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還不是男朋友的人接吻了,好嗎,和乙個還不是男朋友的人接吻了,好嗎

2021-08-31 01:10:57 字數 2618 閱讀 9225

1樓:功紹元

當然不好,但已經接了後悔也晚了,以後不要再做這樣或更過份的事情就可以了!!!

2樓:公尺沺沺

你是被強吻了吧,但你喜歡他的話就不是強吻了。接了之後,不就變成了男朋友?下次注意點吧。男人是信不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社會..思想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1世紀了,只要不是在不情願的時候和別的男人接吻,就沒所謂,現在應該沒什麼女的或男的會看重初吻了

5樓:幻悅馨

這要看你對他的感覺如何,如果你很喜歡他,那就無所謂了,畢竟是你喜歡的人啊!

6樓:齋白易

當然不好,frist kiss是非常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朋友卻接吻,邏輯完全顛倒了.你說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到了,你還是單身,只是她在追你對嗎?

呵呵~會很緊張對吧~

其實事情的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心在那一刻顫動了嗎?

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啊?如果沒有好感我相信你是不會和他kiss的~祝你開心~一切隨心~不要太注意做了什麼~多了解了解他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接了之後『『 他不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嗎『『這種事沒什麼邏輯可談『『

你這麼說『『應該不是你主動的吧『『

但你也沒拒絕『『 感覺不錯吧『『

我和男朋友交往乙個月了,但都還沒有接吻,我們都是很內向的人,我說要接吻他會不會認為我很色?會不會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接吻呀?有點太快了吧,說不定男生只是怕你認為他太急躁了呢?你稍微給點暗示什麼的

11樓:好想射點什麼

接吻這種東西**用說。

到了特定環境,特定時間,特定氣氛。

你看著他的眼睛,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是用說的嗎?直接行動啊,這有什麼色不色的啊,在他送你回家的時候可以給個吻別嘛,吻完馬上進家門,下次他就會主動啦!

13樓:千年老妖

這個不需說出來,找個機會主動吻他就行了。

14樓:鎏星劃渦

用行動比較好,一般內向的男人有色心沒色膽的,一但攻破就會慢慢的體現出他的色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出來,找個機會直接上。一定要注意氣氛,畢竟我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性格。

1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吻他,說了還有意思嗎。

和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好上還接吻了,但她又不會和她男朋友分開,一直和我周旋著,我怎麼辦?求指點迷津?

17樓:獵隼無悔

她要麼是渣女,在玩你。要麼把你當備胎!敢快散夥,不要浪費時間和感情!千萬不要和這種三觀不正的人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兩隻船的女人這會是多麼享受你和她男朋友之間的愛呀?兩個可悲的男人,這種女人還要她幹嘛?她就不配談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備胎呢,接吻算她愛你嗎,又不分手,你覺著有意思嗎,你選擇分手對自己有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你真的喜歡嗎?喜歡她什麼?對感情不專一,很容易被綠的,把你當備胎嗎?如果轉正,有可能她還有其他備胎哦,不當備胎的話,又圖什麼?錢?掉你的錢用吧

21樓:亦風阿亦風

想和她在一起就讓他你男朋友知道你,逼她去做決定吧。她要是喜歡你就會和你在一起,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不想這樣的話,你自己也反思你們為啥接吻呢,你是喜歡她還... 檢視全部

和男朋友親吻沒感覺,另乙個男人親我的時候有,這是不喜歡我男朋友嗎?

22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來這裡來問這個問題是覺得源有優越感嗎

bai自己有男友還讓du別的男人親你,你不zhi覺得自己有問題嗎。喜不喜dao歡乙個人

你自己不知道嗎,你不確定對方是不

是喜歡你,還確定不了自己喜歡誰?

兩個人裡只能選乙個你選不出來嗎,

有男友要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不知道啊

23樓:財務小鄧

不是的,這不是你的錯是你男朋友的錯。一看就是你男朋友不愛你讓你感受不到愛。所以趕緊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男人當然刺激啦。你的反應是對的。也可能你男友對你沒有魅力了,所以感覺索然,這日子長呢,你還是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喜歡你男朋友,你有男朋友了還和別人親。快別禍害老實人了

26樓:乙個低保戶丶

在一起過了刺激感碰對方就像碰自己一樣

27樓:小韋想發財

是的,對別人感覺不一樣嘛,有新歡肯定不會在意舊愛了

我和男朋友交往兩星期就接吻了 是不是特別快 我覺得很沒信心了

這沒多大關係吧 感情來的是怎樣就怎麼樣啊 該控制的就控制彼此都是在表達感情 沒有哪一方會覺得得到太早就真的不怎麼 給自己定個底線就ok 啦 這樣不會太令人難以接受 等著吧!你心裡的預感是對的 你清楚的 你們不會會結果 你們是屬於 愛情快餐式 的!很快就會結束。我和我男朋友 交往乙個多星期就接吻了 會...

和男朋友親吻有反應嗎,和男友接吻他有反應了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反正我有,懂的自然懂。望採納,安好!和男友接吻他有反應了怎麼辦 他有反應了,也是他怎麼辦,你別緊張,穩住!他有反應是飢亂虧正常的,關鍵是看你想怎麼辦,你們想怎麼陪凳辦,是繼續下一步還是適可而止,這個問題爛神大家是沒法幫你把關的。正常的表現。如果沒反應,那他就不是男人了。看你們怎麼處...

我和男朋友馬上要訂婚了,我和男朋友不是省的,但是現在都在地方生活,也定居下來了,但是夢見男朋

是你想太多了,也許是因為快要訂婚心理上的壓力造夢,不必擔心,祝你們幸福 你成了旁觀者。好,真好去尋乙份真愛!結婚焦慮症 沒事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太在意你的男友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擔心。沒事,夢都是假的 我跟我男朋友好了六年了。我們已經大學畢業了,已經訂婚了。我們在乙個城市工作也要在這個地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