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住同乙個小區是種什麼感覺?

2023-01-11 00:35:02 字數 6165 閱讀 6080

1樓:辰星

肯定是特別開心的體驗啊!因為畢竟都在乙個小區嘛,很多事情做起來就比較方便,就比如說兩個人吃完晚飯想去散步一下,完全都可以啦,還有其他事情,都會相對而言簡單化,比住的遠多都會方便特別多,所以我也希望自己的男友和自己同住乙個小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住在同乙個小區,心中很開心的體驗,因為畢竟自己的男朋友如果和自己住在同個小區的話,那麼兩個人就可以經常的見面,作為情侶,兩個人就可以經常的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的話說,如果住的離得比較近的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很方便?就比如說一起出去,或者是一起回家都是很好的。

3樓:小月哈哈

當我們和自己的男朋友住在同乙個小區的時候,這種體驗非常的奇妙,會覺得非常的有趣,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喜歡改變這種現象,比如說我們會選擇去做一些其他比較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這些事情也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所以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這種感覺非常的甜蜜,因為會覺得非常的方便。

4樓:憑氣血

和男朋友同住乙個小區是一種十分幸福的感覺,因為和男朋友同住乙個小區的話,就會在想他的時候可以去見他,所以我覺得同住乙個小區是件十分幸福並且讓人開心的事情。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同住乙個小區的話,你就偷著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非常湊巧的事情。如果和男朋友住在同乙個小區的話,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吧。如果想要一起的話,那很有可能一分鐘就可以見面了,而且想見面的時候就可以見面是非常方便的。

6樓:小月有愛

非常幸福的感覺,因為這樣可以每天一起上下班,可以每天都見面。這樣會覺得非常的幸福。有時候也會很苦惱,因為會覺得沒有隱私。

畢竟兩個人感情在一起也是不行的。需要適當的空間的。所以有利也有弊,看自己吧。

7樓:余子之文章

和男朋友住乙個小區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能夠看得到,而且也是能夠一起出門一起回家的,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是非常的方便,而且根本就不用花很多的錢去找對方了,所以說是非常省心省力的。

男朋友和已婚女同事住乙個小區,每天一起上下班正常嗎?

8樓:節日

你男朋友和已婚女士是同事,並且還住在乙個小區,一起上下班也是有可能也不能說不正常!又沒有啥證據!

9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不正常,正常的同事關係不可能每天都一起上下班,偶遇一次還是可以,如果經常就說明他們倆的關係肯定比正常的朋友要好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跟已婚同事同住乙個小區,每天上班一起也是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他們是正常的同事關係來的。

11樓:日落天邊

不正常。

如果你說的你抄男朋友和已婚婦女bai同事住在乙個小區那du一起上下班zhi也正dao常,但是每天一起上下班肯定是不正常的情況。

乙個人和另外乙個人在乙個公司,那也不可能每天一起下班,不可能在公司裡都不加班,都同一時間下班,我覺得可能還是有點問題了。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好好觀察一下吧,我覺得你還是看到具體問題再說吧。

12樓:哈呵的人

看起來很正常,再看看情況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正常的,男女之間也是沒有單純的友誼的,就算現在沒有問題,那齣問題專是遲早的,而且事肯定會屬的,特別是這個沒有道德倫理的時代,而且你的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話,他會遠離其他異性的,你男朋友明顯是不愛你的。

14樓:水滸故事雜談

有些不太正常,走得太近遲早會出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朋友和。

bai已婚女同事住du乙個小區,每zhi

天一起上下班,大多情dao況都有點不正常。

專如果你男朋友和他屬同事只是每天順路去坐車一類,那麼還可以勉強接受這個理由。如果是你男朋友專門等她要一起的話,那麼你還是留個心眼做好心理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表面上看也來沒什麼不正常的,畢竟。

源是bai同事又在乙個小區住。一起上du下班也說的過去,不過zhi,還是畢竟現在的dao事情,誰也說不好會怎樣發展,對於男朋友你要保持信任的態度,而且你們之間的距離也要保持好,不要太過於近,也不要太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那你的男朋友就會有危機感,也就沒有心思想別的了!

17樓:開心答題了

如果他們只是每天一起上下班,這沒什麼,如果他們之間還有更親密的互動,那麼你就需要關注。他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有事情?

18樓:愛褪色的舊**

和同事一起上下班要看情況。

如果是一起坐公交車就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是你男朋友開車上下班接送。

就很不正常。

但是如果你不開心。

那麼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溝通一下。

男朋友有個異性同事住同乙個小區,會單獨一起上下班,我很介意。是我小氣了麼?也不是不信任,只是我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吃醋心理,你和你男朋友提一次,看他怎麼說,不要每天都提。

20樓:暖丶

這個問題來是我提的。

。我不是不信任自他,只是覺得有bai了女朋友du就該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zhi是原則。偶爾跟異dao性出去玩沒什麼,只要不是單獨。

單獨真的無法接受,不相信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我跟他在一起之後都會自覺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有問題,假如你跟你男朋友換個位置他會如何想,既然有女朋友了就不要跟別的女孩那麼接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來的問題,源每天一起上下班,單獨bai的,騎電動車,兩人一輛的那du種zhi,我跟男朋友說過,後來他dao讓那女的先走,有幾天不一起走了,然後沒幾天那女的問我男朋友走沒走,一起走,然後又一起走了,而且還叫我男朋友

西域和西部是同乙個意思嗎,新疆和西域是乙個概念嗎

西部 1 和東部相對應的地方。例如中國西部 美國西部 歐洲西部 四川盆地西部 太平洋西部等 2 特指中國西部地區。中國按東西方向可以劃分為東部和西部或東 中 西三個部分 西域狹義上是指玉門關 陽關以西,蔥嶺即今帕公尺爾高原以東,巴爾喀什湖東 南及新疆廣大地區。而廣義的西域則是指凡是通過狹義西域所能到...

傣族和泰族是同民族嗎,傣族和泰族是同乙個民族嗎

1 傣族屬於我國56個名族之一,主要在雲南。2 泰族主要在泰國,有學者認為二者有聯絡,但是 官方並未對此做明確說明。應該是的吧,我記得余秋雨的書裡寫過 泰族是泰國的主要民族,說泰語。而傣族自古就在中國。他們在語言 文化 習俗上有很多共性。但不能說他們是同乙個民族。中國的傣族和泰國的泰族是同一民族嗎?...

農村商業銀行和農信是同乙個銀行嗎?

農信和農商不是同一家銀行,其倆者性質不同 發起人不同 監管部門不同 管理方式不同 服務物件不同。一 性質不同 1.農商是農村商業銀行的簡稱,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2.農信是農村信用社的簡稱,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