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龍脈何在?所謂龍脈是什麼意思

2023-01-11 04:20:02 字數 897 閱讀 1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指後代,其實每個人都有可能。

所謂龍脈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龍脈,是指起伏的山脈,古代「風水術」首推「地理五訣」,就是「覓龍、察砂、觀水、點穴、立向」。龍就是地理脈絡,土是龍的肉、石是龍的骨、草木是龍的毛髮。尋龍首先應該先尋祖宗父母山脈,審氣脈別生氣,分陰陽。

必須了解來龍去脈,才能判斷因果吉凶。

風水業內公認:崑崙山是「萬山之祖、龍脈之源」,是龍中的祖龍(根龍)。龍脈從崑崙開始發源延伸到世界各地。

龍脈的布局結構和分級,類似一棵大樹有根龍、乾龍、支龍、葉龍。一般龍脈靈氣聚集之地(開花結果)被認為是風水寶地(龍穴)。

秦嶺被尊為華夏文明的龍脈。

中國的龍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國範圍內看,中國有三條大的龍脈。國-學-大-師-李-冠-論在其著作《玄空風水術探微》一書中寫道,用四條大河來劃分龍脈,有三大幹龍。長江以南向東南方延伸的山脈為南龍,又稱為巽龍;長江、黃河之間成行列的山脈為中龍,又稱為震龍;黃河、鴨綠江之間的山脈為北龍,又叫艮龍。

三大幹龍的起點都是崑崙山。

4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龍脈?如果以地理角度來講,崑崙長白,一東一西,確實仍存。但這裡我認為龍脈即為人心,愛國重道,仁心仁德,才是龍脈的傳承。

風水學中的龍脈走向是什麼意思

5樓:網友

這個龍脈龍山俺不懂。不過俺知道最佳住所是怎樣的情況。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分別在4個方向。玄武是山,青龍是水,白虎是路,朱雀是湖。房子在中間。

龍脈到底是什麼

不知所謂是什麼意思

不知所謂 的意思 不知道別人在說什麼 也等於不知所云的意思 1 行事莫名其妙,沒有規章。2 不知道所說的是什麼,等於不知所云的意思。不知所謂 是由黃偉文填詞,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於2001年11月1日發行,收錄於 the easy ride 中。聽陳奕迅的歌,總讓人有種解渴的感覺。淳厚 渾圓...

所謂logo圖是什麼意思,所謂Logo圖是什麼意思?

logo圖就是商標或徽標 logo是指商標或者徽標,是logotype的縮寫。logo是希臘語logos 的變化,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於古代的印記。現代logo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標誌作為企業cis戰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 出現頻率最高...

所謂的後宮動畫是什麼意思

動漫中出現的所謂後宮型。也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無數美麗異性,由於事實上基本不可能,所以一般停留在夢想階段!當然那些運氣特別好的男女主角們.我們只能無語.nothing is impossible啊。泛指女人堆 就是很多很多的女人圍著同乙個男人 比如赤松健的 魔法老師 就是一部後宮動畫。另外還有 妹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