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雞關節怎麼做法 香脆雞爪怎麼做

2023-01-11 04:25:01 字數 4935 閱讀 9434

1樓:楓名於葉

雞脆骨 主料:雞脆骨500克 配料:青紅椒各25克、花生公尺30克 調料:

孜然25克、辣椒麵15克、芝麻15克、鹽少許、味精 做法:雞脆骨過油至熟;勺留底油放蔥、薑末炸鍋,烹紹酒,放入配料、調料,放入過油後的雞脆骨顛翻均勻,打明油即可。特點:

鹹鮮微辣,風味獨特。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雞關節用鹽、料酒和胡椒粉淹一下取出,鍋中放油燒熱後,將雞關節沾幹澱粉去掉水分,下鍋炸熟即可。

3樓:小灰灰單飛

無骨雞柳 無骨雞柳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裹屑、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原味和孜然、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的油溫油炸2-3分鐘即可。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時蘸點番茄醬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無骨雞柳作為雞肉的深加工產品,具有加工方便,裝置投資少;保質期長,低溫冷藏可達12個月;提高雞肉的附加值10%-40%等優點。

一、原輔料。

新鮮雞大胸肉經獸醫衛檢合格,脂肪含量10%以下;食鹽、味精、白砂糖、耐特雞肉香精等為市售;香辛料、小麥粉為市售,復合磷酸鹽為分析級,漿粉和裹粉採用市售。

二、基本配方。

雞胸肉100㎏,冰水20㎏,食鹽,白砂糖,復合磷酸鹽0.

2㎏,味精,i+,白胡椒粉0.

16㎏,蒜粉,其它香辛料,天博雞肉香精209280.

2㎏,雞肉香精。其他風味可在這個風味的基礎上作一下調整:

香辣風味加辣椒粉1㎏,孜然味加孜然粉,咖哩味加入咖哩粉。

三、工藝流程。

雞大胸肉(凍品)→解凍→切丁→切條→(加入香辛料,冰水)真空滾揉→醃漬→上漿→裹屑→速凍→包裝→入庫。

四、具體步驟。

1.解凍。將經獸醫檢驗合格的雞大胸肉,拆去外包裝紙箱及內包裝塑膠袋,放在解凍室不鏽鋼案板上自然解凍至肉中心溫度-2℃即可。

2.切條。將胸肉沿肌纖維方向切割成條狀,每條重量在7-9克。

3.真空滾揉醃漬。將雞大胸、香辛料和冰水放在滾揉機裡,蓋好蓋子,抽真空,真空度-,正轉20分鐘,反轉20分鐘,共40分鐘。

4.醃漬。在0℃—4℃的冷藏間靜止放置12小時。

5.上漿。將切好的雞肉塊放在上漿機的傳送帶上,給雞肉塊均勻的上漿。漿液採用專用的漿液,配比為粉:水=1:,在打漿機中,打漿時間3分鐘,漿液粘度均勻。

6.上屑。採用市售專用的裹粉,在不鏽鋼盤中,先放入適量的裹屑,再胸肉條淋去部分醃漬液放入裹粉中,用手工對上漿後的雞肉條均勻的上屑後輕輕按壓,裹屑均勻,最後放入塑料網筐中,輕輕抖動,抖去表面的附屑。

7.油炸。首先對油炸機進行預熱到185℃,使裹好的雞肉塊依次通過油層,採用起酥油或棕櫚油,油炸時間25秒。

香脆雞爪怎麼做

4樓:魂牽夢縈

主料雞爪,bai料酒,鹽du,辣椒粉,油。

酥脆雞爪的做法步zhi驟。

1. 雞爪➕鹽➕料酒,醃製30分鐘dao

2. 放入鍋裡煮開。

3. 煮開後撈出。

4. 冷水沖洗乾淨後,瀝乾水分。

5. 鍋裡倒油,炸至金黃後撈出。

6. 油燒熱後倒入剛才炸至過的雞爪,炸到外皮起酥7. 擺盤,放入辣椒粉,即可。

5樓:再涼過人心

準備:1、把雞爪來處理幹自淨,冷水入鍋煮熟,撈出用冰水拔涼,衝去油水,瀝乾待用。

2、把醃料汁裡的所有調味料放在一起,加適量清水燒開後小火煮10分鐘以上,把調味料的味道煮出來,放涼。

做法:把雞爪放在醃料汁裡泡一晚就可以吃了。

香脆雞翅中的做法步驟圖,香脆雞翅中怎麼做

6樓:畸形的豬

用料雞翅中 10個鹽 適量料酒 2勺姜 2片。

玉公尺粉 適量香脆雞翅中的做法。

先把雞翅中洗乾淨,晾乾水分。

雞翅中里放入適量的鹽,2勺料酒,薑片,醃製一晚備用。

醃好的雞翅中裹上薄薄一成玉公尺粉,燒熱油後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即可食用小貼士這道菜主要控制好油溫就可以了。

香脆雞爪的做法,香脆雞爪怎麼做好吃

7樓:端木吟天

食材明細。

雞爪500克。

料酒5克 花椒5克。

大蔥8克 姜8克。

香油8克 植物油50克。

鹽2克 味精1克。

白砂糖5克 辣椒(紅、尖、幹)5克。

醬油5克。香酥鳳爪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雞爪除粗皮,砍去爪尖,洗乾淨,用料酒、鹽、醬油、蔥、姜(蔥薑拍破)、花椒籽拌勻,醃約30分鐘,使雞爪入基本味,然後揀去蔥、姜、花椒籽。

2. 炒鍋洗乾淨置火上,放入油,燒至七成熱,雞爪投入鍋內,炸至色澤金黃,倒入漏勺瀝乾油;炒鍋雙置火上,雞爪倒入鍋內,加鹽、醬油、料酒、味精、白糖和適量的雞湯,用微火燜至能脫骨(不宜太爛),出鍋晾冷。

3. 食用前裝盤,撒入乾紅椒末、淋香油即成。

香酥鳳爪的做法小貼士。

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約500克。

8樓:娜筆小星羊

酥脆雞爪的做法步驟。

1. 雞爪➕鹽➕料酒,醃製30分鐘。

2. 放入鍋裡煮開。

3. 煮開後撈出。

4. 冷水沖洗乾淨後,瀝乾水分。

5. 鍋裡倒油,炸至金黃後撈出。

6. 油燒熱後倒入剛才炸至過的雞爪,炸到外皮起酥7. 擺盤,放入辣椒粉,即可。

8. 特別酥脆,特別香。

脆香雞的做法,如何做,怎麼做,做法大全附圖

9樓:再涼過人心

香脆雞的家常做法主料雞。

10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蔥。

適量十三香。

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適量料酒。

適量炸雞粉。

適量步驟。1.雞乙隻。

2.去肢,留雞身。

3.壓扁。4.放鹽,十三香,辣椒炒,料酒,炸雞粉,醬油,花椒粉。

5.兩面揉勻醃製入味,大約半天,一天更入味。

6.放進油鍋裡炸酥。

7.切塊再炸片刻。

8.炸香脆即可。

香噴噴的香脆雞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0樓:柳笛輕揚

材料主料:雞塊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薑汁適量、地瓜粉適量香脆雞粒。

準備雞塊。江雞塊清洗乾淨之後去皮去骨留肉切小塊。

將姜磨碎擠出薑汁。

將薑汁,適量的鹽放入雞塊裡拌均勻。(不想放入太多調料,簡單的用薑汁,鹽醃製會使雞肉保持鮮美的味道)

準備地瓜粉。

地瓜粉用篩子篩過粗粒的用手碾碎。

然後放入雞粒均勻裹上地瓜粉。

煮鍋放入小半鍋的油燒熱。

然後將裹上地瓜粉的雞粒放入油鍋炸熟。

江炸熟的雞粒撈起瀝乾油份。

香脆鮮嫩的炸雞粒,新鮮出鍋,皮脆肉嫩,搭配土豆泥,清爽沙拉,新榨橙汁,小孩子最喜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澱粉和麵包糠攪拌均勻,2:1。做成炸粉。

第三步熱油,把醃製好的雞肉粒放入做好的炸粉中,均勻裹上炸粉。下鍋炸。筷子能插入雞肉粒中即是炸熟。

第四步撈出,可現在盤中放入吸油紙,裝盤。

香脆炸雞腿怎麼做好吃

12樓:超超

雞腿處理好醃製一下,裹上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至金黃。

13樓:初味派

小孩非常喜歡的炸雞腿,具體做法和過程如下。

1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香脆好吃的炸雞腿。

15樓:魯姐美食

香炸雞腿怎麼做?雞腿扎孔,向外撕開,放入鍋中,加入薑蔥料酒,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20分鐘,裸澱粉雞蛋液麵包糠,放入有油鍋炸即可。

松香脆皮雞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原料:

雞1只(約80o克),麥芽糖4克,生粉50克,白醋100克,白滷水2500克,炸蝦片25克,花生油200克。 菜譜制法:

1.將雞去掉眼球,然後放入煮沸的白滷水中浸煮至熟,取出揩幹;

2.將飴糖、生粉、白醋放在碗裡,調成漿狀,均勻地塗在雞的外皮,掛在風涼處晾乾;

3.將花生油放入鍋中,旺火燒至七成熱,然後用笊把雞託著放入熱油中,用勺舀油不斷澆灌入雞腔內,至變色,繼續澆全身,直澆至大紅色時為熟;

4.將熟雞取出,斬成塊,拼砌在盤上成雞形,用炸蝦片圍在雞的四周,食時以醬油淮鹽為佐料。[吃地帶] 風味特點:

1.雞身淋糖漿,一定要均勻,特別是翼底部份。否則炸後表皮深淺不一。

2.炸雞時,切忌火太旺、油太沸,否則皮焦而肉熟;火候太小,油溫不足,則不著色,皮不脆。

3.切雞時要將砧板抹幹,雞皮朝上不要貼在砧板,否則會影響雞皮脆度和美觀。

香脆雞鎖骨怎麼炸

17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鎖骨做法:

*原 料:雞鎖骨、芡粉、普通麵粉、 鹽、薑蓉、面欣酥、醬油、料酒、水、菜 油、紅油、味精、芝麻、麻油、孜然。

操 作:一、準備:將剃好的鎖骨洗乾 淨,鹽塗在表面,用手輕輕柔使鹽分均勻 ,新增一些薑蓉,共同醃製30分鐘入味 後洗掉表面鹽分。

二、製作麵糊:芡粉和普通麵粉按照1: 的比例混合,新增1小勺的面欣酥, 加醬油+料酒+水調和成麵糊,最後加入2 -3小勺菜油。

*工藝:1、將雞鎖骨放入麵糊中兩邊都沾上麵糊 。 2、熱油鍋,在6成熱的時候下雞鎖骨, 低溫炸熟,出鍋。 3、加熱油鍋至9成熱,再次下雞鎖骨, 高溫油炸上色出鍋。

四、準備調料:我自己研究的調料,效果 很不錯。3大勺自己做的紅油,1、5大勺 醬油,少許味精,1大勺熟芝麻,0、5小 勺麻油。

用小刷子趁熱蘸著調料刷在炸好 的雞鎖骨上,同時灑上熟芝麻和孜然。

香脆雞爪的做法,香脆雞爪怎麼做好吃

酥脆雞爪的做法步驟 1.雞爪 鹽 料酒,醃製30分鐘 2.放入鍋裡煮開 3.煮開後撈出 4.冷水沖洗乾淨後,回瀝答 幹水分5.鍋裡倒油,炸至金黃後撈出 6.油燒熱後倒入剛才炸至過的雞爪,炸到外皮起酥7.擺盤,放入辣椒粉,即可 8.特別酥脆,特別香 食材明細 雞爪bai500克 du料酒5克zhi 花...

椒香脆蝦殼的做法,椒香脆蝦殼怎麼做好吃,椒香

主料蝦殼 適量。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蔥 適量薑片 適量黑胡椒粉 適量具體步驟。第一步1.用剪刀自海蝦背部從尾部往蝦頭處剪開。第二步2.自剖開位置剝去蝦殼。第三步3.蝦殼連著蝦頭一起揪下挑出蝦腦,盡量的把蝦殼剝完整。蝦肉剔除蝦腸,處理好的蝦仁可留作它用。第四步4.紅辣椒洗淨切段,香蔥擇洗乾淨切長段。第...

香脆麵包片的做法步驟圖,香脆麵包片怎麼做

香脆麵包片 兩種 的做法 用微波爐或者隔水融化 麵包切成片 用微波爐中火加熱1分30秒。這時麵包有幹的感覺 如果不幹 再加熱10秒抹上黃油 撒上砂糖 肉桂粉 130度烤15分鐘 小貼士又香又脆 非常美味。也可以切成小塊 條狀。也可以蘸上融合的巧克力 適合給小孩子當作零食。用料麵包片 適量 黃油 煉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