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20系統怎麼root啊求解

2022-08-31 06:40:08 字數 1952 閱讀 5081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查詢和了解。

2樓:淪落飛神

關於root的問題,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現在我重新總結我的經驗。

相信提問題的人已經嘗試的root軟體很多了。但是因為一些細節,總是不能成功。

1,首先把手機出廠設定,且清理快取,也就是雙清。這個有助於提高root成功機率。

2,最好是原裝的資料線,有的線只能充電,也就是說資料傳輸不好,造成刷機,root失敗。

3,永遠不要相信一款root軟體可以永遠root掉一款手機。因為韌體公升級或者系統修改導致root改變或者徹底崩潰。

3樓:小兒童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刷機請參見: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s820最新系統怎麼root

聯想s820系統目前是最新版,怎樣鎖定程式?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可以進入自帶的樂安全-手機加速-保護名單-進行設定(在「保護名單」下,您勾選的應用,一鍵加速時不會被結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把聯想s820刷成三星s4或者別的最新系統可以嗎?怎麼刷?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現在有兩套系統 一套是原來的 四葉草風格的 還一套是viberom 類似小公尺的miui 至於第三方的韌體 除非有民間的大神做出來 否則刷不了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手機是聯想s820不能root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韌體包內建詳細教程,請小心操作!

如確實無法自行完成,建議您參考我們建議前往聯想維修站刷機處理,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8樓:sky動力火鍋

我的也是,刷了官方的包,被鎖住了,怎麼也解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

您可以儲存好您的個人資料,將您的手機回覆出廠設定試試,但我們是不建議您root,root後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 s820 要獲取root許可權, 方法很多。

例如:刷機大師, root精靈等。下以刷機大師為例,其他軟體同理.

建議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

2  開啟 刷機大師 , 點選 "開始root" (見下圖)3  手機成功取得許可權

聯想s820怎麼公升級啊,聯想S820不能公升級!

參照路徑 系統設定 全部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更新 進行操作 1.在 待機介面 點選 系統設定 2.點選 全部設定 3.向上滑動找到並點選 關於手機 4.點選 系統更新 按提示進行系統公升級 如當前系統已為最新會有相應的提醒 聯想s820不能公升級!聯想s820公升級不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執行公...

s820聯想手機公升級後怎麼一直顯示通知中心停止執行

程式停止執行,這個是android系統針對程式反映慢或程式異常時為了避免整個系統的宕機而設計的方式,偶爾出現一下的話,可能因後台程式過多,執行資源不足導致程式意外中止。建議使用樂安全中的 手機加速 功能關閉系統後台程式或者重啟下手機觀察使用 若頻繁出現,建議嘗試操作以下 1 通知中心程式資料異常導致...

聯想A60 s210怎麼ROOT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很抱歉,因為root 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請您諒解。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您的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建議您可以訪問樂問吧 ask.lenovo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