵架。笑話大全 稍候,聽女孩罵道 你是大流氓,從小就是流氓,你媽剛生你出來,你都不忘回頭要看一眼。滿車乘客聽了後,先是鴉雀無聲了一下,隨之發出爆笑。我的同事直搖頭說,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