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系出好看的鞋帶,好看的鞋帶是怎麼系出來的

2023-01-11 04:10:05 字數 3704 閱讀 1311

1樓:熾熱又誠懇的小雀

保護腳踝安全原則 此原則適用於在佈滿亂石和樹枝的地段徒步,這種地段有很多尖利的石頭和樹枝,這時候如果你把鞋帶繫得緊,鞋舌會頂到腳踝的部位,擋住可能會紮傷你的樹枝和石頭。正確繫鞋帶可以防止腳底起水泡以及腳後跟擦傷。按照下面的兩個步驟做,會保證鞋帶繫得舒適而實用。

快掛鉤 (a)像通常那樣繞最頂層的鉤子,然後將鞋帶十字交叉,再繞著鉤子系成8字型。穿過鞋帶孔 b1.在每根帶子上結乙個環,把它們塞過頂部的金屬孔。

b2.將鞋帶的尾端穿過另一根鞋帶的環扣,拉緊。 腳踝腳掌舒適原則 把鞋帶拉緊不僅可以保護腳後跟,還會大大減少磨泡的可能。

但是,這樣做也可能會壓迫腳趾,在長時間的運動中還會擦傷腳背,特別是裡墊不太舒服的靴子更容易如此。以下的這兩個方法分別使你方便地調整腳趾和腳踝的張力,起到保護作用,不致妨礙血液迴圈。 合適的鬆緊度c c1.

將帶子調整到合適的鬆緊度。在腳踝前面,兩條鞋帶交叉纏繞幾次。 c2.

即使你把腳踝處拉得很緊,腳的前部也應保持寬鬆。記住,當你穿較厚的襪子時,需要重新調整腳前部的鞋帶。 雙層繫帶 d 如可能最好準備兩根鞋帶或把鞋帶斷成兩截,分別繫住靴子的上端和下端。

這種分層的結構可以使您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鬆緊策略。如果希望腳踝部位比較緊可以繫緊上部分的鞋帶,同樣如果感到腳掌部分太擠,可以適當放鬆下部分的鞋帶。

2樓:夾腦計畫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3樓:薛丁格學姐

1.首先在鞋帶一端打結,穿進鞋子一側,另一端跳乙個孔穿進鞋子另一側;2.接下來將鞋帶穿進跳過的孔,扯出來;3.

之後以相同的方法系下去;4.繫好後,剩下的鞋帶塞到鞋子內側打結5.白色的鞋帶從鞋子另一側穿進去,按照同樣的方法穿進去;6.

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7.鞋帶的顏色要根據鞋子的顏色來選擇,這樣顏色看起來比較諧和;剩下的兩個顏色的鞋帶在內側打結,這樣就完成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好看的鞋帶是怎麼系出來的

4樓:面朝大海路途

1.將鞋帶頭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 跳過兩排鞋孔,交叉後穿入第四排鞋孔。

3. 然後鞋帶的兩頭豎直向下跳過一排鞋孔由第二排鞋孔穿出。

4. 重複第二步和第三步,穿入第五排鞋孔,然後豎直向下從第三排鞋孔穿出。

5. 交叉後從最頂部的鞋孔穿出即完成。

板鞋一條鞋帶繫法二:

1.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7.完成後的梯形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告訴你,自己去網上搜去。

怎麼快速系出好看的鞋帶?

6樓:函小苼

首先穿上鞋後,把鞋帶各節拉緊,捋直抻緊鞋帶兩頭。左右手攥緊鞋帶端部,分開兩手的拇指和食指呈八字狀,分別從抻緊的鞋帶下面繞過並繃緊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穿上未繫鞋帶的鞋子,左右交叉鞋帶後同時拉住左右鞋帶,將鞋帶收緊,用手拉著鞋帶。

2、然後右手從裡往外繞一圈。

3、左手從外往裡繞一圈。

4、右手抓住左手上撐著的鞋帶,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抓住鞋帶。

5、左手抓住右手上撐著的鞋帶,可以直接用左手食指鉤住鞋帶。

6、兩隻手同時往外拉就繫好鞋帶了。

注意事項:第二遍前四步與第一遍是一樣的,只是第五步回勾不要抻出鞋帶,控制住鞋帶端長短,勒緊在根部即可。

好看的鞋帶繫法怎樣系?(**)

7樓:匿名使用者

【diy】七種漂亮的鞋帶繫法丶為你的鞋子錦上添花。(**教程)

希望我的解答對解決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怎樣穿出好看的鞋帶(示意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好看的鞋帶穿法(示意圖):一、十字交叉結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跳乙個孔穿進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二、梯形結1、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7、完成後的梯形結。

三、麻花結1、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

2、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

3、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

4、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

5、麻花結放大的**;

6、留下最後的孔;

7、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

8、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

四、雙x結1、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

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

3、白色x結樣子;

4、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

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

7、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

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

五、雙直結1、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

2、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3、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

4、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

5、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

6、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7、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

8、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六、斜線結1、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

2、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

3、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

4、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

5、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

6、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

7、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

8、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

七、內部x結1、兩端某事保持一致後,兩端各從第二孔穿出來;

2、從(1)孔穿出進(2)孔,再從(3)孔穿出來;

5、在內側打結處理;

6、完成後的樣式。

怎樣系好看的鞋帶**

如何系漂亮的鞋帶?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俺的空間看看吧。

剛好有很多種方法,你可以看看。

有圖還有講解呢。

平板鞋帶的繫法,板鞋鞋帶怎麼系好看?

板鞋鞋帶繫法 雙后繫法 歐式平直系法 格仔繫法 板鞋鞋帶蝴蝶結 麻花結。1 雙后繫法 將鞋帶從上面第二排的鞋孔 灰色部分 平直穿入 將鞋帶兩頭交叉,跳過第三排鞋孔穿入第四排鞋孔 繼續向下,同時穿過兩排鞋孔 穿到最底部的兩個鞋孔後,兩兩向上再穿過空餘的鞋孔。2 歐式平直系法 將鞋帶頭由底部 灰色部分 ...

鞋帶太長怎麼打結好看,鞋帶太長怎麼系好看 之最全的繫鞋帶方法

或許我們平時會有過這樣的經歷,走路走著走著會會被絆倒,低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鞋帶太長了。雖說鞋帶很便宜,可是就這樣換掉還是比較浪費。這時候,只需要換乙個繫鞋帶的方法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相信大家都曾經遇到過這樣的經歷,被自己太長的鞋帶絆倒了。雖說換根短點的鞋帶就可以解決,但是這樣還是有點浪費。因此,...

aj鞋帶太長了怎麼系好看,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了應該怎麼系呢。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怎麼系。鞋帶的繫法有很多,短鞋帶有短鞋帶的繫法,長鞋帶有長鞋帶的繫法,對於不同的繫法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格來,那對於長鞋帶的繫法你是否有所了解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學習長鞋帶的繫法吧!長鞋帶繫法一 鞋帶頭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將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