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5歲可以結婚嗎?

2023-01-11 04:25:03 字數 1005 閱讀 8911

1樓:我是認真的忽悠

。而且一些年輕男孩子就喜歡找成熟的女人,因為會關心自己。另外也有一些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女人,可能工作很不錯,資金很優越,正是因為這一點吸引了不想努力的男生,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非常現實。

當然了也有些確實是因為愛情才結合在一起的。因此無論是怎麼樣的情況,這樣的婚配還是比較不錯的一對。

女大男5歲,從科學上面來講,女人一般也不會找比自己小很多歲的男人,特別是現在年輕女孩一般都會找比自己大的,因為男生比自己大會照顧人,而且思想比較成熟,工作也很穩正,對自己未來發展會有好處,給自己帶來安全感。若是要結尾夫妻的話,最好是看一下兩人屬相和生辰八字是否匹配。

這樣的婚配組合,是有乙個比較不好的點,兩人因為年紀上的相差,會產生一些分歧。因此兩人一定要尋找恰當的溝通方式。在決策一些事兒的情況下,要多聽聽一下對方的建議。

而且最注重的是自己的心態,只要彼此心心相印,彼此愛著對方,年齡就不是問題,不要因為年齡而不開心,年齡不是阻礙愛情的因素。

2樓:睿哥遊戲解說

可以結婚的,但是要到了法定結婚年齡。

3樓:戎俊達

每個人的婚姻都是自由的,愛情也是不分年齡和界限的女大男五歲是可以結婚的,只要是真正的愛情、

4樓:海納百川

只要互相喜歡,別說大五歲,就是大十歲又能怎麼樣。

5樓:網友

大5歲,不多,但也不少,個人感覺可能是個臨界點。

如果再大,可能會引起三觀上的差距。尤其是女的比男的大這種情況。

三觀差距大,會在日常生活中一系列的事情產生或大或小的矛盾。

最關鍵的不是看待這5歲的年齡差距。

而是如何看待愛情。

還要看很多細節,比如:

雙方互相了解的程度。

雙方的個人情況,尤其是女方是單身?離異?如果離異,是否帶孩子?

雙方的性格?

雙方的年齡?

雙方的工作或事業?等等。

女大男5歲,一定要考慮全面透徹。

女的比男的大五歲什麼說法,女比男大5歲,結婚合適嗎

在民間說法中,有男不大三,女不大五的講究。這個說法的含義,就是儘量不要出現男大三女大五的婚姻年齡差,否則婚姻生活很難和諧美滿。女性通常心理年齡更為成熟,如果再比男方大五歲的話,雙方在情感溝通上很可能出現代溝。這裡我們提到了心理年齡,其實這也是一個最關鍵的因素。心理年齡是沒有特定的衡量標準的,由此也可...

女比男大6歲結婚會幸福嗎,女大男6歲結婚會幸福嗎?

女的比男人大大六歲,結婚也可以系非常幸福的。因為我們的婚姻和年齡的大小比例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的,主要是兩個人在婚後可以互相的包容理解彼此之間特別的體貼關愛。就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沒問題的 1 如果女孩子比男孩子大的話,對男生來說更能夠操持家務,女生會把家裡打...

男大女6歲真的不好麼,男大女6歲結婚好不好

男大女的歲數是雙數就相沖,當然,這只是迷信的說法,其實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肯定能度過難關。祝你們好運 望採納 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只要你們相愛,大多少都不是問題,當然,大的越多面臨的問題也就越多,考驗也越多 愛情和婚姻是有區別的,每一對由相識相知相愛到走進婚姻殿堂的夫妻,都有乙個磨合時期,走過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