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三個月了走路有時候不穩,是缺鈣了嗎?

2023-01-10 20:20:07 字數 3087 閱讀 1520

1樓:梧桐灰原

你看看它前腿後後退的比例吧,如果後腿還前腿粗,那可能明顯缺鈣啊。需要買補鈣產品,如果沒什麼問題就是注意吃飽和運動了,狗狗生病,鼻子是最好的表現了,如果睡覺的時候,鼻子是幹的,如果玩的時候也是幹的,那就代表可能得病了。或者你很擔心,就去買溫度計,測試一下肛溫或者大腿內側的溫度,(犬的正常體溫為38-39℃),如果體溫偏高,鼻眼出現分泌物,精神欠佳,食慾減退的話,就是生病了。

我家小狗就這樣,首先它還沒發育好,還有就是缺少運動量。不過不能讓它餓著,會缺鈣的。狗狗不能一直吃這個量,體重每重一點,或者每隔一兩個星期,就要加量的,幼犬長身體很快,所以每隔幾天就要加量,至於加多少就看狗狗的體重是多少了。

每天要給狗狗吃它體重的3%。

2樓:世界美好的其雨紹崩

這個階段的狗狗骨骼尚未發育完全,如果狗狗三四個月以上,走路還不穩的話就要引起重視了,狗狗腳站不穩,使不出力說明狗狗的腿或關節出現了問題,維穩影響狗狗的正常行走。這時候可以補充一些養護關節藥物,如吃完沒有***的骨康牛肉錠,養骨補鈣效果好,幼犬也能吃。相信你家寶貝能很快就恢復了!

3樓:小研說法

這有可能是他先天發育不良,也有可能是後天營養不足,比如缺乏維生素鈣質,你可以適當給他補充點鈣質看一看,如果還是沒有好轉,那就是其他方面原因了。

4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不會缺鈣,你只要保證狗狗的營養,就不會缺,有可能是小狗狗天生殘疾。

5樓:任松雨

是缺鈣,多營養多給他吃點營養的食物,買點寵物零食。或者帶他去正規寵物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給它檢查,聽醫生告訴你怎麼說的。也有可能長的太快吧,

6樓:謫飯潛

狗狗三個月走路不穩,那可能是缺鈣。

7樓:網友

不一定缺鈣,是否太軟了?缺營養啊,可以給他補補多種維生素,適當的加點蓋,看看他發展什麼樣。

8樓:臺桖晴

狗狗一般乙個月都走的很穩當了 ,這三個月了走路還不穩,肯定是缺鈣了。

9樓:陽光

這個時候會有缺鈣的情況,補點鈣 ,每個階段都需要缺乏維生素鈣質,你可以適當給他補充點鈣質看一看。

10樓:甄好看假美麗

鎖骨三個月,走路有時候不穩,跟缺鈣是沒有關係的,這是還沒有長成熟,慢慢的就會走穩當,不要著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三個月了還走路不穩可能是平時缺營養缺鈣也讓狗狗多加鍛鍊。

12樓:xiao熊

建議去醫院具體看一下。

13樓:度詩壘

狗狗三個月了走路有時候不穩,是缺鈣了嗎?我夠三個月了,走路有時候不穩,是缺乏鍛鍊,也有可能缺鈣了。

三個月的泰迪狗狗走路不穩 是什麼原因啊

14樓:豆豆_的姐姐

樓主家狗狗是不是在它睡著醒來的時候,不能快速的坐起來,走路一瘸一瘸的,但過三四分鐘後,它走得就比較穩了?是的話,就是缺鈣,一定得補鈣,可以喝三精葡萄糖酸鈣,一天三次,一次一瓶,一星期後情況就會好轉。樓主,泰迪狗狗不是不可被鈣,而是有的狗主覺得泰迪吃了鈣片後,骨頭會長粗,個頭會長得大只,怕不好看了。

當狗狗已經出現缺鈣現像了,你就得給它補了。

我家狗狗最近走路不穩

15樓:臧銳遲問芙

一般出現這種狀況大多是因為關節炎症或者是缺鈣,如果附近有醫院就送去看看。關節炎症的話喂一點關節保之類的,再搭配餵點。

牛乳鈣膠。(我家狗狗用這個)應該很快就會好吧。

我的狗狗突然走路走不穩是為什麼? 10

16樓:歐陽逍遙

如果腿持續發軟,應該是缺鈣,可以適當給它喂點鈣片。但是這需要乙個過程。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關節炎,如果是關節炎,就因該給它注射鎮痛消炎的藥物。

17樓:妖凌兒

發抖不一定是害怕,也可能是發燒了。現在如果嘔吐的情況有所好轉,那你給它補充鈣質吧。不過補鈣是個慢功夫,你要有耐心,它會好起來的。

18樓:

應該是不適應或者是感染疾病什麼的!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有過這種情況,走不穩是因為嘔吐吃東西少沒力氣的緣故,我奶奶喂它吃諾氟砂星,吃了幾次就好了,不過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比較安心。

小狗走路不穩,經常摔倒,請問是什麼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鈣買點鈣粉吃。

我家狗狗今天突然走路不穩,腦袋左右搖晃請問是什麼病呢?

21樓:馬鈴薯**

首先,排除是不是感染了狗瘟,帶狗去溜達的時候,有沒有接觸其他的狗,另外細心觀察以下表現,可以判斷狗狗是否染上了狗瘟:眼,鼻有分泌物,乾咳,患病犬也會表現出嘔吐/或腹瀉,後期時,患病犬會發生神經症狀,包括,搖頭,流口水,不受控制的咀嚼動作等,還有抽筋和癲癇發作的症狀。

第二,打疫苗導致的原因。

例如部分狗狗打完狂犬疫苗後,出現走路不穩不適應的症狀,建議的做法,等待狗狗慢慢恢復,需要一定時間,這個寵物主人不要太心急。

第三:是否是狗狗缺鈣。

面對這種問題,及時給泰迪狗補充鈣,一般都會很快恢復,特別是對於幼犬。給狗狗補鈣的應對方法:1、給狗狗多吃一些鈣質含量較高的食物,例如羊奶,在此提醒各位寵物家長,牛奶雖然鈣質含量比較高,但對狗狗的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所以建議大家給狗狗喝羊奶,不要喝牛奶。

其次,海產品,如海帶、紫菜、小蝦皮等,還有牛肉、雞蛋、豆類食物等。

22樓:

應該不是 ! 抽搐不是這樣的。

懷孕三個月了,感冒了,可以吃藥嗎

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懷孕感冒最好不要吃藥,你要是實在難受,可以煮點薑湯喝,去寒去感冒也有療效的,比較嚴重,那就只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比較好。希望我的解答給你帶來幫助。你好,親在孕期感冒是不能吃藥的,藥物的 會影響到寶寶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媽媽可以多喝一些水,要不就喝點生薑紅糖水或...

打耳洞月了怎麼還在流膿,打耳洞三個月了,怎麼還在流膿?

親 看樣子應該不是銀過敏。化膿了是你發炎太嚴重了吧。或者就是你之前有碰到水了。你光消毒沒用的 要塗消炎藥的。消毒之前把膿水都擠出來 然後用酒精消毒 塗上消炎藥 耳釘的棒子上也塗上消炎藥。塗紅黴素吧。或者可以用百多邦。不要碰到水 不要動耳朵 還有你耳釘戴回去的時候轉進去 不要用力戳 其實只要平時主意一...

狗狗三個月可以出門嗎,狗狗幾個月大可以出門?

不可以出門,因為小狗要做疫苗,疫苗沒有做好之前不能洗澡,不能帶出門。一 寵物狗的正確餵養方法。寵物狗在發育期需要攝取的熱量要比成年狗多。一般情況下,小型品種的成年狗,體重每公斤需要攝入能量420焦,也就是說,體重為3公斤的成年狗1天至少要攝入能量1260焦。大中型品種的成年狗,體重每公斤需要攝入能量...