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恩病 嚴重嗎 有人聽過克羅恩病嗎

2023-01-11 02:20:02 字數 3912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恩病有反**作性,若病程較長,可能會因此長期禁食,引發養分不良;或進一步感染中耳炎,吵嘴炎,上呼吸道感染,肺炎等感染;嚴重腹瀉者還有可能呈現感染性休克。

這樣看也挺嚴重的。

不過也有人看好的,可以用中藥慢慢調理的。而且同時需要平日的妥善保養:包括急性時期食流質食品;選用細軟、渣少、便於咀嚼和吞嚥的食物。

注意營養平衡,防止營養不良,勞逸結合情緒樂觀心情舒暢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恩病是一種消化道的炎症性疾病,嚴重了也是會死人的,現在克羅恩病已經是普遍的一種胃腸病了,如果得了克羅恩病盡快用【疏通經絡】**,網上可以查詢到這種**的詳情,如果有需要,自己了解吧。

誰知道,克羅恩病能看好嗎?

3樓:0o鬱悶娃娃

可能性幾乎為零,而且克羅恩病會越來越嚴重,引發很多病發證,例如:高燒,瘻管等,我母親已經去過很多大醫院,與病魔抗爭了十二個年頭了, 最後醫生的結論是終身服藥,最好的條件是吃十萬塊錢一年的進口藥,有百分之七十的幾率能壓制病情,不讓他惡化,聽了之後心裡很不好受!所以我很同情患這類病的人,這就是傳說中「不死的癌症」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德國進口藥,商品名叫莎爾福,可以用於克羅恩病急性發作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德國進口藥 記得是mesolazin(可能拼會有一點出入) 從德國直接買的**大約是國內買2/3

克羅恩病算不算是大病?

6樓:網友

轉殖恩氏病,也叫克羅恩病。

本病**不明,可能與感染、遺傳、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有一定關係。通常認為,外界抗原進入人體後可同胃腸壁發生抗原抗體反應,導致多種血管活性物質釋放,引起該病發生。

典型症狀:臨床表現為腹痛、腹瀉、腹塊、瘻管形成和腸梗阻,可伴有發熱、貧血、營養障礙及關節、**、眼、口腔黏膜、肝臟等腸外損害。

診斷依據:1.臨床表現為腹痛、腹瀉、腹塊、瘻管形成和腸梗阻,可伴有發熱、貧血、營養障礙及關節、**、眼、口損害等。

線小腸造影通過觀察小腸的病變,確定腸腔狹窄部位。

3.結腸鏡檢查是診斷克羅恩病最敏感的檢查方法。

4.鋇劑灌腸檢查示鋇影呈跳躍徵象。用於不宜做結腸鏡檢查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恩病是一種原因不明的腸道炎症性疾病,在胃腸道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但好發於末端迴腸和右半結腸。克羅恩病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要**方法得當,再加上對日常生活的護理工作和飲食的控制,對生命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如果選擇了不正確的**方法或者放棄**,將危及患者的生命。

西藥**、純中藥**和手術**是克羅恩病最為常見的三種**方式,不可否認,這些**方法在過去的臨床中取得了很大成功,但它難免會有缺陷。如西藥**需長期服藥容易導致藥物依賴性;純中藥**療程長、療效緩慢;手術**創傷大、易感染**等,這些都是臨床中不可避免的幾大缺陷。因此,要想徹底**克羅恩病必須要找出乙個科學、有效的**,進行安全**、針對性**和高效**。

經絡疏通法是特色**,標本兼治,針對病灶進行**的同時,還針對造成克羅恩病的**進行**,主要是從三方面****,1有炎症的病灶部位 2 臟腑功能的調理 3經絡瘀結的疏通。

克羅恩病能活多久 克羅恩病 求**克羅恩病

8樓:流月

克羅恩病患者補充金屬、維生素等的劑量 鐵:60 mg/day,優先硫酸亞鐵或葡萄酸鐵鈣:碳酸鈣:

1 g/day,同時補充vit d,50 μg/day鎂:300 mg/day,氯化鎂及乳酸鎂含鎂低,得生物活性高(12%),各種鎂製劑均可應用,但在應用時需要考慮其生物活性葉酸:800μ g/dayvitamin b12:

迴腸cd病人, vitamin b12 1mg/day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五烯酸:總量1g/day南京軍區總醫院普通外科李幼生 檢視原帖》

9樓:網友

本病尚無特效**。無併發症時,支援**和對症**十分重要,可緩解有關症狀。

1.水楊酸類:柳氮磺胺吡啶和5氨基水楊酸( 5-asa )適用於慢性期和輕、中度活動期患者。

一般認為sasp不能預防克羅恩病**。對不能耐受sasp或過敏者可改用5-asa。

2.腎上腺皮質激素:常用於中、重症或暴發型患者,對不能耐受口服者,可靜滴氫化可的松或甲基強的松龍或acth , 14天後改口服潑尼松維持。

通常在急性發作控制後盡快停用,也可採用隔日口服潑尼松或合用sasp或s-asa作為維持**。

3.手術**:手術**用於完全性腸梗阻、腸瘻與膿腫形成、急性穿孔或不能控制的大出血,以及難以排除癌腫的患者。

對腸梗阻要區分炎症活動引|起的功能性痙攣與纖維狹窄引起的機械梗阻,前者經禁食、積極內科**多可緩解而不需手術,對沒有合併膿腫形成的瘻管,積極內科保守**有時亦可閉合,合併膿腫形成或內科**失敗的瘻管才是手術的指徵。

10樓:指尖的柔情

認識克羅恩病 檢視原帖》求採納。

克羅恩病能活多久?克羅恩還有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恩病是可以**的,目前只有經絡疏通法可以**克羅恩病,經過****的克羅恩患者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和正常人一樣的壽命長度,如果誤診或者沒有獲得正規的有效的**,造成身體臟腑衰竭,就會危及生命。

從西醫的角度,本病尚無根本的**方法,縱觀人類醫學,克羅恩病是可以**的。經絡疏通法的誕生,結束了克羅恩病不可**的歷史。

克羅恩病腹部包塊的**。

克羅恩病患者腹部都會形成包塊,包塊分兩種性質,其中有炎症性包塊,積液形成的包塊,還有囊腫及其它異常增生引起的包塊;還有經絡堵塞形成的包塊,經絡堵塞先於炎症性包塊,由於經絡堵塞的包塊在b超ct核磁等檢查方法不能發現,因此總是在發生炎症性包塊後才能發現包塊的存在,包塊形成後,阻塞腸道血液供給和毒素的排洩,因此引起腸道潰瘍、增生、鋪路石樣改變等症狀發生,形成了克羅恩病。炎症性包塊大家比較常見,也很好理解,經絡堵塞的包塊大家很陌生,基本沒有這個知識。經絡堵塞的包塊用手觸控可以發現他的存在,由於克羅恩病的經絡堵塞是從內向外生長,有很長的過程,一旦發現就很嚴重了,所以克羅恩病很難早期發現和確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不要著急,克羅恩病是可以**的,**後和正常人無異,疏通經絡從根本上**克羅恩病,這是中醫中藥的精華所在,足浴是其中不錯的**之一,很適合克羅恩病。

13樓:中六

克羅恩病史一種胃腸道慢性炎性肉芽腫性疾病,通俗的講是一種腸道炎症,對壽命的影響不大。

克羅恩病的**比較個體化,只要正規用藥,一般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的。

14樓:百事通童

兩年前我和你想法一樣,擔心自己活不長。後來我媽帶我去北京用經絡疏通法治的,現在都開始上班了,放心吧,死不了,平時注意點,會和好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克羅恩病是不是會讓乙個人越來越瘦,還有能活多久?是不是不能喝酒一喝就不舒服?

15樓:侍霓

問題分析:

你好,患有克羅恩病,克羅恩病是一種腸道炎症性疾病,又稱侷限性腸炎、侷限性回腸炎、節段性腸炎和肉芽腫性腸炎。在胃腸道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其原因不明。

意見建議:本病尚無特殊**方法,支援對症**十分重要,可緩解有關症狀。給高營養、低渣飲食。嚴重病例宜暫禁食,糾正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採用腸內或腸外高營養支援。

藥物可給與抗生素抗感染、柳氮磺胺吡啶和5-氨基水楊酸(5-asa)、激素、免疫抑制劑如硫唑嘌呤或環孢素等。

什麼是克羅恩病可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談我對它的看法。這個病不難治,只要堅持服藥,一年左右方可**。難點在於診斷,克羅恩病,潰瘍性結腸炎,淋巴結炎,淋巴瘤,腸結核都有以下症狀:

淋巴結腫大,傍晚體表易發低熱,潰瘍性結腸炎。

克羅恩病人吃什麼好,克羅恩病的飲食,食療,克羅恩病吃什麼好

克羅恩病人的飲食上應該食宜精細,用上等好大公尺等。禁用粗製糧食,如玉公尺麵 小公尺 全麥粉製成的食品,以免增加腸道負擔和損害。副食可選用瘦肉 魚 雞 肝 蛋等作為提供蛋白質的主要 活動期要限制牛乳。不吃脹氣食物,如黃豆 蔥頭等,蔬菜可選用土豆 山艸 胡蘿蔔等含粗纖維少的塊根類食物。克羅恩病的飲食,食...

克羅恩病算不算是大病,克羅恩屬於門診慢性病嗎

克隆恩氏病,也叫克羅恩病。本病 不明,可能與感染 遺傳 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有一定關係。通常認為,外界抗原進入人體後可同胃腸壁發生抗原抗體反應,導致多種血管活性物質釋放,引起該病發生。典型症狀 臨床表現為腹痛 腹瀉 腹塊 瘻管形成和腸梗阻,可伴有發熱 貧血 營養障礙及關節 眼 口腔黏膜 肝臟等腸外損害...

結核病醫保能報銷嗎,克羅恩病醫保能報銷嗎

我們國家黨和 非常重視結核病防治工作。特別是 制定了 全國結核病防治規劃 2001 2010年 在指導原則中指出 對西部地區和貧困人群給予重點幫助 落實肺結核病患者的歸口管理和督導 實行肺結核病人 費用 收 減 免 政策。對沒有支付能力的傳染性肺結核病患者實行免費 這充分地體現了黨和 對廣大人民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