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1-11 04:15:02 字數 858 閱讀 1029

1樓:八卦八卦噗

主要是種植的人群現在比較少,之前香菜便宜也種的人多,但是由於現在種的人比較少,然後買的人多,所以才會導致**很高。

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還沒有到香菜大批量收割的季節,現在都是大棚種植的,所以貴。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今年香菜的數量特別的少,市場上供不應求,所以自然**就會**。

4樓:王志剛剛剛

是周邊的菜都漲價,並且進香菜的時候不容易,儲存也不是很好。

5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香菜的產量相對來說比較低,但是人們對於這個食物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所以****了。

6樓:小李美死了

是因為很多人都非常愛吃香菜,香菜是一種提味的調料。很多菜都非常適合放香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今年的香菜。數量極少,市場供不應求,**自然**。

芫荽(香菜)為什麼賣得這麼貴??什麼原因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草不是大眾普通蔬菜,所以種植面積小,當然**高了。不過我在老菜農有機蔬菜網上買的香草**不貴,香草可以起錶出體外又可開胃消鬱還可止痛解毒。

9樓:谷歌大嫂

供求關係影響的,當然也不排除人為投機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想到一塊去了,你想種植嗎?這個菜在夏天很難種,而且很難儲藏和運輸。

香菜不出挺的原因是什麼?

尿毒症患者的血壓居高不下是什麼原因

尿毒症患者,血壓都一直很高,血壓降不下來,吃了很多的降壓藥效果都不是很明顯!此類患者的血壓居高不下,不單單是降壓藥無效,腎功能衰竭是一方面,鈉水瀦留,血管鈣化。都會影響血壓的不穩定。另外,體內毒素有上千種,目前能檢測出來的就那麼幾種,你也不知道哪種毒素會影響血壓。透析患者降壓多是控制心率的藥物輔助降...

貓咪一直嘔吐什麼原因,貓咪一直嘔吐是什麼原因?

貓咪大多都是饞嘴的,看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時,可能會暴飲暴食,如果主人不阻攔的話,貓咪就會吃得很撐,導致嘔吐食物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主人要注意了,平時要養成定點定量餵食,一次吃七八分飽就可以把食物收走了,然後對於消化不良的貓咪,可以餵食喵消力,補充消化酶,促進食物消化。如果貓咪嘔吐伴隨拉稀,或者打噴嚏...

蘋果iphone5s一直藍屏重啟是什麼原因

iphone手機藍屏的原因有幾種,具體要看樓主是屬於什麼情況的。第一種 蘋果辦公套件引起的藍屏重啟,把icloud裡的iwork套件關掉就可以了。第二種 蘋果硬體損壞,主要是主機板螢幕鏈結埠附近的螺絲打穿了主機板連線,導致藍屏重啟,該情況會一直出現白蘋果 藍屏 白蘋果 藍屏,這樣重複的狀態。無法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