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冷戰很長時間,還有和好的可能嗎?

2023-01-10 22:20:04 字數 806 閱讀 8133

1樓:東超斯之

和朋友冷戰好長的時間。我認為如果兩個人是真正的朋友,那麼有和好的可能,因為兩個人只要一見面說開就好了,兩個人是好朋友,所以沒有那麼多在意的事情。

2樓:強妍容

和好朋友冷戰很長時間的話,還有和好的可能因為好朋友本來就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偶爾有太多的夢。

3樓:小知54964看睦

有可能,矛盾在和朋友的交往中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合理的解決矛盾才能更好的發展。

4樓:強自多年有

好好朋友冷戰很長時間,我覺得有和好的可能。因為你們會好好的反思,然後包容對方。

5樓:網友

基本上是沒有的,因為好朋友真的是會產生隔閡的,沒有辦法,就只能這樣。

6樓:猴00227呈擠

和好朋友冷戰很長時間,我認為有可能會有和好的可能,因為好朋友是真正的。

7樓:歸邃碎

嗯看情況嘛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和好畢竟朋友這麼多年不會因為一點小的事情就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吧,我高一的時候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一直到現在也沒和好。

9樓:我的驕傲

和好朋友冷戰很長時間。怎麼罵?我認為這應該是。情況啊你有可能會有很好的和好的可能有可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朋友我們都很有默契,等我們冷戰了一段時間之後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會相識一下,忘記那些不愉快。

和好朋友冷戰了,怎麼和她說和好的留言

你還是愛她不夠,你覺得面子和她誰更重要?最好先考慮清楚對她的感情是不是認真的,一點小事你會乙個月不理人家,男人的風度了去哪了?這樣做會很傷人心的,以後別這樣了,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你都應該真誠的道歉,或者直接買個禮物送去,看能否原諒你。和朋友決裂了,想給她留言,要怎麼說 決裂了?你如果覺得這個朋友真心...

和好朋友冷戰 該怎麼和解,和好友冷戰了一段時間,怎麼主動和好?

你們的問題 絕對不是僅僅這一件事情這麼簡單lz需要好好思考的是之前一段時間你們所有的交往經歷那個時候 也許你的一些或多或少的行為 已經讓你這位摯友感覺到隔離感 厭煩感 她也許 多次給過一些表情語言甚至行為上的暗示可惜 lz的心思似乎不夠細膩 你上面的描述 也可以看的出來我個人猜測,只是猜測 因為lz...

我的男朋友和好朋友

太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就會這樣。告訴他你的想法,兩個人多溝通溝通吧!如果實在不合適的話,那就分了吧!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的。表k我哦 也許他們真的是一對呢?你應該讓你的男朋友自己想清楚,而不是去 告戒 他。畢竟你們認識的時間不短了,你男朋友現在當然會更重視你。但是。如果有一天他變了心,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