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可以乙個星期不見面不聊天,這樣正常嗎?

2023-01-10 22:20:05 字數 1440 閱讀 7941

1樓:暗受

‍‍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假如是異地戀的情況下,不能經常見面這個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聊天,雙方乙個星期完全沒有交流一定是不正常的。現在社交軟體眾多通訊發達,**、**、語音,只要想要聯絡對方,隨時都能夠聯絡得到。

尤其是在異地的情況下,女生會更加沒有安全感,男生一般會主動聯絡對方。因為不能見面,所以聯絡的次數相比同乙個城市的聊天次數會更多。即使工作再忙壓力再大也不可能說幾句話的時候都沒有,重點是想不想聯絡對方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當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時,那就該反省一下這段感情了,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需要的,熱戀時更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即使處在磨合期,一定的關心也是必要的,沒放在心上只能說明不夠愛了。不管是同乙個地方還是異地,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經常溝通交流,有乙個天天都願意陪你聊天說話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也能促進彼此間的感情!

3樓:悶騷男

如果是異地的話,還是比較正常的。作為乙個成熟,並且經濟不是特別寬裕的人,沒辦法經常見面的。但有些人說,如果不經常見面,那感情會越變越談,最後分手了。

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如果那愛的人,沒有這種恆心無法堅持。

那種只能說他不足夠愛你。當然,如果兩個人在同個城市,那如果乙個禮拜不見面,找各種理由推辭,那只能說他真的不愛你。

4樓:蒙雅潔

‍‍肯定不正常啊,不知道你們是否是異地,如果是異地乙個星期不見面是很正常,可要是不聊天這個就危險了,這個就是完全沒想起還有這麼個人的存在啊!兩個人在一起正常的狀態是會有很多的話題聊,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兩個人都能聊上半天,並且不會覺得這很無聊,因為重要的不是你們聊了什麼,而是對方是你愛的人,你喜歡和他聊天講話的那種感覺。‍‍

5樓:影子

‍‍有點不正常吧,如果異地或者工作很忙,乙個星期不見面到正常,可一星期不聊天就有點不對了,在我看來,或許不是真愛吧,愛情中的兩個人都比較膩歪,恨不得天天在一起,怎麼會一星期不聊天呢!!你應該仔細考慮考慮你們之前的感情了,雙方都能做到乙個星期不聊天,大概率彼此不愛,一點不關心對方,如果這樣,大概率沒必要在一起了吧!‍‍

6樓:影子

請問你和男朋友是否是異地呢?如果是的話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近距離同乙個地方的話,可以說是有些不正常。

尤其是如果您和您的男朋友是剛在一起不久的,這更加不正常!正所謂「異性相吸」,喜歡乙個人是會不斷吸引ta的注意力的,乙個人如果喜歡你,真的會每天都想圍著你轉,去感受你身上的溫度、味道。

7樓:夕陽淺傾

不正常,不見面倒是可以理解,但是不聊天就不正常了。我覺得情侶之間不管再怎麼忙,一天之間總要聊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不見面不聊天,我覺得確實有點不正常,你們應該要好好的進行這個交流吧。

和男朋友最後一次見面應該聊些什麼?我怕我情緒會很激動

婉轉的說話,來 我們倆雖源然分開但還是朋友,以bai後沒準還會求助與你幫du忙,同樣你也是如zhi此 等等,不要說刺激他dao的話或者貶損他的傷害他自尊心的話,並且誇他是挺好的人,只是你們倆不適合 云云。或者乾脆不見面和說話應付一下和盡量聽他說話你只是哼哈而已。沒必要再見了,給彼此有個好印象吧 其實...

想和男朋友起好的情侶網名,想和男朋友起乙個好的情侶網名

娟然如拭 那段情 木樸磐石 那份愛 女生叫,我的他叫木木。男生叫,我的她叫娟娟。父母看到就說這個是自己 想更安全的話,就叫,那個人叫xx 無邊落木蕭蕭下 不盡溪水娟娟流 乙個老公,乙個老婆最直白 凌沐冥 墨月冢 想和男朋友起乙個好的情侶網名 甄 愛一世 珍愛一世 袁 聚一生 緣聚一生 特殊符號自己加...

男朋友對你不上心的表現,乙個男人如果對你不上心,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他不關心你的過去 乙個男人如果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會向你詢問你的過去,只是想知道你的過去,並不是要翻舊賬。如果乙個男人並不關心你的過去,那麼就說明他並不打算把你當作妻子的人選,你們這段感情,他只是在把你當備胎,如果有更好的女孩出現,他會毫不猶豫地甩掉你。2,他不記得你的喜好 那是因為他對你不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