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才能登陸OPPO賬號

2023-01-29 17:05:04 字數 1500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的工具:vivo x21手機。

以vivo x21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vivo x21,找到瀏覽器並點選,如下圖:

3、輸入oppo賬號密碼並點選登陸即可,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和vivo的賬號是不能互通的,所以無法登入,必須重新註冊。

3樓: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賬號進行登陸使用,或者進行註冊登陸。

4樓:網友

你好,不是同乙個品牌不能登陸。

vivo手機上的遊戲賬號怎麼才能在oppo手機登入?

5樓:衡富貴丹雲

oppo賬號登入的遊戲,在vivo手機上無法玩。電腦上可以玩。下乙個安卓模擬器即可。

6樓:清風fg明月

vivo的賬號 怎麼登入oppo手機上。

7樓:超級餅餅乾

這個遊戲是可以登陸的。不過平台不一樣。

遊戲進度可能不會同步。

因為每個手機廠商之間的遊戲平台一般不通用。

除非用的是第三方通用賬戶,就可以同步。

把oppo賬號登入到vivo手機怎麼登入?

8樓:東坡**站

oppo和vivo的賬號是不同的平台,資料是不能互通的,所以無法登入,建議新註冊乙個賬號。

9樓:凌恨風

可以,你可以在oppo帳號退出,在到vivo設定中的帳戶與同步點本機號登陸。

10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是辦不到的,不行兩個互不相通。

換手機了,怎麼在vivo手機上登入oppo的遊戲賬號?

11樓:陳災災

是不可以的,vivo手機上是無法登陸oppo賬號的。

賬號是數字時代的代表,就是每個人在特定的專案中所代表自己的一些數字等。賬號有時可以由中文或英文組成,甚至是一些符號。

登入的時候通過木馬盜取玩家的密碼,並且用盜取的密碼進入密碼保護卡解除繫結的網頁頁面,在通過木馬把玩家登入時候的三個密碼保護卡數換成密碼保護卡解綁需要的三個數,1次就能騙到密碼保護卡解除繫結需要的三個數了,再解除繫結,玩號就跟沒密碼保家的帳護卡一樣。**密碼保護也一樣,玩家打了**,然後登入的時候通過木馬讓玩家不能連線伺服器並盜取玩家的密碼,然後盜取賬號者就2分內可以上去了盜取玩家財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第一可以通過手機號註冊。你可以通過手機註冊個新的vivo賬號。然後通過電腦登入oppo賬號。

從雲服務中匯出你的oppo賬號的通訊錄等資訊。然後再到vivo雲服務上匯入通訊錄等資訊。在vivo手機上就可以顯示了。

如果你原來的oppo手機可以使用。可以通過一鍵換機方式,傳輸通訊錄等資訊。

vivo賬號被別人登陸,改了密碼他還能登陸嗎

肯定登入不了了,不過為了安全,還是設定一下密保之類的,防止再次被盜 這個別人是不可能登入的,因為別人已經不知道你的密碼了。改了密碼別人是不可能登入的,這點請你放心。改了密碼不能登入,除非他在用你的手機驗證 如果手機號在你手裡,一般是改了密碼,別人是登入不了的。如果手機號你不用了,建議連手機號一起改綁...

微信多開 怎麼在同一臺vivo手機登陸多個微信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如果您的手機支援應用分身功能,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分身 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在待機狀態,按住微信軟體圖示進入桌面模式,再點選軟體右下角的 號即可進行應用分身,從而實現登入兩個微信。現在微信應用普遍,很多人需要同時在一部手機上使用多個微信,但切換的方法太麻煩。安卓蘋果系...

手機銀行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銀行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

如果樓主開通了簡訊密碼使用者的網銀,登入網上銀行可以在手機銀行頁面重新設定,如果未開通網銀,可攜帶開通手機銀行的卡片和本人身份證去任何一家交行辦理重置。可以在手機銀行更多項登出手機銀行不需登入密碼,再再次開通時重新設定你的手機行密碼!剛發現!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重置 建議帶著身份證和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