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十阿哥的結局是什麼?

2023-01-11 02:20:04 字數 1195 閱讀 9896

1樓:學無止境

十阿哥雖終身不得志,但他與明玉情感深厚,在宮外得到了難得的平靜生活;

繁華喧囂的現代化大都市,生活著乙個美麗聰穎的白領麗人張曉(劉詩詩 飾)。某天,她和男友爭吵發生事故,而這一變故竟讓他的靈魂穿越了數百年來到清朝,身份也變成了一名滿族貴族少女——馬爾泰•若曦。時為康熙四十三年,正是天下已定,舉世太平的時節。

然而繁榮的表象下暗潮湧動,殺機四伏,康熙大帝(劉松仁 飾)一生運籌帷幄,如今面臨著最重要也是最凶險的抉擇,那便是下一任皇帝的人選。四阿哥胤禛(吳奇隆 飾)深沉內斂,城府頗深;十四阿哥胤禎(林更新 飾)重情重義、且野心勃勃;八阿哥胤禩(鄭嘉穎 飾)溫潤如玉、然身不由己。若曦和一眾柔情女兒捲入其中,見證了九子奪嫡的歷史時刻……

2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步步驚心》中十爺被雍正奪爵,禁錮在京師,直到乾隆二年才被釋放,封為輔國公。四年後,十爺去世,以固山貝子品級入葬。

在《步步驚心》中十爺首次出場,若曦對其評價就是「歷史中的草包王爺」,可見十爺和皇帝這個位置無緣。

十阿哥與其他的阿哥相比,各方面都不是很出色。不過,十阿哥性格單純,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一點也不會偽裝自己,這個性格在皇族顯得十分的特別。十阿哥是唯一乙個對若曦沒有任何利益權衡,全心全意去維護的乙個人。

《步步驚心》十阿哥介紹:

十阿哥一開始對若曦情有獨鍾,一直想娶她。可是若曦對十阿哥並沒有愛情,所以她果斷的拒絕了他。後來皇帝將明玉賜給十阿哥,剛開始,他還是非常的生氣,因為這個時候他對若曦還是念念不忘。

於是十阿哥一度讓自己的額娘求皇帝將賜婚取消,可是皇帝賜婚怎麼能說收回就收回呢?所以十阿哥被迫娶了明玉。

明玉和十阿哥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人就像是歡喜冤家一般,剛開始吵吵鬧鬧,看似感情不和,可是越吵越有感情。明玉對於十阿哥的感情很真摯,她在他陷入危險的時候,不惜動用自己的所有力量去拯救他,雖然十阿哥在結局中被囚禁,但是他也是這些阿哥中活的比較長的一位。

步步驚心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步步驚心,同音同意思的成語有嗎?

每個步驟都不敢不認真 每一步走的都不安穩,沒一步,每乙個選擇都很驚心 步步驚心,同音同意思的成語有嗎?沒有與 步步copy 驚心 的成語,類似成語是 怵目驚心 觸目驚心 動魄驚心 怵目驚心 ch m j ng x ng 解釋 看見某種嚴重情況,心裡感到震驚。出處 唐 韓愈 昌黎集 貞曜先生墓誌銘 及...

小說《步步錯》的番外結局是什麼??急求

最後為零和胡在一起,為零去孤兒院領養一個小男孩,為零和胡還有個女孩 這個是番外 目前也只更到番外。前面是有結局的。你要要的話留一個郵箱,我發給你。番外番外之李牧晨 我又一次低估了他 這是我將胡騫予出院的事告訴託尼後,他的回答。說此話時,他是笑著的。我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大馬,到這家 中心見託尼,一是為了...

步步驚心中所有的阿哥都喜歡若曦,為什麼唯獨九阿哥討厭她

九阿哥一直覺得八阿哥在奪取皇位上的失敗都是因為若曦造成的,也因此九阿哥並不喜歡若曦。八阿哥原本是乙個非常精於算計的人,他能夠在十阿哥 九阿哥 十四阿哥中擔當大哥級別的人物,並不是因為八阿哥的年紀最大,而是因為無論是才幹還是謀略,八阿哥都是最出色的。這也是九阿哥願意跟著八阿哥的原因,但是若曦出現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